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良心的國產動畫都有哪些

2022-01-08 21:26:37 字數 802 閱讀 5566

1樓:薛曼蓉

我覺得良心的國產動畫片有《斗羅大陸》,《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華胥引》等熱門ip影視作品都是出自他的**改編。人物設定也很喜歡,可愛的小舞和聰明冷靜的唐三這對cp組是小編最喜歡的一對。相互扶持,彼此保護。

標準模範夫妻必備特質。

2樓:回憶

我感覺良心的國產動漫,現在來說的話還是有挺多的,第1個就是畫江湖,畫江湖它的畫風我是非常喜歡的,而且裡面所講的那些人物,情節故事我也是感覺很好看的,第2個就是一人之下,裡面的人物設定是非常帶感的,尤其是我最喜歡裡面的寶兒姐,第3個就是魁拔了,這部動漫電影它真的就是好幾年才出一集,但是一部電影真的非常的好看,我覺得算得上是國產動畫的巔峰了。

3樓:猴20759慫娜

俠嵐是我認為在國產動畫中比較良心的一個國產動畫,因為這個動畫無論是從畫風還有劇情策劃還有精美程度來說,都是非常上乘的。相比於其他同期的動畫來說,可以將其他同期的動畫遠遠甩在身後,所以我認為值得推薦。

4樓:遊曼陽

記得我小時候看的中華小子就真的是很良心的國產動畫片,比現在小孩子看的一些豬豬俠要有意義多了,既可以看到主人公的機智勇敢,還可以讓小孩子從小就培養民族意識。而且裡面還有特別多好看的劇情,小的時候大家都在看。

5樓:消化

我覺得熊出沒其實還算是一個挺良心的動畫片,雖然說它比較低智慧吧,但就是給小孩子看的動畫片嘛又能有多高階,而且讓小孩子看動畫片,主要就是讓他在看動畫片的過程當中,還要學習成為一個怎麼樣的人。告訴他們什麼是對什麼是錯,對待他人要有友善等等我覺得還是挺有意義的。

國產古裝動畫片都有哪些,經典的國產老動畫片都有哪些?

繪夢動畫 狐妖小紅娘 一人之下 從前有座靈劍山 中國驚奇先生 靈域系列 雛蜂 端腦 王牌御史 靈契 妖怪名單 我叫白小飛第二季 玄機科技 秦時明月系列 天行九歌 天諭 武庚紀 斗羅大陸 秦時明月之龍騰萬里大電影 若森數字 畫江湖之俠嵐 畫江湖之不良人 畫江湖之靈主 畫江湖之杯莫停 畫江湖之換世門生 ...

有哪些經典的國產動畫片,經典的國產老動畫片都有哪些?

山水情 鹿鈴 牧笛 小蝌蚪找媽媽 九色鹿 三個和尚 漁童 蘭花花 雪孩子 超級肥皂 三十六個字 大鬧天宮 哪吒鬧海 天書奇譚 金猴降妖 西嶽奇童 寶蓮燈 葫蘆兄弟 大盜賊 鏡花緣 哈哈鏡花緣 三毛流浪記 阿凡提 鴨子偵探 怪老頭兒 魔方大廈 舒克和貝塔 邋遢大王奇遇記 特別車隊 差點就信了,這個國產...

你覺得你心中的古裝第一美女是誰,你覺得國產古裝劇「第一美人」是誰?

神仙姐姐劉亦菲,古裝扮相超美,每一部古裝扮相都無可挑剔,仙劍的趙靈兒更是經典,還有天龍八部的王語嫣等。金庸直言張紀中版天龍八部她演的小龍女是最像小龍女的。王祖賢,她的美應該是無人質疑的吧,想當年 倩女幽魂 裡的小倩迷倒了多少人,王祖賢在 倩女幽魂 中飾演的聶小倩,一直被認為是最經典的小倩,眸子含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