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女生不喜歡自己,還去喜歡她是什麼表現

2022-07-20 07:55:18 字數 1352 閱讀 4628

1樓:鄭廣陵

那就是痴情的表現嘍,既然你已經知道人家不喜歡你,你又控制不住的喜歡人家,這有什麼辦法,那隻能說你可能是真的很喜歡他,而且覺得總有一天會打動他,所以才會一直喜歡他吧,要不然就是你現在也沒有找到下一個喜歡的人,還不如繼續喜歡他。

2樓:以心

我覺得是一種比較執著的表現,但如果人家女孩有男朋友了,自己還一直喜歡著人家,這就有點不懂事了。他這樣他會傷心同時也會破壞別人的正常生活的,所以說是很不可取的行為,如果女生沒有男朋友,那他就是很有耐心和膽量的,希望能夠得到肯定。

3樓:任性的公貓

那就是打不死的小強嘛,畢竟女生並沒有一個完全固定的喜歡的型別,大多數都是要看你的表現怎麼樣的,有的時候你真的要是把她感動到了,她也不會看你到底長得帥不帥是不是她喜歡的型別,但是也要看人家給不給你這樣的機會了。而你明知道人家不喜歡你,你還繼續喜歡人家,那確實還挺堅強的。

4樓:銘刻

在我們看來,當我們知道女生不喜歡自己,但是我們還要去追她的話,我覺得這種表現是非常卑微的表現,因為在談戀愛的時候,我們都知道,戀愛是雙方的,如果對方不喜歡我,我們卻一直去追對方的話,只會浪費我們的精力和情感。所以在生活中,我們儘量不要這樣

5樓:眼神渴望救贖

那可是相當的痴情了。」痴情只為無情苦「,這個世界最不缺的就是痴男怨女。愛情就是這樣,明明知道女生不喜歡自己,但是自己還是願意為了這個不喜歡自己的女生獻出一切。

有時候感嘆,也許她就是我的剋星,一生的宿命。最後祝福,願天下的有情人終成眷屬。

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也不是說控制就能控制的住的,要不然世界上也就沒有那麼多的痴男怨女,為情所困的事情了。明知道不喜歡你還去喜歡她,最後要麼是被感動了在一起了,要麼就是隨著時光,終將這份愛埋藏在心理了。

7樓:bd小葵

當我們在追求一個女生的時候,如果發現這個女生不喜歡我們自己的話,但是我們卻忍不住還是想去追她的話,就說明我們是真的喜歡他。所以即便他們不喜歡我們,我們還會去追,但是我覺得這種行為是非常不理智的行為,因為我們是在做無用功

8樓:晏寄鬆

因為感情是十分奇妙的一個東西,順其自然才是最好的,既然喜歡她,而她有沒有其他喜歡的人,那麼就繼續喜歡好了,這也不是說放棄就能放下的事情。雖然有人可能會覺得這種行為是非常不理智的行為,在做無用功,但是精誠所在,金石為開,萬一成功了呢。

9樓:求註冊

其實對於感情這樣的一種事情來說,當一個女生不喜歡你的時候,你還要去喜歡他,對於你自己來說是控制不住的,因為感情是十分奇妙的一個東西,所以說,這個時候千萬不要去逼自己做出一種什麼樣的決定,順其自然才是最好的。

女生問我喜不喜歡她,要怎麼知道她是不是真的

事實上應該是喜歡你的,不然的話不會這樣問你呀,好好的珍惜吧,兩個人約出來好好的溝通交流,經營好你們的愛情呀。你要是喜歡她,就直接和她趁這個機會說出來,說喜歡她,和她在一起吧!這樣即使女孩子騙你,也不會太尷尬不是 至於真不真心,慢慢交往下去就能感覺到了!如果是暗示性質地問你,喜不喜歡她,這肯定不是開玩...

女生問我喜不喜歡她,我應該怎麼回答?她是喜歡我嗎

這個要問你自己啦,自己喜歡不喜歡他呀,喜歡他就要回答喜歡呀,這個時候只能給問問自己的心啦。有些東西擁有時並不明白它的價值意義,等到失去後,自己才發現它對自己很重要 為了不讓自己再次後悔,可以從現在開始珍惜身邊的一切!過去的已經過去了,未來的才是我們應該把握的.女生問我喜不喜歡她,要怎麼回答 以前喜歡...

怎樣讓不喜歡自己的女生喜歡我,怎樣讓不喜歡自己的女生喜歡我?

單純一點吧 先要留下好印象 然後一步步接近她 去了解她 不要做她不喜歡的事。之後大膽的表白 她不答應的話 或許她以前有過傷 又或許她不想被傷。你真的喜歡她就要耐心等待她 繼續追。不要什麼方法都用。適可而止 關心她就好了。愛,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我認為 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