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2023年值得看的動漫有哪些

2022-01-08 21:26:39 字數 4776 閱讀 4715

1樓:若離

自從 入坑動漫這十幾年來,一直在發現「最極致」的二次元,什麼才是最精彩的二次元,二次元所能達到的極致是什麼,在這個 脫宅後期 的時間裡,我想我已經找到結果了!《進擊的巨人》毫無疑問,絕對是我這輩子 看過劇情最精彩的 動漫作品,作者到底經歷了什麼,才能創作出這麼好看的作品啊!!已經把「動漫」一詞,徹底說到到了極致!!

彷彿 在對所有動漫說:看!這才是 「標杆」,這才是「極限」!

簡單來說就是看《進擊的巨人》,尤其是漫畫,是一種魅力,這種通過閱讀,考慮,共情得到的快感比純粹的爽文真的爽太多,個人看漫畫**都只是工作閒餘的娛樂,有種消磨時間的意思,一開始看巨人也有這種味道,但追這部作品越久,越是重複看越能體會到不同的情感,越是能被諫山創的筆力所震驚。所以我覺得。

不僅是這樣,從這裡起步,諫山創在對人物塑造也開始立體起來,諫山創為什麼會被稱為「對稱狂魔」,就是因為其會使用對比的手法,將兩個背景不同人物置於相同場景下做出不同或相同的抉擇,亦或是人物命運走向與其最初理想背道而馳,從而凸顯命運的戲謔感

巨人是一部從一開始就懸疑和獵奇的作品,和食屍鬼一樣,巨人在13年動畫化後就因為其獨特的設計和劇情吸引了一大批粉,末日圍牆的設定,吃人的妖怪,帥氣的巨人打鬥讓這部動漫立馬就火遍了大江南北。但人民喜聞樂見的事物不一定就是呼聲高的,伴隨著巨人而來的就是「無腦燃」,「右翼論」,「沒深度」的標籤,這些標籤對巨人的風評來說是致命的,致命到現在大多數人的腦子還沒從這幾個標籤中脫離出來。

2樓:己歌飛

值得看的很多,我最喜歡的還是《畫江湖之不良人》,這是很好的一部動漫。

3樓:是小李學姐

《多羅羅》、《凹凸世界》、《鎮魂街》第二季、《魁拔》。

4樓:小皚學姐

《少年歌行》,這部也是由**改編的動漫,不管是建模還是動作還是配樂,這部動漫都可以說是精品之作。

5樓:泥公子

《鎮魂街第二季》,《凹凸世界》, 《秦時明月之滄海橫流》

2019有什麼好看的動漫呢?

6樓:noel醬醬醬

一拳超人第二季

約定的夢幻島

五等分的花嫁

菸草多羅羅

賢者之孫

為什麼老師會在這裡

異世界四重奏

robihachi

八月的灰姑娘棒球隊

超可動女孩1/6

虛擬小姐在看著你

盾之勇者成名錄

carole & tuesday

賢惠幼妻仙狐小姐

八十龜醬觀察日記

叛逆性百萬亞瑟王第二季

皿三味文豪野犬第三季

bakumatsu

信長老師的年幼妻子

鬼滅之刃

我們無法一起學習

淫亂的青醬不能學習

川柳少女

新水果籃子

一個人的oo小日子

一弦定音

fairy gone

拾又之國

消滅都市

深夜的超自然公務員

三次元女友第二季

endro

bang dream第二季

colorful pastrale/多彩田園曲笨拙之極的上野

粉彩回憶

渡靈不吉波普不笑

格林筆記

荒野的壽飛行隊

即使明天世界終結

輝夜大小姐想讓我告白

狂賭之瀾第二季

迷你刀使

瑪娜莉亞魔法學院

魔法少女特殊戰明日香

靈能百分百第二季

天使降臨到了我身邊

revisions

wz 笑容的代價

明治東京戀伽

飛翔吧!戰機少女

同居人時而在腿上

噬血狂襲 第三季

7樓:匿名使用者

排球少年(半年番)

最愛的運動番,燃,劇情非常緊湊,重要的是少年們都在認真的打排球而沒有整天想著開掛(對開掛情有獨鍾的同學可以去隔壁翻找一下《x子的籃球》以及《新•超能力網球王子》),運動番的話出場的人物會很多,但是不管是主角隊的還是對手隊的少年都刻畫得很好,除了各個隊都有自己的特色,隊裡面的人物也會呈現出不同的特點,這麼多美少年(在這種我愛的畫風之下,真的是是看誰都順眼),總有一個可以戳到萌點啊(比如說,對我來說,那個最右邊的草食動物就蠻不錯)。

02銀魂(想更就更)

這個就不過多介紹了,說也說不出個所以然,反正開心的不開心的男的女的都去看看就對了,我控圖裡這個人就是了。最近在走正經的劇情,有點傷感。

03昭和元祿落語中心(13集,目前第7集)

這個番的主題是落語,有點類似於單口相聲(什麼,問我了不瞭解單口相聲?你覺得作為一個花季少女會了解這種東西嗎!

那問我為什麼要看落語題材的動畫?當然是因為人家好啊,劇情和人物都是又細膩又美麗啊! 哪天單口相聲好好弄的話我也會看的),當時之所以注意到這部番也是因為之前看的漫畫《湯神君沒有朋友》(不要誤會啦,這湯神君是真沒朋友,才不是什麼我的朋友很少,但後宮很多那種,這部漫畫也推薦)中的湯神君是一個非常鐵的落語迷,結果動畫看下來意外的驚喜啊,聲優真的好厲害啊,少爺好美啊,而且還辣麼的上進!

很多涉及到霓虹傳統文化為主題的動漫都蠻優質的,除了這部還有後面會提到的《怪化貓》,《夏目友人帳》等,哎,我大中華那麼多資源可以用完全可以做出更好的啊,結果大部分拿去拍雷劇去了,略傷感。

8樓:來自太極湖嚴格的荀彧

銀魂,最近在看靈劍尊。正在更新中。不知道你喜不喜歡╮(﹀_﹀)╭

9樓:花若然

這個問題就難到我了,作為資深動漫up主,強推的實在太多,怕你消化不了哦。不知道題主喜歡什麼型別的?日漫國漫?

戰鬥?愛情?後宮?

泡麵?**?還是說那啥嘿嘿嘿……

10樓:歐陽子涵

有有,我有噠 看我簡戒裡有你想你要的哦,都是的哦

2019到2023年,好看的動畫片有哪些?

11樓:叄海十五

逆光之巔,無線系統樹,天氣之子,仙王的日常生活等等,求個關注

12樓:澄歌

中國《哪吒之魔童降世》、《白蛇:緣起》、《羅小黑戰記》;歐美《雪人奇緣》、《三傻鬧地球》;日本《大偵探皮卡丘》、《企鵝公路》

日本2023年有哪些好看的動漫新番值得期待?

13樓:張洪清

我認為動漫一直都受到了人們非常多的關注,對於新番大家都非常的關注的,那麼2023年新番都有什麼呢?大家是不是都非常好奇呢?今天我簡單給大家介紹一下新番。

有興趣的小夥伴千萬不要錯過。

《多羅羅》

盾之勇者成名錄

《盾之勇者成名錄》改編自アネコ ユサギ著同名***系列,於2023年6月宣佈動畫化,由kinema citrus負責動畫改編。

《狂賭之淵》第二季

由河本ほむら擔任原作、尚村透負責作畫的漫畫作品《狂賭之淵》,在2023年七月推出第一季動畫後,確定將於2023年一月播出第二季動畫。

《一拳超人》第二季

《一拳超人》改編自日本漫畫家one原作、村田雄介重製的同名漫畫。

2023年9月官方宣佈了該作二期製作決定的訊息,動畫公司由madhouse更換成j.c.staff。

終於在時隔兩年之後,官方正式宣佈將定檔在2023年四月播出。

鬼滅之刃

鬼滅之刃改編自日本漫畫家吾峠呼世晴所著的同名少年漫畫。

漫畫2023年11號於集英社《週刊少年jump》開始**,2023年5月宣佈動畫化決定。

14樓:壹牽禾周

最值得期待的動漫新番是火影忍者續集

15樓:匿名使用者

魔道祖師這部動漫就很值得**。

16樓:糖糖一_一

鬼滅之刃,實況主的逃脫遊戲,還有一個**番名字全是英文記不得了,好看的有很多的呀關鍵是合不合你的口味

17樓:嚇覆菑耽

好看的動漫新番是魔卡少女櫻的新作

18樓:螇縷勃麓

最期待的還是秦時明月了

19樓:幽寂

石紀元,賢者之孫,一拳超人

20樓:小笨鳥飛不高

如今,只有h85k,其餘,估計,都沒有

21樓:隨隨便便滴

告訴,你一個zz55k,就是這個,沒錯

22樓:傳說中的7丸子

那我,給你把,34uhs裡面,就是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的.k66d這上面.就好多

24樓:ms小木子

比較 好的45kpx 慢慢用 還可以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以期待一下柯南的新電影。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會問,為什麼柯南什麼都知道

27樓:浪也政興玉萬

最好看的應該就是高木同學了。

28樓:一陣風一場夢

那個那個……史萊姆是啥名來著…………轉生史萊姆,好像這個吧,反正搜一下這個就能搜到。挺好看的

下2023年值得玩的遊戲,推薦下2023年值得玩的遊戲

天龍八部吧.老是老了點,休閒玩玩到還可以 不是爭高手,就玩玩也花不了什麼錢 2010年好玩的遊戲有哪些 178三國群英傳2專區 178三國群英傳2 從基礎到進階 三國2 中的經濟系統 178三國群英傳2 公測在即 海量內容搶先看 好玩哦.遊戲知事君遊戲推薦5月那些好玩的遊戲 10剛出的新遊戲 龍之谷...

2023年有哪些值得看的電影,2023年有哪些值得看的電影

一月份一.單身日記 好孕來襲 豆瓣評分7.4,型別 喜劇 愛情 推薦理由 2017年好看的電影有哪些 2017年最值得一看的10部電影推薦 你好,2017最火的電影主要有 戰狼2 心理罪,破局 俠盜聯盟 殺破狼等 戰狼2簡介 被開除軍籍的冷鋒 吳京飾演 本是因找尋龍小云 余男飾演 來到非洲,但是卻突...

你覺得夏天有什麼百搭的衣服值得,你覺得夏天有什麼百搭的衣服值得推薦?

我覺得夏天的百搭款式就是白色t恤和牛仔褲或者牛仔裙,因為本來白色t恤和牛仔褲分開也是很百搭的,所以放在一起穿也是沒有錯的,而且白t和牛仔褲向來就是青春活力的象徵,所以每個人夏天都要有一套白t恤和牛仔褲。夏天有很多百搭的衣服啊,比如說 白色的t,今年特別流行霧霾藍 牛油果色,都是比較清爽的顏色,也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