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在進步,你覺得怎樣做有益於社會的人呢

2022-07-20 08:05:14 字數 1921 閱讀 1635

1樓:桑天安

出來社會工作了,幹好本職工作,幹一行,精一行,愛一行,行行出狀元!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說起來幹起來沒那麼偉大,只要不危害社會,善意的對待每一個人,這就可以實現自己最基本的社會價值!

2樓:回憶

‍‍做一個社會有用之人很簡單,只要對你的身邊人有幫助,在別人最需要的時候去幫助別人,能做好自己的工作,然後對家庭有責任感,就會死最好的。‍‍

3樓:我叫84937送茁

有良好的法律意識,還有道德規範。道德也是用來約束人們行為的,道德包括職業道德、社會公德和家庭美德,總體要求是不要做損人利己的事情,甚至損人不利已的事情。

4樓:鍾離幼菱

好好努力吧!人之所以要在年輕的時候多努力,是為了讓自己將來有更多選擇的自由,有更大的能力來掌握自己的命運,在社會的洪流中保有自己最本真的那一部分,而不是活的被動難堪。

5樓:影子

做一個對自己和家人負責的人。人只要活著,首先要對自己有用,可以通過自己的勞動滿足自己的需要,養活自己,這就是一個人最基本的自我價值。一個人只有養活自己,才可能去幫助別人,為家人和社會作出更大的貢獻。

6樓:辰星

‍‍只要遵紀守法都是有用的人,只是在不同的崗位而已。在平凡的崗位做著自己開心的事情就好啊。‍‍

7樓:近不得

一個人的能力有大小,對社會的貢獻方式、貢獻大小並不一樣,但最基本的要有樂於助人的精神並落實到自己的行動中。有的人勤勤懇懇地勞動,只能緊緊巴巴地養活自己的一家老小,這樣的人已經做了他應該做的,對他來說,這已經足夠了,因為他已經盡了責任。

8樓:小月有愛

‍‍對社會有用的人不分界限,不分等級,不分地位,只要我們不懶惰,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對人對己對社會來說都是有價值的,也就是有用的。‍‍

9樓:小知09400縣套

必須刻苦學習專業技術知識,掌握一門過硬的本領。人活著,首先要對自己有用,通過自己的勞動滿足自己。

做一個有益於社會和人民的人 是誰說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回答均錯!!!

說話的人是一個站在人民和社會之外(上)的人。到了一定境界,告誡執迷者行動方向。

做一個有益於社會所有人多須要的人的作文

11樓:總有快了的理由

道德,常常掛在我們嘴邊,但你可知道道德的真正含義?道德是社會意識形態之一,以善惡評價的方式調整人與人之間及個人與社會之間關係的行為規範的總和。可能有人會問:

一個人的道德難道就這麼重要嗎?答案是肯定的。愛因斯坦在《給妹妹的信》中說過「一切人類的價值的基礎是道德」。

其實,做一個有道德的人很簡單,只要做每一件事都用心仔細想一想,多為他人考慮一點,道德就會伴隨在你的身邊。

大一思修**談談一個有益於社會的人應該具有的素質

有益於社會的事情 20

12樓:匿名使用者

加入我的「拯救中國」行動吧。做文明人!我們的組織定期有活動,如何?

我也是正在籌劃中,能認識你真的很高興。而且不會有什麼開銷。

其實做有助於社會的事情很多,生活中點點滴滴皆可以做出有益的事情,只要你留心!

13樓:天下至信

肯定會啊,一直都在做對社會有益的事

關於做有益於社會和他人的作文

我有一個很賺錢又有益於社會的想法怎麼才能實現

14樓:楊葉奇聞妙事

找一幫人跟你幹

可以 重要的還是資金鍊

優酷搜尋canniyoung

怎樣做才能讓女生覺得你有神祕感,怎樣做才能讓女生覺得你有神祕感

你要學會洞悉她的內心想法,或困惑,隨口提點一下,然後就消失。她就會覺得你神祕了。裝酷只會顯得你很傻 穿著要像上海灘 長大衣風衣之類,或者西裝 隔壁班有男生經常穿西裝外套我就特崇拜他 對待其他人溫和不發脾氣但也不能沉悶 必要時得不動聲色地出下風頭 是否獨自來往就無所謂了 神祕重在氣質你自我感覺與眾不同...

人貴在有自知之明」,你覺得怎樣做才是「有自知之明

有自知之明,我覺得是。別人給你的好你要接受。你要明白。要知道感恩。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好。自己的能力及自己的外在內在是可以和你去做的事情成正比的 不要好高騖遠,對沒有把握沒有能力的事情,不要盲目自信。對自己的能力有著清楚地認知。多大鍋下多少米 你可以不服輸!但這不是你逞強的理由 不喜歡聽別人誇你的話。明...

你覺得蘋果可以做的飲料有哪些,蘋果可以做那些飲料及實物

健康果蔬汁 原料 胡蘿蔔60克,蘋果60克,蘋果汁 檸檬汁 蜂蜜 碎冰各適量。做法 蘋果及胡蘿蔔洗淨去皮,切小塊。上述用料放入榨汁機中攪打30秒鐘,用過濾網過濾。將果汁倒入杯中,加入蘋果汁 檸檬汁 蜂蜜攪勻,投入碎冰即可。香蕉蘋果蜜汁 原料 香蕉1個,蘋果半個,蜂蜜 牛奶各適量。做法 香蕉去皮,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