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夏天有什麼百搭的衣服值得,你覺得夏天有什麼百搭的衣服值得推薦?

2022-02-16 18:40:43 字數 847 閱讀 1868

1樓:娛樂感情

我覺得夏天的百搭款式就是白色t恤和牛仔褲或者牛仔裙,因為本來白色t恤和牛仔褲分開也是很百搭的,所以放在一起穿也是沒有錯的,而且白t和牛仔褲向來就是青春活力的象徵,所以每個人夏天都要有一套白t恤和牛仔褲。

2樓:勞動小蜜蜂

夏天有很多百搭的衣服啊,比如說:白色的t,今年特別流行霧霾藍、牛油果色,都是比較清爽的顏色,也很好搭配。也可以穿長裙,下面穿一雙小高跟鞋,長裙給人感覺有氣質,也很好看啊。

3樓:穎雪兒

我覺得夏天是一個非常炎熱的夏天,那麼我覺得最好的一種方式就是那個白色的t,然後一個牛仔短褲對女生來說是最涼快,最舒適的一種傳達方式了。而另外一種傳達方式對於男生而言,就是大t恤兒和短褲最涼快,又涼快又時尚。

4樓:小麻花的美學世界

百搭的衣服:白襯衫、白t恤、印花連衣裙、牛仔短褲、吸菸褲等可以搭配出不同的幾套衣服出來,夏天顏色選擇儘量是清淺鮮亮一些,可以讓整人看起更加清爽,同時注意配飾的選擇,不同風格的鞋子可以搭配出完全不同風格的衣服。

5樓:瑞瑞奇談影視

白色半袖加高腰牛仔短褲配上帆布小白鞋,這不但百搭涼快,而且永遠不會過時,無論哪一年的夏天都會有人這麼穿,重要的是還很好看,乾淨利落,還會拉長整個人的身高比例,毫不誇張的說我們宿舍六個人,每個人的櫃子裡都有兩套款式不一樣但都是白半袖高腰牛仔短褲的衣服,這是每年的夏天穿衣服統一的步調。

6樓:肖洛棘

最百搭的莫過於白t恤或者基礎款t恤啦,還有牛仔短褲或者黑色短褲。如果再有一個比較理想的身材,那就perfect了。對了,夏天不可缺少又百搭的還有防晒衣,可以說是要人手必備了。

夏天什麼顏色的鞋子百搭

你好!灰色的鞋子是真正的百搭,可以搭配春夏秋冬不同顏色 不同款式的衣服 褲子 裙子。1 夏天穿灰色鞋子上面搭件簡單的t恤或者背心,銀灰色還蠻好搭的,顏色沒什麼限制。推薦你灰色和寶藍色絕對是絕配。黃色也不錯。鞋子款式的選擇看伱上面搭什麼型別的衣服了。如果是比較酷的話就搭雙帆布鞋。想要拉風的話,就搭高跟...

夏天有哪些好看的基礎款衣服搭配值得

對於我來說你可以試一下,春夏兩季流行的超長款上衣,鉛筆褲,以及秋冬開始流行的箱形超短外套,寬腿七分褲等。但整體的搭配風格卻不流行休閒和中性風,而是要儘可能地將這些偏休閒感的衣服通過搭配,體現出典雅的女人味來。一些素色長裙,配上高跟鞋或者露腳背的涼鞋。一些黑白灰基本色調的短袖,在底下搭配牛仔的短褲,長...

有哪些你覺得好看的韓劇值得去看?

鬼怪,請1988,我叫金三順,浪漫滿屋,太陽的後裔這幾部韓劇都特別的好看,而且特別值得 孤單又燦爛的神 鬼怪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你喜歡勃拉姆斯嗎 大力女子都奉順 機智醫生生活 可以推薦5月的春天,偶然發現的一天,w 兩個世界,太陽的後裔,城市獵人等都是非常好看的韓劇。比如說有浪漫滿屋,屋頂上的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