我朋友很多,但依舊感到孤獨怎麼辦

2022-07-20 07:55:17 字數 1588 閱讀 5298

1樓:以心

我初中的時候,我跟我宿舍的一個哥們是玩的很好的,可以一起去吃飯,一起去旅遊,但是上了大學之後,我們都不在一個大學,關係就淡了,也很少交流,有時候還會出來聊一下天,但是從那一件事起,我感覺我們不在是以前那樣子了,我需要一個很少的幫忙,只是完成老師的題目,我需要一個小忙,我就找到了他,但是他一句話跟我說,不幫忙,我那時候真的是非常的傷心,也在這個時候起,我發現人都是自私的,所以我還是需要一個兄弟,需要有質量的,而不是酒肉朋友,表面上的朋友。

2樓:夏至

其實是我沒有很好的融入到朋友當中去,試著去開啟自己,多培養一些興趣愛好,學會熱愛生活,孤獨是自己封閉了自己,是對生活的冷淡!

3樓:曉淡

朋友多卻又有幾個是知心,真心的呢。有時候;突然很想逃離現在的生活,想不顧一切收拾自己簡單的行李去流浪… 有時候;突然很想逃離現在的生活,想不顧一切收拾自己簡單的行李去流浪…

4樓:三熙

其實我身邊和我玩的好的還是很多的,高中的同學現在已經不能叫同學了,畢竟陪伴了我這麼就,可以算得上朋友了。還有大學的我們關係特別好,天天大家在群裡說話什麼的,但是我還是覺得自己很孤獨,我自己也不明白為什麼有這樣的感覺。後來我自己總結了一下自己就是特別閒了,現在我畢業了工作了,天天工作忙的要死根本不會有孤獨不孤獨了。

5樓:寶寶51735乒怪

我也有過這樣的情況,白天能找到和我出去逛街的朋友,晚上也能找到一起嗨的朋友,但是自己的時候還是感覺到很無聊,我自己有時候覺得自己特別的孤獨。其實這種孤獨是發自自己內心的一種感覺,我現在孤單的時候我自己就會看看書充實一下自己,這樣就不會感覺到孤獨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高中的時候,朋友還是很多的,但這只是侷限在朋友,朋友跟好朋友還是不一樣的喔,跟兄弟也是不一樣的喔,我們時常都會覺得我有很多朋友,但是真正需要找人幫忙的時候居然想不到一個人,這個也是一個需要反省的時候了,這些朋友並不適合自己,而我自己也沒有找到一個真正的朋友。

7樓:尓康

因為沒有真心的朋友不是因為你沒把他們當做真心朋友,而是他們亦沒把你當做真心的朋友。朋友就那麼回事,真心對待自己的少得可憐。朋友可能很多交心的卻寥寥無幾。

珍惜每一個對自己好的人吧,錯過了就永遠錯過了。

8樓:熙熙

我認為那些所謂的朋友不過是說一些客套話,曾經把心裡話告訴他們,他們也不會在意。我不可能再對他們敞開自己的心。但我會和一些我不認識的人談一下,因為陌生人不可能引響到我的生活。

9樓:峰佘無敵

因為沒有特別知心的朋友,要交可以知心的朋友,在孤獨時願意聽你訴說你的孤獨,在傷心時幫你出出主意...

10樓:辰星

我朋友雖多,真心話也有講過,但他們始終不是自己,永遠不知道我們在想什麼,我們想說時不一定他們有空聽,所以我們總不能把第一感受轉達給朋友。白天朋友在我們身邊,我們總是微笑著,可是到了晚上心裡就不由的辛酸,孤單,我有找過原因。我害怕一個人,我沒有安全感,害怕不在乎,我想要的是所有人對我的在乎,我討厭孤單,不知道為什麼,在家我像公主爸爸媽媽都很愛我在乎我,但我還是覺得不夠,可能我要的愛要很多,我才會很幸福很開心。

當我孤獨的時候應該怎麼辦,感到孤獨的時候,應該怎麼辦?

其實孤獨也是一種美 人,天生註定就是孤獨的。孤獨,不僅是身體的孤單,更是心理的孤獨。從身體上來說,每個人本身就是單個的個體。個體是孤獨的。人本質上都是自私的,自私是孤獨的心理根源。孤獨 於生存的求助感和安全的恐懼感。一個人走在深山夜林中,害怕野獸的襲擊,感覺孤單,恐懼感襲來。面對生存的競爭,當個人力...

在大學感到很孤獨怎麼辦,在大學很孤獨,沒有朋友,怎麼辦

小兄弟你就沒個愛好嗎?打球踢球都可以找到朋友,哪怕你不愛運動打個王者專啥的也會有朋友,屬談什麼孤獨?如果你是覺得沒女朋友覺得孤獨,瞭解下自身條件,如果長相不是很差,在穿衣品味上注意一些,見到喜歡的女孩子就去追,怕被拒絕以後尷尬就挑外班的女孩,一個不成就再追幾個,漂亮的追不到就追6,7分長相的,要有自...

我很孤獨朋友也沒有怎麼辦,我很孤獨一個朋友也沒有怎麼辦

在回答你這個問題之前,建議你費點工夫去弄明白 朋友 二字的含義。如果你把 朋友 二字真正的含義弄清楚 透徹了,那麼交朋友是件很輕鬆 愉快的事情。首先,我們日常生活中接觸和交往的人群,分為四種型別 第一類 知心朋友 又名好朋友 好哥們 知心朋友 由 普通朋友 裡產生。這類朋友是在你生命中對你加倍呵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