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把轉換成csv檔案?或反轉換成vcf檔案

2022-04-04 06:25:24 字數 2308 閱讀 6467

1樓:訾秀珍苗胭

第一步:

用記事本開啟.csv格式檔案,全部複製到新建的一個記事本.txt格式的檔案中。

第二步:

將新建的記事本.txt格式檔案的副檔名.txt改為.csv。

第三步:

開啟outlook,選擇左側視窗中的「聯絡人」,點選單「檔案」——「匯入和匯出」——「從另一程式或檔案匯入」——「以逗號為分隔符(windows)」——點「瀏覽」——選第二步建的.csv格式檔案——選「聯絡人」——勾選「將****」匯入下列檔案****——點「完成」。.csv格式檔案中的聯絡人全部匯入outlook的聯絡人中了。

第四步:

在電腦上開啟安裝好的豌豆莢程式,與手機連線。

第五步:

在豌豆莢面板中選「通訊錄」——「更多操作」——「匯入」——「從outlook新增」,從彈出的面板中勾選「允許訪問」,時間根據聯絡人的多少設定,至少1分鐘,選「是」,姓名、**很快就全部匯入,在面板下方的「新增到」選新增到的位置(pcsc或sim),點選「開始新增」,下面的內容就不再介紹了吧……你應該已經成功匯入!

2樓:進清安厙月

點那個檔案的重新命名

最後<.>的後面的格式

txt改下就行

就是把<

.txt

>改成你要改的格式

只是把名字改了就行

如何將excel 檔案轉化成.csv或.vcf格式

3樓:

開啟需要轉換的excel**,如圖所示。這裡特別介紹一下多個數字的現象,我們知道,像身份證這些多位數字,在正常**裡都是會加上一個『來使其顯示的,或者換成「文字」模式的單元格形式:

然後,就可以點選左上角的office按鈕,選擇「另存為」裡的「其他格式」:

然後在另存為的「儲存型別」裡選擇「csv(逗號分隔)(*.csv)」這個選項:

然後會有一個提示,點選確定:

然後再有一個提示,點選「是」:

然後當你退出並開啟儲存的csv格式檔案時,發現18位的資料最後三位是0:

但是,當把csv檔案直接修改字尾轉換成txt檔案時,發現資料又是正常的。

所以可以轉換為txt來儲存,直接csv上傳可能會有問題,但是可以使用下面這個方法,就會完全顯示資料了。

看到上面第一步的那裡,資料是以『形式儲存的,然後後面的另存為方法一樣進行,這樣子最後儲存的csv檔案就還是有全部的顯示資料了:

而且這樣子再直接轉換成txt文字的資料也是正常的,只是都多了個『號就是。如果資料不是太麻煩的,那麼直接看另存為的方法就可以了,不用看上面對於長資料的解釋說明。

4樓:

另存為, 選擇 最下面型別為 *.csv

怎樣把txt文件轉換成csv檔案?

5樓:月月好生活

txt檔案的資料有固定的分割符嗎,如果有使用data選單-》import external data->import data ...

然後找到txt檔案,選擇固定的分隔符,匯入excel, 再存為csv應該就可以了。

或者嘗試直接修改字尾txt為csv是否可以

6樓:

如果每行資料中都是用逗號分隔的,直接把檔名字尾txt改成csv就行了。

不是的話可以把開啟txt檔案吧全部內容複製後,開啟一個excel空白表,在最左上角格內貼上,選中第一列,點上面選單--資料--分列,可以按照固定格式把每行資料分開,比如用固定符號--空格(分號等),或者固定間距。分好後另存為csv檔案。

csv檔案實際上就是以逗號分隔的一個文字檔案,可以直接改字尾進行互相轉換,檢視資料格式,試試就知道了。

如何把chm檔案轉換成word或txt檔案?

7樓:喵姐說心理

把chm檔案轉換成word或txt檔案的步驟:

2、開啟chm2doc軟體,如圖位置開啟需要轉換成doc的檔案。

3、設定相關引數後,點選轉換按鈕。需要注意的是,在轉換過程中,不用剪貼簿,如ctrl+c鍵,不是所有的chm檔案都可以順利轉換成doc檔案,如果檔案比較複雜,格式太多,不太容易會成功。

怎麼把vcf檔案轉換成csv格式的檔案?

8樓:浮雲的淚

先裝office ,任何版本。然後就是匯入和複製

開啟windows 自帶的 outlook express 軟體,選擇 聯絡人---開啟通訊簿

匯入完成後,在 編輯---全選 之後,用右鍵複製,在隨意地方建新資料夾將之貼上 進去,此時的檔案就變成為 .vcf 格式了。

怎樣把caj轉換成的形式,怎樣把CAJ轉換成可編輯的WORD形式

caj怎麼轉換成word呢?我們一起來看一下 1 開啟迅捷ocr文字識別軟體,開啟後會有這樣一個頁面,在點選新增 檔案的地方將caj檔案新增進來。2 caj檔案新增進來後,在檔案上方將檔案的 識別格式 修改為docx或doc格式,這兩種都是word文件的儲存格式,識別效果沒有過多要求,根據自己的需要...

如何把cad轉換成,如何把cad文件轉換成word文件

可能有轉換之類的軟體吧 如果到word裡面你不想編輯裡面的具體內容,可以以 形式插入,方法 如果單純的從cad複製圖形到word裡 ctrl v,則會發現貼上的 很不清晰。然而,用選擇性貼上,就很清楚了。首先將cad要複製的圖形視窗縮放到合適大小,然後選擇要複製的圖形 複製 切換到word 編輯 選...

怎麼把cdr檔案轉換成啊,怎麼把CDR檔案轉換成WORD文件啊?

轉pdf,後,再轉word,注意不要轉曲了,還有主是轉到word後,可能有些文字格式會變了,不過可以編輯,cdr轉為word是不可編輯的,只能以圖的形式存在。在word內,在選單欄找到 插入 物件,然後選擇由檔案建立,找到相應的檔名稱,就能將coreldraw檔案內的圖形插入到word中了。如何將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