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把幻燈片轉換成格式,怎麼把幻燈片轉換成word格式?

2022-12-24 06:50:15 字數 6259 閱讀 5812

1樓:匿名使用者

方式:1首先開啟powerpoint選擇「檔案」-->傳送-->microsoft office word,開啟。

2然後在彈出的「傳送到microsoft office word」中,注意:這裡會出現5個選項。

3然後在彈出的「傳送到microsoft office word」中,注意:這裡會出現5個選項:①備註在幻燈片旁;②空行在幻燈片旁;③備註在幻燈片下;④空行在幻燈片下⑤只使用大綱。

4當然,每個選項旁邊都有一個小縮圖,是ppt轉換成word後完成的樣子,可以按照縮圖來選擇自己的需求轉換

若轉換時不需要幻燈片裡面的**,可以直接選擇最後一項,「只使用大綱」然後確定,此時,ppt幻燈片就可以直接轉換到word2003文件中了。

2樓:z聖騎士

我是另存為網頁

然後用ie開啟 全部複製

在貼上到word 裡面

不過有的幻燈片大綱那列沒有顯示字的話,好像複製不成.

3樓:帳號已登出

直接 另存為就可以。office 他們之間有相容性

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還沒有很好的辦法。一般顯示在大綱中的文字可以很方便的貼上到word中,但是對於一些文字框、自選圖形等,就沒有很好的辦法,如果一個一個地複製-貼上到word中,還要調整大小,很麻煩。

如果用檔案-傳送-microsoft word,那麼幻燈片在word中是作為**顯示的。

如果想列印powerpoint,最好的辦法是:

1.檔案-列印

2.列印內容選擇「講義」,每頁幻燈片張數最多可選9張

5樓:

那隻能把ppt裡東西全選複製到word裡了,裡面的格式可能就會有變化了,powerpoint開啟後,普通檢視的情況下,最左邊顯示的全是文字內容,將這些文字選中複製到word裡,再調整下字型大小和行間距就好了.

或者ppt直接列印時,列印對話方塊中將"列印內容"選項調為講義模式,在其右邊還可以調整每頁列印的幻燈片數,也就是說一張紙可以列印多個幻燈片(是縮小的模式)

如何把ppt檔案轉換成word文件

6樓:嗨格式

普通方法:

1、開啟wpsppt文件,編輯好內容。

2、滑鼠點選「檔案」選擇「輸出為pdf」,彈出視窗後檢查下輸出設定,然後點選「開始輸出」。

3、關閉ppt,在電腦桌面找到剛才輸出pdf檔案,雙擊開啟即可預覽。

專業方法:利用嗨格式pdf轉換器

1、開啟嗨格式pdf轉換器後,在主介面點選選擇「檔案轉pdf」功能,隨即會進入「檔案轉pdf」功能介面,我們需要選擇選項欄中的「ppt轉pdf」;

2、點選pdf轉換器介面的空白區域新增需要轉換的ppt檔案,因為pdf轉換器是支援批量轉換pdf檔案的,我們可以新增全部的ppt檔案進行轉換,這樣的轉換效率也很高,檔案全部新增好後,只需要點選「開始轉換」就行。

嗨格式pdf轉換器有一個優勢在於,它相比很多同類的工具,可以做到文件轉換時「不改變原本的排版」,轉換成功率高達99%。至於其他功能,像pdf壓縮、合併、加密解密等這些功能無論是操作步驟的簡單方便程度和最終效果都非常令人滿意,能夠滿足你大部分的需求,提高效率的同時還能保持高質量!

7樓:巴啦啦啦

ppt轉換成word的方法:

如果不嫌麻煩的話,可以將ppt一頁頁複製到word裡,如果檔案多,不妨考慮用轉換器批量轉換:

1)開啟安裝好的pdf轉換軟體,選擇要轉換的檔案格式;

2)點選新增檔案按鈕把要轉換的檔案新增進來;

3)最後點選開始轉換。

8樓:玉旎機昊

把ppt轉換成word文件的方法有如下三種:

方法一、利用

大綱檢視

開啟ppt簡報,單擊「大綱」,在左側「幻燈片/大綱」任務窗格的「大綱」選項卡里單擊一下滑鼠,按「ctrl+a」組合鍵全選內容,然後使用「ctrl+c」組合鍵或右鍵單擊在快捷選單中選擇「複製」命令,將內容貼上到word裡。這種方法會把原來幻燈片中的行標、各種

符號原封不動複製下來。

方法二、利用「傳送」功能轉換

開啟要轉換的ppt幻燈片,單擊「檔案→傳送→microsoft

word」選單命令。然後選擇「只使用大綱」單選按鈕,並單擊「確定」按鈕,等一會就發現整篇ppt

文件在一個word文件裡被開啟。在轉換後會發現word有很多空行。在word裡用替換功能全部刪除空行可按「ctrl+h」開啟「替換」對話方塊,在「查詢內容」裡輸入「^p^p」,在「替換為」裡輸入「^p」,多單擊幾次「全部替換」按鈕即可。

(「^」可在英文狀態下用「shift+6」鍵來輸入)。

方法三、利用「另存為」直接轉換

開啟需要轉換的幻燈片,點選「檔案」→「另存為」,然後在「儲存型別」列表框裡選擇儲存為「rtf」格式。現在用word開啟剛剛儲存的

rtf檔案

,使用這種方法需要對文件進行適當的編輯。

9樓:

不需其他軟體,操作方法如下:

1、開啟ppt

2、檔案

3、傳送

4、microsoft word

5、排版

或者:啟動powerpoint,選擇「普通」檢視,單擊「大綱」標籤。

如果沒有「大綱」和「幻燈片」選項卡,顯示的方法是在「檢視」選單上,單擊「普通(恢復窗格)」或在視窗的左下角,單擊[普通檢視(恢復窗格)]按鈕。可直接選擇「大綱」檢視,將游標定位在除第一張以外的其他幻燈片的開始處,按[backspace](退格鍵),重複多次,將所有的幻燈片合併為一張,然後全部選中,通過複製、貼上到word中即可。

這樣處理的問題是——有的內容「可能」不會被輸出,在我們新建幻燈片的時候有一個自帶文字框,很多人習慣刪掉它,然後自己新建,問題就在這裡,ppt只輸出那個自帶的文字框裡的文字,兩種方法都是這樣。

除此以外就只能複製貼上了。

10樓:沙其英史裳

在microsoft

powerpoint

中開啟簡報,然後在「檔案」選單上,指向「傳送」,再單擊「microsoft

office

word」。

在「將幻燈片新增到

microsoft

office

word

文件」之下,執行下列操作之一:

如果要將幻燈片嵌入

word

文件,請單擊「貼上」。

如果要將幻燈片連結到

word

文件,請單擊「貼上連結」。

註釋:如果連結檔案,那麼在

powerpoint

中編輯這些檔案時,它們也會在

word

文件中更新。

11樓:魚仁戲壬

先點選菜的上的檔案,再點選視窗傳送,然後再點選microsoft

word」命令項。然後會出來一個視窗,如果你那個ppt文件有大綱的話,直接選最底下那個,就ok了,不過那樣發過去的只有文字,像那些**、公式都發不過去的,

12樓:皋依然保楠

你想幹什麼,是想把ppt中的文字複製到word中嗎?

開啟ppt→檔案→傳送→microsoftoffice

word→點選(使用版式項下)只使用大綱→確定。

上面的辦法只能複製純文字。

如果要帶**,請點選「備註在幻燈片下方」。然後office會自動開啟word,並複製內容。完後是一張幻燈片一頁紙,在word中,單擊編輯→替換→查詢框中輸半形英文狀態的^m,替換為框內不輸任何東西,單擊全部替換,自動刪除每頁的分頁符。

達到節省紙張的目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個辦法,看你想不想用了。

在裝office的時候。除了一般用的幾個軟體以外,再裝上one note。

在這個辦公軟體裡面,你可以以列印頁形式插入ppt文件。然後單擊右鍵。將所有列印頁中的本文複製。開啟word直接貼上。

onenote是我非常喜歡的一個軟體。真的很好用,很值得裝在電腦上。呵呵。

14樓:匿名使用者

i型手勢,選擇-複製-黏貼,說白了就是圖形識別

有可能有失誤,自己仔細檢查黏貼後的內容

15樓:中囡黃涵煦

用wps2009,使用其wpp的外掛可以將ppt匯出到wps,wps可以儲存為完全相容的doc檔案。

16樓:馬踏飛燕

用wps開啟,直接就可以轉

17樓:

大綱頁面,複製-貼上。

18樓:我愛四葉

你可以傳到我的郵箱[email protected]

19樓:小白手機資料恢復

在我們日常學習和日常工作中,有時候需要轉換檔案格式,我們可以使用【風雲pdf轉換器】完成格式之間的轉換。適合批量轉換哦!

20樓:風雲辦公管家

我們可以使用風雲pdf轉換器,軟體功能多樣性,我們點選檔案轉功能,進入介面後,選擇上欄的ppt轉pdf,點選中間的新增檔案按鈕,選擇需要轉換ppt檔案並開啟,點選開始轉換,然後再使用pdf轉檔案功能,將pdf轉為word

怎樣把幻燈片轉換成word文件

21樓:曼諾諾曼

工具:華碩電腦

原料:ppt

1、開啟ppt程式,留在程式主介面中,如下圖所示。

2、在ppt程式主介面上當點選「雲服務」,點選「轉換為文字文件」,如下圖所示。

3、選擇要轉換為word的範圍,如下圖所示。

4、檔案轉換完成,如下圖所示。

5、用word檔案開啟檔案即可,問題解決,如下圖所示

22樓:九州天極之光

使用「wps演示」(wps office 2016版本)將幻燈片轉換成word文件比較方便,下面介紹一下如何轉換:

1、用「wps演示」開啟想要轉換的ppt檔案;

2、點選「wps演示」中最後一個選單「特色功能」,找到「轉為文字文件」;

4、選好後,點選「確定」,出現文件「儲存位置、檔名及儲存型別」對話方塊。選擇好想要儲存的檔案位置,對於檔名可以預設,關鍵是「儲存型別」,用滑鼠點選一下,選擇「mircosoft word 97/2000/xp/2003 檔案(*.doc)」,選好後點選「儲存」即可。

注意:

一定要注意wps的使用版本,最好用最新版本。

23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另存為大綱】

第一步:開啟ppt檔案,在上方工具欄當中選擇檔案,另存為功能,

第二步:再彈出的儲存框當中選擇檔案格式為rtf(大綱)格式,然後點選儲存

方法二【工具轉換】

第一步:開啟工具迅捷pdf轉換器之後選擇功能為【pdf轉換】【檔案轉word】,具體的位置如下圖所示

第二步:然後選擇ppt檔案新增至工具當中,拖拽新增以及手動點選新增檔案都可以

第四步:選擇ppt轉文件之後的存放位置,也就是工具所示的輸出目錄

第五步:在以上步驟都完成的情況下,接下來就可以點選開始轉換了,轉換過程當中的進度以進度條表示

第六步:稍作等待,進度條完成以後,轉換也就完成了

24樓:nice山東草原狼

方法一、利用大綱檢視

開啟ppt簡報,單擊「大綱」,在左側「幻燈片/大綱」任務窗格的「大綱」選項卡里單擊一下滑鼠,按「ctrl+a」組合鍵全選內容,然後使用「ctrl+c」組合鍵或右鍵單擊在快捷選單中選擇「複製」命令,將內容貼上到word裡。這種方法會把原來幻燈片中的行標、各種符號原封不動複製下來。

方法二、利用「傳送」功能轉換

開啟要轉換的ppt幻燈片,單擊「檔案→傳送→microsoft word」選單命令。然後選擇「只使用大綱」單選按鈕,並單擊「確定」按鈕,等一會就發現整篇ppt文件在一個word文件裡被開啟。在轉換後會發現word有很多空行。

在word裡用替換功能全部刪除空行可按「ctrl+h」開啟「替換」對話方塊,在「查詢內容」裡輸入「^p^p」,在「替換為」裡輸入「^p」,多單擊幾次「全部替換」按鈕即可。(「^」可在英文狀態下用「shift+6」鍵來輸入)。

方法三、利用「另存為」直接轉換

開啟需要轉換的幻燈片,點選「檔案」→「另存為」,然後在「儲存型別」列表框裡選擇儲存為「rtf」格式。現在用word開啟剛剛儲存的rtf檔案,使用這種方法需要對文件進行適當的編輯。

在中怎麼把幻燈片設定成標題幻燈片

準備工具 材料 裝有windows 10的電腦一臺,microsoft office 家庭和學生版 2016 ppt軟體。在powerpoint中把幻燈片設定成標題幻燈片的辦法如下 1 首先開啟ppt,然後單擊開啟 ppt 應用程式選項。2 然後單擊本頁插入下方的 新幻燈片 選項。3 單擊頁面上的 ...

怎麼把Excel格式的選擇題轉換成

分兩個步驟 1.07版excel 的專用檔案格式為xlsx,03版的格式為xls a.excel 2007開啟這個檔案,選擇另存為 快捷回鍵答f12 在下面的版本中選擇97 2003格式就可以了 b.假如你的office 是2003 可以裝一個office2007相容包,就可以用03開啟07版本的檔...

怎麼在兩張幻燈片之間插幻燈片,怎樣在兩個幻燈片之間插入一個新的幻燈片?可以這樣操作嗎?望高人指點!

在兩個幻燈片之間右擊 插入新幻燈片 就好了。選單裡應該也有 插入幻燈片 類似的命令。插入進去之後可以通過在幻燈片上右擊 剪下,再到另外兩個幻燈片之間右擊 貼上,來實現幻燈片的移動。貌似不支援直接拖動,你可以試試看。直接單擊兩個幻燈片之間的空隙,然後右鍵新建幻燈片就好了 在最後新建幻燈片,然後將新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