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把caj轉換成的形式,怎樣把CAJ轉換成可編輯的WORD形式

2022-01-06 21:00:38 字數 3787 閱讀 6770

1樓:辦公資源

caj怎麼轉換成word呢?我們一起來看一下

2樓:小披薩

1、開啟迅捷ocr文字識別軟體,開啟後會有這樣一個頁面,在點選新增**、檔案的地方將caj檔案新增進來。

2、 caj檔案新增進來後,在檔案上方將檔案的「識別格式」修改為docx或doc格式,這兩種都是word文件的儲存格式,識別效果沒有過多要求,根據自己的需要進行選擇就好。

3、 等待上面的修改好後,在軟體的左下角,可根據需要修改識別後的檔案的「輸出目錄」,可以點選放在原資料夾,也可以自定義在電腦中的其它地方都是可以的,這樣識別後,就知道識別過後的軟體放在**了。

4、 上述的步驟操作完之後,我們就可以點選「開始識別」按鈕,對caj檔案進行識別轉換了。

5、待識別完成之後,就可以點選開啟檔案檢視caj檔案識別轉換到word裡面的效果了,這樣整個步驟就結束了。

方法是不是很簡單呢?你們學會了沒有?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都知道caj檔案可以使用caj全文瀏覽器來進行caj檔案的閱讀,那麼caj轉換成word,要怎麼進行檔案的轉換操作呢?

開啟pdf轉換器之後,接著用滑鼠點選介面中的特色轉換,在特色轉換下面有幾個不同的功能,大家接著用滑鼠點選介面下面的caj轉word功能。

大家接下來把caj檔案新增到轉換器中,大家先用滑鼠點選介面當中的新增檔案,在彈出的視窗中找到要轉換的caj檔案,將檔案新增到轉換器中。

接著大家用滑鼠點選介面下面的輸出目錄後面的瀏覽按鈕,將轉換之後的word檔案設定好儲存路徑,防止轉換之後找不到word檔案。

大家接下來用滑鼠點選介面下面的開始轉換,檔案就會在轉換器中慢慢的轉換,當檔案轉換成功,介面的狀態列就變滿了。

4樓:碩神

需要安裝一個軟體:office 2003

用 cajviewer 開啟所要轉的檔案,工具欄裡選「檔案」-「列印」。

一般機器裡安裝了office 2003 之後,會隨著安裝一個虛擬印表機 microsoft office document imaging,就選擇列印到這個虛擬印表機上。

先選列印「全部」,然後點「確定」。最後選擇檔案儲存路徑,但這時,儲存的這個檔案是 mdi 格式的,列印完後 microsoft office document imaging 會自動開啟你剛才儲存的檔案。

5樓:迅捷辦公小助手

caj檔案如何轉成word文件

6樓:王者電競奇奇

可以使用迅捷caj轉換器的,它就可以將caj檔案轉換成word文件的。

看到介面上方,點選cad的其他轉換,然後點選左側的cad版本轉換。

接著將你要轉換的cad版本檔案新增到轉換器中,選擇要轉換的版本,然後點選開始轉換。

如何將.caj格式轉換為word格式

7樓:教育知識問題解答

3、我們選擇「文件轉換」——「caj轉word」進行點選,我們可以看到跳轉頁面

4、這時候我們可以看到跳轉的頁面,我們將caj檔案進行上傳到**中「點選選擇檔案」進行上傳

5、caj檔案上傳之後我們就可以看到一些設定頁面,我們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進行設定

6、檔案設定完畢之後我們就可以進行文件的轉換了,點選「開始轉換」就可以對caj檔案轉換為word了

8樓:很多很多

將.caj格式轉換為word格式的具體步驟如下:

需要準備的材料分別是:電腦、caj檔案。

以win7系統、caj 7.2 版為例:

1、首先開啟需要編輯的caj檔案,點選開啟選單欄中的文字識別圖示。

2、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框選出整個頁面。

3、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選擇「傳送到wps/word」即可。

9樓:迅捷辦公小助手

caj格式怎麼轉換成word文件

10樓:

直接把檔名的字尾改成你想要的格式.

11樓:深圳市勵拓軟體****

1、直接在caj閱讀器中單擊「檔案」中的「另存為」按鈕;

2、在彈出的「另存為」視窗中將「儲存型別」設定為「.txt」格式;

3、儲存為.txt格式就好辦多了,要知道word是支援txt格式檔案的。開啟word軟體,然後選中「檔案」中的「開啟」命令;

4、在「開啟」對話方塊中找到剛才的.txt檔案路徑,將其開啟;

5、按照預設的選擇就可以,我們直接單擊下面的「確定」按鈕;

6、現在就已經成功的將caj轉換成word了。

12樓:饞貓貓貓貓貓貓

用格式工廠就能轉換的..

13樓:王者電競奇奇

開啟迅捷caj轉word轉換器,點選介面上方的「pdf轉其他檔案」,然後點選左邊的「caj轉word」。

接著將caj檔案選入轉換器中,然後點選開始轉換。

待檔案轉換好了之後,我們可以點選開啟檔案,看看轉換的效果。

以上就是caj轉word的方法了,希望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1、搜尋speedpdf並開啟其官方**,每天都能免費轉換2次,90兆內的文件不限格式轉換。

2、選擇首頁推薦中的」caj to word「後,在上傳文件區域點選任意處上傳caj文件或拖拽檔案到此處均可,可單個檔案上傳,也可同時批量上傳多個文件。且下方頁面會實時顯示所有已上傳文件列表。

visio如何轉換成可編輯的ppt

15樓:獅子最愛冥王星

具體方法如下:

1、首先,開啟ppt,滑鼠單擊「插入」選項卡。

2、在插版入面板下,單權擊「物件」。

3、在插入物件對話方塊中,選擇「visio 繪圖」,點選確定,即可調出visio軟體。

4、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按類別選擇visio模板,然後如在visio中操作一樣的去繪製圖表進行了。

至此visio就已經轉換成可編輯的ppt,並可以對其進行編輯。

16樓:匿名使用者

visio轉換成可編輯的baippt的方法如下du:

1、開啟visio,向繪圖區中zhi新增幾個形dao狀用於演示。

2、選中想要回整合到ppt的所有形答狀,

3、點選「剪下板」中「複製/貼上」。

4、開啟ppt。

5、點選「開始」,點選剪下板中的「貼上」。

6、即可將visio中的形狀整合到ppt中。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ppt中先選擇

來《插入》選單欄源,然後選擇《物件》按鍵。

在彈出選單中勾選左方的

《新建》選擇框,然後在右方的下拉選單中選擇系統會自動在ppt裡建立一個visio物件,然後就和visio的操作一樣,在這個物件裡選模板,畫圖即可。

如何將caj轉換成word文件並完成編輯

18樓:蔚藍乖乖

接著根據上傳提示點選choose file 並選擇caj文件上傳;

上傳完畢後,點選下方文件列表進度後的convert就能開始轉換了;

19樓:辦公資源

如何將caj轉換成word

20樓:迅捷辦公小助手

caj格式怎麼轉換成word文件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進入到pdf轉換器的頁面。移動滑鼠點選【特色功能】就可以看到caj轉**這個功能,利用它完成檔案格式的轉換。

怎樣把轉換成csv檔案?或反轉換成vcf檔案

第一步 用記事本開啟.csv格式檔案,全部複製到新建的一個記事本.txt格式的檔案中。第二步 將新建的記事本.txt格式檔案的副檔名.txt改為.csv。第三步 開啟outlook,選擇左側視窗中的 聯絡人 點選單 檔案 匯入和匯出 從另一程式或檔案匯入 以逗號為分隔符 windows 點 瀏覽 選...

怎樣把楷體轉換為篆體,怎麼把漢字轉換成篆書字型

怎麼把漢字轉換成篆書字型 現在電腦所用的各輸入法軟體的字型檔裡面都沒有篆書字型,因為那是要專門人員花大投入才能開發出來的 利用率很低的字型檔,所以現在還沒有人開發。所以現在任何電腦 軟體都不能把漢字直接轉換成篆字。目前只有用手工辦法,對照字帖 有各種字型對照字帖 直接寫出篆字。要電子版的再掃描或拍照...

如何把cad轉換成,如何把cad文件轉換成word文件

可能有轉換之類的軟體吧 如果到word裡面你不想編輯裡面的具體內容,可以以 形式插入,方法 如果單純的從cad複製圖形到word裡 ctrl v,則會發現貼上的 很不清晰。然而,用選擇性貼上,就很清楚了。首先將cad要複製的圖形視窗縮放到合適大小,然後選擇要複製的圖形 複製 切換到word 編輯 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