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格式如何轉換成psd的圖層圖

2021-08-01 15:34:29 字數 588 閱讀 5520

1樓:燈籠人家

哈哈,試了一下,用fw可以轉換,但是在另存為之前要把所有組合的層打散,在儲存哈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用illustrator 開啟eps檔案,然後在illustrator 裡匯出為psd格式即可。

如何將eps格式的素材轉為有圖層分層的psd格式

3樓:漢字

eps在ai軟體裡能完全編輯,ai轉ps 很不理想。很多時候需要手動去操縱。如果過於複雜恐怕會很煩:

第一種:直接在ai 軟體裡 檔案→匯出→psd 然後設定一下,如果能匯出,恭喜,如果導不出,也是正常,絕大多數向量檔案的複雜性就是匯出不成功的。

第二種:在ai軟體裡分好層,再去執行第一種方案,有時候會成功。

第三:在ai裡整理素材,然後在ps裡建立相應的空文件,然後把ai裡整理好的素材,按照意願,同一層的內容一起拉到ps裡,會變成“智慧物件”。以此類推把全部內容分批拉過去就可以實現。

智慧物件的好處是保留向量性,同時可以作為層進行層操縱。也可以柵格化為點陣圖……缺點是太麻煩。優點就是隻要不嫌麻煩沒有不成功的情況……

ecel轉換成dbf格式,Excel轉換成dbf格式

1 首先在電腦桌面裡找到需要轉換成dbf格式的 選中 並將它開啟。2 將 開啟來之後點選 左上角的三條橫線,並在彈出來的下拉選單欄裡面選擇另存為這個選項。3 選擇了另存為之後,在彈出來的視窗裡面將檔案型別選擇為dbf格式,選擇了格式之後,點選儲存就可以了,這樣就將excel轉換成dbf格式了。1 電...

cad圖轉換成白底黑字,CAD圖轉換成白底黑字

用虛擬印表機轉成pdf或者jpg。然後再插進去 方法一 工具 選項 顯示 顏色 統一背景,改為白色。方法二 在圖中右擊找到 選項 顯示 顏色 統一背景,改為白色。給你推薦個軟體 從迅雷裡搜尋 搜 cad轉化為word的軟體 安裝執行就行 然後直接複製你的目標直接貼上至word裡就行 在cad複製後,...

cad如何轉換成,cad如何轉換成word

1 在cad中選擇要轉換的text和mtext。2 執行list命令,彈出對話方塊,所有的屬性已經在該對話方塊內列出,是純文字的。3 將列出的文字複製貼上到excel中,排序 這一點很重要 只保留單元格內容具有 文字 和 內容 格式的行,其它行刪掉。4 用替換功能將 文字 內容 和空格全部替換為空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