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蘋果可以做的飲料有哪些,蘋果可以做那些飲料及實物

2022-06-29 09:10:14 字數 2049 閱讀 7662

1樓:巨蟹我為遊戲狂

健康果蔬汁

原料:胡蘿蔔60克,蘋果60克,蘋果汁、檸檬汁、蜂蜜、碎冰各適量。

做法:蘋果及胡蘿蔔洗淨去皮,切小塊。上述用料放入榨汁機中攪打30秒鐘,用過濾網過濾。將果汁倒入杯中,加入蘋果汁、檸檬汁、蜂蜜攪勻,投入碎冰即可。

香蕉蘋果蜜汁

原料:香蕉1個,蘋果半個,蜂蜜、牛奶各適量。

做法:香蕉去皮,蘋果去皮去核,同切成小塊。將牛奶、蜂蜜、香蕉、蘋果一起放入榨汁機中攪打拌勻,倒入杯中,加以裝飾即可。

提子蘋果汁

原料:青提250克,蘋果100克,冰塊適量。

做法:蘋果去核,帶皮切塊。將蘋果、青提、冰塊一同放入榨汁機中榨汁,倒入杯中,加以裝飾即可。

番茄蘋果汁

原料:番茄250克,蘋果150克,檸檬汁、乳酸飲料各適量。

做法:蘋果去皮核切塊,番茄切塊,一起放入榨汁機中榨成汁,倒入杯中。杯中加入檸檬汁、乳酸飲料,攪勻,加以裝飾即可。

2樓:猶半凡

首先肯定是萍果汁,營養最好。其次萍果發酵,可以做成萍果醋,天然健康保健飲品。配合牛奶、其它水果可以做成各式各樣的特色飲品,和威士忌結合做成美味的雞尾酒。

3樓:狄語

蘋果在日常生活中是不可缺少的一種水果,它可以生津止渴,養心健脾,養血安神,適合大多數人食用,它的好處就是助消化,防癌症,降低膽固醇等多種好處,也有一些人吸收的不好就最好把它做成飲料來喝效果非常好,比如做果醋,非常適合**的人喝。做酵素都離不開蘋果,它在每款酵素裡和檸檬一樣重要,蘋果菠蘿的,蘋果香蕉的,蘋果火龍果的,蘋果和各種蔬菜也可以搭配,比如芹菜,菠菜,白菜等等起到很大的作用。所以蘋果是**果一點都不錯,常吃對身體健康大有幫助的!

4樓:憶江南

蘋果汁,蘋果醋,蘋果沙拉

5樓:小熊貓樹

蘋果汁,蘋果醋,蘋果奶昔

6樓:麗霞浦城

蘋果汁 蘋果醋 蘋果奶昔 蘋果酸奶

7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醋的做法: 1、材料:蘋果1000g+陳年醋1500cc+冰糖少許做法:

a. 蘋果洗淨切塊,放入玻璃罐中。 b. 加入1500cc陳年醋及少許冰糖密封。 c. 存放3個月後即可飲用。

8樓:沉璧

蘋果醋,然後炸蘋果汁

9樓:優優凍結

可以有很多種,目前有的飲料有蘋果醋蘋果汁……

10樓:凌擾龍真

蘋果可以做的飲料有很多,蘋果醋,蘋果汁,蘋果酒...

11樓:七七

蘋果汁,蘋果醋,跟各種水果一起做混合果汁,也可以跟蔬菜一起做成果蔬汁。

12樓:嘎咘嘰

蘋果可以做的飲料有:蘋果汁、蘋果醋等。

13樓:

蘋果可以做蘋果汁,蘋果醋,蘋果奶,蘋果飲料。

蘋果可以做那些飲料及實物

14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醋的做法:

1、材料:蘋果1000g+陳年醋1500cc+冰糖少許做法:a. 蘋果洗淨切塊,放入玻璃罐中。

b. 加入1500cc陳年醋及少許冰糖密封。

c. 存放3個月後即可飲用。

15樓:林夕的微笑

拔絲蘋果,蘋果汁,果盤

蘋果醬能做什麼飲品

16樓:╰━━佐尛愛

果醬啊...有一個關於紅茶的。

俄式紅茶:

材料:(2人份)

紅茶(阿薩姆、爪哇、尼爾吉里)------5克熱水 ------300毫升

果醬(甜味、酸味都比較強的) ------70克伏特加 ------適量

做法:1、用熱水沖泡紅茶;

2、根據個人喜好吧果醬和伏特加混合後放在茶匙內,加入紅茶中。

有哪些覺得很惡俗的歌詞,有哪些讓你覺得噁心的惡俗歌詞?

其中一句歌詞是這樣的 想你想你,最後一次想你,因為我明天就要成為別人的新娘。這真的讓人噁心。一個女人明天要嫁人了,還在想以前的男人而不是娶她的男人。具體歌詞記不住了,中間有一段唸白,大概意思是,或許很多年後你會看到我結婚的資訊被放上新聞,我會有一個很愛我的老婆,但不變的還是那個很愛你的 lover ...

你覺得你的人生有哪些失敗的地方

我覺得我人生最失敗的地方莫過於沒有好好的陪伴父母,在他們需要我的時候,我選擇的是叛逆,是抗拒,使他們心累,使他們心酸。在今後的日子裡,我一定會好好的報答他們。我覺得我的人生最失敗的地方便是沒有盡到一個作為父親的責任,我因為工作的原因,常常在外,有時回到家裡也是沒有多長時間,現在,孩子對我越來越陌生,...

你覺得人生可以做的最冒險的事情是什麼

該冒險的時候還是要冒險一下的,人生就是一段未知的旅途嘛,等到你準備好了一切,再想著去冒險也就沒有那個激情了,也許也就沒有那個年紀的時候還要的刺激了。再不瘋狂就老了 你做過最冒險的事是什麼?中越戰爭期間,被二次應召入伍,蓄勢待發之際,突然戰爭結束,被退回原藉,可民政不認可為參戰人員,心有悶氣,想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