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有哪些好看的基礎款衣服搭配值得

2022-02-12 09:20:48 字數 1997 閱讀 7426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我來說你可以試一下,春夏兩季流行的超長款上衣,鉛筆褲,以及秋冬開始流行的箱形超短外套,寬腿七分褲等。但整體的搭配風格卻不流行休閒和中性風,而是要儘可能地將這些偏休閒感的衣服通過搭配,體現出典雅的女人味來。

2樓:遊燕進

一些素色長裙,配上高跟鞋或者露腳背的涼鞋。一些黑白灰基本色調的短袖,在底下搭配牛仔的短褲,長褲。搭配其他材質的黑色短褲,長褲。

還可以搭配短裙,紗質長裙,搭配小白鞋或者全黑的小黑鞋。都是不錯的選擇。

3樓:白凡巧

除了黑白以及條紋以外,作為基礎色的灰色也一樣不能少,搭配牛仔褲簡單大方,選擇下身失蹤法又會超級顯腿長,就看你喜歡那種咯。吊帶依然推薦黑白,低調色基礎款,簡單大方,搭配任何下裝都ok。

4樓:賣萌

夏天的話我推薦穿這些衣服,夏天穿白色的闊腿褲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清新自然的素雅風更舒適高階,搭一件條紋t恤就很好看,或者穿一些卡其色的衣服,可以搭配一些在夏天裡穿著感覺比較清涼的衣服。

5樓:懷美琳

夏天的話。肯定是。t恤,短褲,小拖鞋。

這是正常人都會的打扮。或者是說,背心兒,超短褲,小踏板。社會人們一般都是這樣的打扮。

要不然就是,超炫的t恤。正常的短褲。加上豆豆鞋。

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我來說,我覺得要儘可能地將這些偏休閒感的衣服通過搭配,體現出典雅的女人味來。內搭一件配圍巾高領打底衫,外搭時尚修腰長外套,下身再搭配一條今年最流行的牛仔褲,就是今年最流行的時尚感覺。

女生必不可少的基礎款衣服有哪些?

7樓:避風港

春天的襯衫,夏天的白色短袖,秋天的衛衣,冬天的棉服以及黑色和藍牛仔褲都是女生必不可少的基礎款衣服。

8樓:clx詩意

必須要有衛衣配運動褲,寬鬆t恤,襯衫,闊腿褲,不同風格的裙子,還要有酷酷的工裝褲。

9樓:職場規劃冥王星

那一定是純色t恤、純色打底衫、襯衣、牛仔褲、黑色緊身褲。這幾樣幾乎一年中很長時間都要穿到。

10樓:情感中的小確幸

純色的體恤還有卡其色米色的風衣,黑色的褲子或者牛仔褲都是基礎款衣服,必不可少的。

11樓:好好學習哇咔

闊腿褲是必不可少的,不管胖的瘦的高的矮的都很適合。還有白色短袖,也是衣櫃必有的一件衣服。

12樓:小人物

我覺得女生不可以少的一個還是一條牛仔褲和一件大皮衣服,這樣看起來好看

13樓:哦哦家裡人弄

不能缺少的衣服肯定就有我們的白t恤,然後格子襯衫,條紋襯衫,一些波點衣服,這些都是必備的。

14樓:職場新人

我覺得女生必不可少的一定是睡衣,女生穿睡衣的樣子簡直無敵了好不好,非常的可愛。

15樓:山河

衛衣 牛仔褲 闊腿褲 衛衣外套 襯衫 帆布鞋 高跟鞋 因人而異

16樓:哎

休閒毛衣,寬鬆衛衣,連衣裙,半身裙,超短褲,吊帶裙,喇叭褲,直筒褲,馬丁靴。

夏季怎麼搭配衣服最好看,加**的。

17樓:尤銘衣理

1 :儘量穿淡淡的色彩,如粉色,藍色,綠色等.淡色搭配會讓人覺得淡雅,舒爽,也不乏可愛氣息啊!

2 :上面穿些有個性的t恤,圖案可以簡單,也可花哨下面穿顯瘦形的牛仔褲,深色為佳

鞋子穿成韓國**帆布鞋,新增靚點

...3 :今年流行的休閒帆布鞋以繫帶.

或帶有拉鍊為主.顏色以黑紫.蘭色.

白桔紅.米黃.米棕色.

銀黃.白蘭等色調為主.材質大都是橡膠大底.

帆布鞋面居多.而夏季米黃色.白桔紅等淺色調的帆布鞋搭配淺灰色褲子.

白色運動短褲....

夏天的衣服如何搭配才好看,夏季怎樣搭配衣服才好看

今年許多服裝品牌的主打單品都是一些偏休閒感的衣服,例如春夏兩季流行的超長款上衣 鉛筆褲,以及秋冬開始流行的箱形超短外套 寬腿七分褲等。但整體的搭配風格卻不流行休閒和中性風,而是要儘可能地將這些偏休閒感的衣服通過搭配,體現出典雅的女人味來。比如,內搭一件這種簡單的打底t恤,外搭新到的緊身長款毛衣,下身...

夏天怎麼搭配長款露肩的領衣服,夏天怎麼搭配長款露肩的一字領衣服

浙大醫療 首先一字領露肩的衣服很挑身材,如果你胳膊上沒有贅贅的蝴蝶肉,穿上它一定很美,很顯露香肩。其次搭配的話可以選擇稍微厚點的空調衫或針織衫,這樣無論出去還是坐辦公室都不會太冷,還顯得身材修長。最後還有一種搭配是薄款的長長的西裝褂,選擇純色的黑 白 橙 粉都會時尚而端莊大氣。上身如果是長款的裙子,...

夏天衣服搭配法,夏天搭配衣服的技巧

在韓國大街上看到的時尚美女們大都擁有比實際看起來更苗條 更顯高的方法,現在專家們解釋他們的服裝大小和搭配重點。1 協調的黑色服裝搭配。由於個子瘦小,長款服裝會更突出缺點,衣服前面兩側的毛是顯個的重點。2 選擇亮顏色的裝飾品。選擇珠黃色圍巾搭配,吸引人們的眼光。相對地會顯個子,選擇露出腳背的緊身褲,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