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愛如山的輕改動畫都有哪些

2021-08-01 15:37:10 字數 5512 閱讀 7017

1樓:張尐凡

我覺得肯定有《白兔糖》的**溫馨佳作動畫。《白兔糖》的動畫主要講述了男主角大吉因為外祖父去世而前去奔喪,在奔喪期間,大吉遇到了外祖父的“私生女”凜,外祖父去世後,親戚們沒有人願意收養凜,這些親戚想將凜送到社會福利機構,而大吉毅然決然要與凜一起生活,於是乎,圍繞在一名單身漢與一名女孩子之間的溫情故事就此。

最近,有一部輕改動畫正式宣佈了動畫化的訊息,這部動畫的初期設定與《白兔糖》的動畫類似,都是一名青年人收養了一名女孩子之後的日常溫馨故事。

這部動畫的名稱為《為了女兒,我說不定連魔王都能幹掉。》,原作為chirolu創作,トリュフ(1卷)以及景(2卷-8卷)擔任插畫的***作品,其初期設定以及故事所營造出來的氛圍確實也挺有《白兔糖》動畫的感覺,這兩部作品中的小女孩都是相當可愛的。《為了女兒,我說不定連魔王都能幹掉。

》這部動畫主要講述了在異世界的背景下,一名戰鬥能力高強的青年勇者意外遇到了一名來自魔族的少女,勇者就收養了這名小女孩,小女孩於是就在一家異世界酒館裡面幫忙,小女孩與勇者,與周遭的其他人類開始了**奇幻的生活。

這名青年勇者名叫迪爾,在動畫最初登場的時候已經年滿18歲,他是一名相當有實力的勇者,名聲在異世界中還是挺響亮的。勇者迪爾有一回到神祕的深邃森林中冒險,卻意外在森林中發現了一名魔族的少女,當時這名少女瘦得皮包骨,而少女的名字叫做拉提娜,她身上擁有著罪人的烙印。迪爾不忍心看著小女孩在森林中受苦,於是就將拉提娜帶回到他生活的地方。

拉提娜頭上本來是有兩隻角的,這是她作為魔族少女的象徵,但是迪爾在森林中發現她的時候,拉提娜頭上的角斷了一隻,只剩下另外一隻角。由於拉提娜是魔族的少女,而且還有罪人的烙印,迪爾為了不讓其他人發現拉提娜頭上的角,於是就採用了一些手段來隱藏那隻角。拉提娜後來在一家名叫“dancing tiger neko”的酒館裡面當看板娘,因為拉提娜實在太過可愛了,除了迪爾非常喜歡和溺愛她以外,酒館裡面的人都很喜歡拉提娜,拉提娜順理成章地成為了酒館中的偶像。

作為一部異世界題材的動畫,大魔王肯定是少不了的,拉提娜的身世十分神祕,看樣子拉提娜應該受到了大魔王的束縛與傷害,青年勇者迪爾為了徹底解救拉提娜,他最終一定會與大魔王決一死戰,為了收養下來的女兒,迪爾連大魔王都不怕。日本動畫業界最近幾年以可愛的小女孩為主角的動畫不少,比如說《元氣囝仔》和《天真與閃電》等,至於這部動畫能不能夠達到《白兔糖》或者《元氣囝仔》的高度,大家到時候等動畫播出之後看看就知道了。

以上僅是個人觀點

2樓:雨落長安

看到這個的第一反應就是今年的哪吒,父愛如山,靜默結實。

3樓:匿名使用者

讓父親先變得叛逆一些,然後再變得父愛如山

4樓:

最近熱播的哪吒,看著很感動,父親替哪吒背天雷。還有獅子王,也是父愛如山。

5樓:大碗碴條

如果說父愛如山的話,不知道葫蘆娃算不算是這一主題,應該算是絕對的國產動漫中的第1組,再有就是最近大熱門的哪吒魔寵殭屍也很好的詮釋了這個主題。

6樓:爵爺的網路

我覺得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一部名為《白兔糖》的**溫馨佳作動畫呢?《白兔糖》的動畫主要講述了男主角大吉因為外祖父去世而前去奔喪,在奔喪期間,大吉遇到了外祖父的“私生女”凜,外祖父去世後,親戚們沒有人願意收養凜,這些親戚想將凜送到社會福利機構,而大吉毅然決然要與凜一起生活,於是乎,圍繞在一名單身漢與一名女孩子之間的溫情故事就此。最近,有一部輕改動畫正式宣佈了動畫化的訊息,這部動畫的初期設定與《白兔糖》的動畫類似,都是一名青年人收養了一名女孩子之後的日常溫馨故事。

這部動畫的名稱為《為了女兒,我說不定連魔王都能幹掉。》,原作為chirolu創作,トリュフ(1卷)以及景(2卷-8卷)擔任插畫的***作品,其初期設定以及故事所營造出來的氛圍確實也挺有《白兔糖》動畫的感覺,這兩部作品中的小女孩都是相當可愛的。《為了女兒,我說不定連魔王都能幹掉。

》這部動畫主要講述了在異世界的背景下,一名戰鬥能力高強的青年勇者意外遇到了一名來自魔族的少女,勇者就收養了這名小女孩,小女孩於是就在一家異世界酒館裡面幫忙,小女孩與勇者,與周遭的其他人類開始了**奇幻的生活。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應該是葫蘆娃吧,你們的爺爺對他們7個孩子都特別的關心和愛護。所以當爺爺發生危險的時候,他們也是反過來這樣,就爺爺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父愛如山,這是社會、家庭生活的真實寫照,為什麼要去改變它,就是為了達到更好的效果,《白兔糖》的**溫馨佳作動畫。《白兔糖》的動畫主要講述了男主角大吉因為外祖父去世而前去奔喪,在奔喪期間,大吉遇到了外祖父的“私生女”凜,外祖父去世後,親戚們沒有人願意收養凜,這些親戚想將凜送到社會福利機構,而大吉毅然決然要與凜一起生活,於是乎,圍繞在一名單身漢與一名女孩子之間的溫情故事就此。

9樓:夏曉東

父愛如山,真的是一個經典的主題

10樓:溥依波

我覺得哪吒的父愛如山,描述的很好

11樓:小希

有很多講父愛如山的動漫。

12樓:老天爺會飛

白兔糖的動畫片裡頭父親真是父愛如山,很感激。

13樓:

父親這一個角色就存在我們身邊大多數都有。比如籃球英豪和四驅小子,還有(葫蘆娃),雖然裡面的老爺爺不是“葫蘆娃”的爺爺(血緣關係那種)但是他為了救葫蘆娃們不顧一切,拼盡全力,其實他早已把葫蘆娃當自己的孩子了。

14樓:志在遠方心如願

我認為《獅子王》最能體現父愛的一部動畫片,父親的關懷和慈善讓小獅子成長,被其他野獸氣憤,讓人感覺到父親的溫暖。

15樓:匿名使用者

父愛如山的動畫片,這個挺多的。

有《鬼父》,光聽名字就知道不會是正常的**了,而實際內容更是讓人汗顏。這種**按理說是不允許在電視上播出的,但是近日西班牙兒童頻道不慎將《鬼父》作為親子教育動畫播出,被網友錄下後傳至youtube直播,目前為止已有近十萬人**與質疑,反響熱烈。

16樓:匿名使用者

父愛如山的輕改動畫,有母愛如海

17樓:一身榮光半身傷

最近看的哪吒之魔童降世就是父愛如山的輕改動畫,裡面的李靖簡直就是最典型的父親,可以為了孩子失去生命,並且為了孩子的生辰,能夠去跪求人們來參加。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給孩子看的話建議(葫蘆娃),雖然裡面的老爺爺不是“葫蘆娃”的爺爺(血緣關係那種)但是他為了救葫蘆娃們不顧一切,拼盡全力,其實他早已把葫蘆娃當自己的孩子看待了

19樓:

很多呀,不過一般改動還是比較大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父親這一個角色就存在我們身邊大多數都有。

21樓:原來是阿懿

父親應該變得狠毒一些讓孩子知道從中鍛練自己才能得父愛的偉大

什麼是生活 ,生活是怎麼解釋

22樓:代號速度

生活是

生存使活命源、指bai恤養活人、指為生du存發展而進行各zhi種活動

、為生存發展而進行各種活動的經驗。衣食住行dao等方面的情況境況、生長、指家產,生計、活兒、工作、生活費用、指用品,器物。美事美好的時光。

筆的別稱。出自《孟子·盡心上》:“民非水火不生活”。

生活可以解釋各種活動,包括日常生活行為、學習、工作、休閒、社交、娛樂等。生活是比生存更高層面的一種狀態。

23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就是平平淡淡,像一杯白開水,你喝了沒味,但是你不喝還不行;偶爾你的喝的時候還可能嗆你一下;但是你閒時細細品味,可能你還感覺到一絲絲的甜味!

2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生活復

就是奮鬥和收制

獲,人生是短暫的,人生是應該有合適的目標,人總是要有點精神的,無論做什麼總是要有所作為的.生活應該豐富多彩.應該是:

不斷的求索,不斷的追求,不斷的奮鬥,儘管前進的路上有汗水,可能還有眼淚,但一定會在成功中獲得快樂和享受. 時間會使你成熟.自信對一個人是重要的,適當的正確的選擇是需要的,對過程的承受力是必要的.

自我心理調整必須是經常性的,對成功的爭取是需要不懈努力的.幸福和快樂在不斷的成功中獲得. 時間就是生命.

時光不會倒流,珍惜現在,奮鬥未來吧. 生活是在不斷的經歷中才會感悟最深的

25樓:往事隨風笑紅塵

先生存再生活,通俗一點,就是 吃喝拉撒 生老病死 七情六慾,但,人更多的是追求精神上的東西,這也是人和動物的本質區別,比如 正義 和諧 科學 真理,這些才是一個人價值體現所在

2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個簡單而又複雜、平凡而又特殊的問題,每個人有著不同的解說,一種簡單的解說是生活指為生存發展而進行各種活動。

同時也有人說,生活就是人類這種生命的所有的日常活動和經歷的總和。

生活是對人生旅途的考驗與經歷,充滿著悲傷和喜悅,充滿著自信和激情,更面臨著極大的人生挑戰。那就是好好地生存下去,維持真正的生存發展而進行的各項活動的總和。

有人說,生活是不斷需求的過程,也是不斷創造的過程,而非簡單享樂的過程;有人說,生活像果盤中盛著的收穫與失落;有人說,生活有時就像洋蔥會讓你落淚;還有人說,生活有時是由無數煩惱組成的念珠……

不同的人對生活有不同看法,不同的人生觀,對生活的感悟也不同。 有個謎語:你對它笑,它就對你笑;你對它哭,它就對你哭——這是什麼?

人們都猜:這是一面鏡子!但有一個人卻不動聲色地回了這麼一句:

這是生活。 所以說:愁眉苦臉的生活倒不如爽朗樂觀地看生活,這樣生活肯定陽光燦爛!

27樓:匿名使用者

字面意思我是這樣理解的,生活,先生後活,先生存再生活。

實際上在人的意識裡 活著就是生活。生活有酸甜苦辣,這個是必須經歷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是你想要的,給不了你的,就因為這樣生活,你才懂得,生活像一杯茶水,懂得多了,就知道,活而無意,死而後憶

29樓:文筁

人生處處都是生活。幸福是生活,痛苦也是生活,對不對。關鍵是要有一個健康的生活態度,那就可以了

30樓:籽曦草莓蛋撻

我覺得生活就是活著時候的使命,生活有酸甜苦辣的感受

31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就是為了延續生命而進行的所有活動,這些活動跟其他人的交織在一起,或悲喜,或離合,或一籌莫展,或順心如意。很多的活動會身不由己,因為它阻礙了那些為了更好的延續生命的活動,也就是阻礙了他人的慾望。不以物喜,不以己悲,超脫生活的繁雜,以一個達觀超然寧靜的心對待生活的一切,不是看淡生活的悲慘,也不是冷漠生活中的歡樂,而是以這樣的心境去融入這樣或那樣的生活,悲傷一起悲傷,快樂一起快樂,這就是享受生活,享受人生。

為了享受而生活,為了生活而享受,都是帶有目的,帶有慾望的,那不是真正的享受生活。

32樓:寸草心

生活就是生龍活虎地活著!

做動畫的軟體有哪些,做動畫常用軟體都有哪些?

二維動畫的製作軟體主要有 flash,tvp,toonboom,ae等等 三維的主要有 3dmax,maya,blender,ae ae的三維功能不像前兩個那麼專業,但要做出三維效果也是可以的 flash,最新已經到flashcs6了 3dmax maya maya還有3dmax都可以 maya和m...

國內最好的動畫公司遊戲或是動畫片都有哪些

上海美術電影製片廠 http ani sh.電視臺央視動畫 新成立的 三辰 環球數碼。中國唯一一部全三維的製作 魔比斯環 就是ta們製作的,很強的一個公司。而且是一個很大的公司。有自己的教育基地和生產部,在香港還有個上市公司。水晶石 奧運會的動畫就是他們做的了。玄機科技,滿牛的.製作秦時明月的上海軟...

你覺得良心的國產動畫都有哪些

我覺得良心的國產動畫片有 斗羅大陸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華胥引 等熱門ip影視作品都是出自他的 改編。人物設定也很喜歡,可愛的小舞和聰明冷靜的唐三這對cp組是小編最喜歡的一對。相互扶持,彼此保護。標準模範夫妻必備特質。我感覺良心的國產動漫,現在來說的話還是有挺多的,第1個就是畫江湖,畫江湖它的畫風我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