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把裡的內容轉換成excel,怎麼把word裡的內容轉換成excel

2022-03-08 14:41:41 字數 6418 閱讀 6902

1樓:匿名使用者

內容比較少的話,直接複製即可。

多頁**等大量內容,可以先把word文件另存為「單個網頁檔案」,再用excel開啟另存為excel文件即可。

2樓:月亮灣教育培訓中心

準備資料:word 2003  excel 2003 excel 2010

首先在word中選擇你要複製的內容,然後ctrl+c進行復制,然後進入excel中,選擇「編輯」→「選擇性貼上」→「文字」

excel2003如圖所示:

excel2010如圖所示:

把word裡的文字轉換到excel中了並一行行地在excel中,再選擇要組成一行的**,點選「格式」→「單元格」→「對齊」→「合併單元格」,這樣就可以得到一行資料了。之後調整行寬即可。

3樓:未央

回答1.首先把word裡內容複製貼上到新excel工作表裡面

2.選中目標a列,找到上方資料裡面的分列,彈出視窗依次選擇分隔符號-其他(,)-常規, 點選完成即可

3.也可選擇資料裡面智慧分列,可以更快完成分列

提問我現在的情況是word裡面是**的形式,裡面的文字不能選,我要把這些文字轉換到excal變成文字

回答您可以利用qq將**中的文字提取出來。開啟軟體介面,切換到「我」選項卡,點選「掃一掃」按鈕。接下來就可以利用手機照相機對紙質文件進行拍照掃描,就會自動掃描出文字。

然後把提取出的內容複製貼上到excel就可以了

提問但是這些文字不都連在一起了嗎,還有一個個複製貼上到**裡嗎

回答如果內容不多的話您可以手動敲上分隔符,然後再利用word中的文字轉換為**轉化成**。

然後複製整張**,選擇性貼上到excel中。

提問手動敲分隔符是啥意思,怎麼操作

回答敲空格就可以

然後在**那裡選擇文字轉換成**,把分隔符設定成空格,點選轉換即可。

提問那它也不會按照之前的**排列幫我排啊,只能這樣自己排,沒有什麼好辦法嗎

回答你可以試試下面這種

1.插入** 開啟excel**,點選頂欄的【插入】-【**】。

2.轉換文字 插入**的介面,點選頂欄的【特殊應用】-【**轉文字】。

3.匯入** 彈出這個小視窗,點選匯入**。選擇**所在的位置,點選開啟。

4.解析** 匯入完成,點選右邊的【開始解析】。

更多16條

怎樣可以把word文件轉換成excel文件呢??~

4樓:老李技能廠

如何將word文件改成excel**

5樓:

將word文件資料轉換成excel文件的步驟如下:

1. 如果word文件記錄的是有規律資訊,這些資訊都是使用逗號、頓號、空格等隔開的,如圖所示

2. 將word內容複製,開啟excel文件,右鍵單擊選擇貼上,然後左鍵選擇貼上好的內容,點選【資料】選單欄

3. 在的資料工具欄裡,點選【分列】工具

4. 在彈出的分列嚮導對話方塊,選擇分隔符號,然後下一步

5. 在分隔符號列表中,選擇可作分類標記的符號,比如逗號,然後點選下一步-完成即可

6. 此時原本未分列的內容,已經分成三列,word文件成功轉換成excel文件了。

6樓:匿名使用者

word文件轉換成excel文件的方法:

方法一、複製貼上:

(1)開啟要轉換的word文件,選中要轉換的部分右擊複製;

(2)接著開啟excel文件滑鼠右擊選擇貼上就可以了。

圖:2、接著選擇要轉換的檔案格式;

3、單擊新增檔案按鈕,將要轉的檔案新增進來;

4、最後點選開始轉換就行了。圖:

7樓:眯糊的眼

word文件是編輯文字的,excel是做**的!兩種形式是不同的!

8樓:

從word文件把東西複製到excel**即可,如果word裡頭的是**,直接粘帖,如果是整篇內容,就要注意是否分段貼上,還是全部粘到一個格子裡,再注意excel得頁面設定

9樓:g肯定

將excel轉換成word格式的文件的方法如下:方法一:複製貼上(對效果要求不高、檔案不多的人可以用);

1.開啟excel**,選中要轉的內容,滑鼠右擊複製;

2.開啟word,滑鼠右擊貼上就可以了。

方法二:轉換工具轉(檔案多,而且對轉換效果要求高的人適合用);

1、安裝一個轉換工具到電腦上;

2、開啟選擇轉換格式並新增檔案;

3、設定好儲存路徑之後單擊開始轉換。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直接複製貼上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生活中我們遇到檔案格式轉換的問題還挺多,解決方法也是千篇百種,這時候我們更需要簡單高效的方式,因此,word文件轉換成excel文件推薦這個方法。

具體步驟

第一步,點選其他檔案格式轉換-檔案轉excel。

第二步,將word檔案新增進來。

第三步,點選自定義後點開資料夾設定儲存位置。

第四步,點選開始轉換並耐心等待即可。

第五步,如圖,word文件已經轉換成excel檔案。

怎樣將word轉換成excel

12樓:胖美美

1、首先開啟word這款軟體,進入到word的操作介面,如圖所示:

2、在該介面內按下ctrl+o鍵在彈出的對話方塊內找到的word**檔案,如圖所示:

3、開啟該**檔案之後在選單裡找到檔案選單,如圖所示:

4、點選檔案選單,在其下拉選單裡找到另存為選項,如圖所示:

5、點選另存為選項在,在彈出的對話方塊內找到儲存型別選項,將儲存型別設定為網頁,如圖所示:

6、設定好以後點選儲存,關掉word這款軟體,開啟excel這款軟體,在開啟的excel介面內找到檔案選單,如圖所示:

7、點選檔案選單,在其下拉選單裡找到開啟選項,如圖所示:

8、點選開啟選項,在彈出的對話方塊內找到剛剛從word裡匯出的檔案,如圖所示:

9、選擇從word裡匯出的檔案點選開啟,可以看到就將該**開啟了,如圖所示:

13樓:excel精選課

怎麼在excel**快速轉為word?

14樓:長腿哆啦c夢

操作方法如下:

操作裝置:戴爾電腦

作業系統:win10

操作軟體:word

1、首先進入到word的操作介面,如圖所示:

2、在該介面內按下ctrl+o鍵在彈出的對話方塊內找到的word**檔案,如圖所示:

3、開啟該**檔案之後在選單裡找到檔案選單,如圖所示:

4、點選檔案選單,在其下拉選單裡找到另存為選項,如圖所示:

5、點選另存為選項在,在彈出的對話方塊內找到儲存型別選項,將儲存型別設定為網頁,如圖所示:

6、設定好以後點選儲存,關掉word這款軟體,開啟excel這款軟體,在開啟的excel介面內找到檔案選單,如圖所示:

7、點選檔案選單,在其下拉選單裡找到開啟選項,如圖所示:

8、點選開啟選項,在彈出的對話方塊內找到剛剛從word裡匯出的檔案,如圖所示:

9、選擇從word裡匯出的檔案點選開啟,可以看到就將該**開啟了,如圖所示:

15樓:匿名使用者

2、進入轉換器的功能頁後,點選頁面內的「點選選擇檔案」,將需要轉換的word檔案新增進去。

3、新增完檔案後在設定需要轉換的檔案格式引數,然後點選「開始轉換」的按鈕。

4、轉換開始後後臺回自動進行轉換工作,耐心等待一會就好了,但是如果檔案過大的話,可能需要轉換的時間也就比較長一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word轉為excel**的方法

word轉excel就是將word中製作好的**轉成excel**,可能是因為前期的工作沒做好,以為一個簡單的**用word完成就可以了,誰知道後期又需要新增一些比較複雜的東西,所以還是轉換成excel**操作比較順暢。

第一步、開啟需要轉為excel的文件,然後將滑鼠移到word**的任意單元格里面,接著單擊選單欄的「**」-->選擇-->**,選中**後用word快捷鍵「ctrl+c」將其複製;

第二步、開啟excel**,單擊選單欄的「編輯」-->「貼上」就完成了word轉excel**。

注意:此時,會有五種貼上到excel**中的方式,1、是以word中的方式,

2、是以**形式來轉到excel中;

3、以網頁的方式轉到excel裡;(預設貼上的方式)4和5都是以文字的方式插入到excel。(無邊框)

17樓:小逗比和豆餅

word轉換成excel格式的方法如下:

第一步:先安裝一個pdf格式轉換器到自己的電腦上;

第二步:開啟轉換器,選擇轉換格式」檔案轉excel";

第三步:將要轉換的word文件新增進來;

第四步:設定檔案的儲存路徑並點選開始轉換。

參考資料

18樓:刑秀珍犁雲

先把word裡的名單選定,執行「**」---「文字轉換成**」一般要根據內容設好行和列數,然後複製到excel中

19樓:鞠翠花喻書

1,直接複製:在word中複製所有文字,在excel中貼上即可

2,使用插入方式:在excel中選擇插入-物件,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由檔案建立」,再單擊「瀏覽」按鈕,找到要轉的word檔案,確定即可。

20樓:律秀美獨亙

同意樓上的,轉換成txt,然後匯入excel,還能分列噢,想從那裡隔開成一列都行。

21樓:乘心宜於初

把它複製到記事本上,再複製到電子**是較為有效的一種辦法

22樓:匿名使用者

1、在word裡製作一張**,示例**。然後全選**,右擊點選「複製」。

2、開啟excel**右擊點選貼上。

3、最後就轉化成了excel格式了。

把excel轉換成word:

1、在excel上開啟需要轉換為word的excel文件。

2、滑鼠點選excel左上方的windows按鈕,彈出選項框點選「另存為」。

3、另存為的選項中點選「其它格式」。

4、彈出儲存選項,在儲存型別裡選擇「網頁」。

5、找到剛才儲存的網頁檔案,滑鼠右擊該檔案,在開啟方式裡選擇word。

6、word成功開啟該檔案,同樣點選windows按鈕,選擇另存為。

7、彈出儲存選項頁面,在儲存型別裡選擇word文件儲存,這樣這個excel檔案就轉換儲存為word檔案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將**內容複製,到excel中貼上就行了。

24樓:朱桂花逯雁

對齊方式

對齊方式是段落內容在文件的左右邊界之間的橫向排列方式。word共有5種對齊方式:左對齊、右對齊、居中對齊、兩端對齊和分散對齊。

左對齊是將文欄位落的左邊邊緣對齊;

兩端對齊是將文欄位落的左右兩端的邊緣都對齊;

兩者異同:

這兩種對齊方式的左邊都是對齊的,而一般來說,如果段末最後一行字數太少,那麼最後一行「兩端對齊」的效果與「左對齊」的效果一樣;又由於我們的閱讀習慣基本上都是從左到右,且中文文章中的行尾相差不,不注意看不出其中差別,因此,人們就會覺得「左對齊」與「兩端對齊」的效果一樣。

其實呢,兩者之間是有區別的,「兩端對齊」的段落的右邊也是對齊的,而「左對齊」的右邊一般情況下不會對齊。做個試驗:你在word中輸入一段比較長的英文文字,分別使用兩種不同的對齊方式,仔細觀察,就會發現兩者之間的差別了。

因為一般來說,我們有這樣的書寫規則:

大部分標點符號不能放在行首,比如句號「。」、問號「?」等;

一串字元(一個英文單詞、一串數字)不能拆開或割斷放在不同的兩行;

於是,在這樣的書寫規則下,我們常常會遇到文章各行的文字(字元)數不相等的情況,這時採用「左對齊」的方式,就會出現每行行尾不整齊的情況,而採用「兩端對齊」的方式,就會把超出的行壓縮、減少的行拉伸,使整個段落各行右端也對齊(末行除外),這樣的文章看上去就比較美觀些。

在兩端對齊方式中,由於通常每段最後一行都比其他行短,文字會顯得沒有兩端對齊。要使具有兩端對齊格式的段落中的最後一行也兩端對齊,請將插入點置於最後一行末尾,然後按

shift+enter。請注意,如果對齊的行很短,會在單詞間插入大段的空白,因而會使該行顯得不美觀。

ecel轉換成dbf格式,Excel轉換成dbf格式

1 首先在電腦桌面裡找到需要轉換成dbf格式的 選中 並將它開啟。2 將 開啟來之後點選 左上角的三條橫線,並在彈出來的下拉選單欄裡面選擇另存為這個選項。3 選擇了另存為之後,在彈出來的視窗裡面將檔案型別選擇為dbf格式,選擇了格式之後,點選儲存就可以了,這樣就將excel轉換成dbf格式了。1 電...

excel如何把多列轉換成多行,excel如何把多列轉換成多行

excel如何快速插入多行 用power query的逆透視列,輕鬆搞定。excel 如何把多列多行轉換成一列多行 offset b 1,int row 1 3 mod row 1,3 或 offset b 1,int row 1 3 mod row 1,3 用法百bai度一下就有,說下本du題的 ...

怎麼把Excel格式的選擇題轉換成

分兩個步驟 1.07版excel 的專用檔案格式為xlsx,03版的格式為xls a.excel 2007開啟這個檔案,選擇另存為 快捷回鍵答f12 在下面的版本中選擇97 2003格式就可以了 b.假如你的office 是2003 可以裝一個office2007相容包,就可以用03開啟07版本的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