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動漫中有哪些美男子,日本動漫十大美男都有誰

2022-01-06 21:00:39 字數 5372 閱讀 3304

1樓:

《犬夜叉》中的殺生丸,《網球王子》中的幸村精市,《全職獵人》中的西索等等都是特別帥氣的角色。說起日本動漫中的美男子,我們不得不提到的就有這些人物角色了。作為常年混跡二次元的一個小迷妹,不得不說一些動漫中的男性角色真的是特別吸引人,看多了動漫,現實中都找不到男朋友了。

首先在我心裡最帥氣的一個男性動漫角色必須是殺生丸。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犬夜叉》這部動漫在中國特別風靡,我們被動漫中的一些特別甜甜的劇情所吸引,更加重要的是可以欣賞到帥氣的角色。最受大家歡迎的也就是殺生丸大哥,他這個人外形特別的出色,而且性格也特別的可愛。

雖然他經常表現得十分討厭自己的弟弟,但是也就是那種「我弟弟只有我自己才能欺負,別人都不能,誰欺負他我揍誰」,是不是一種彆扭的可愛呢?

幸村精市在《網球王子》這一部動漫中給人的感覺就是一個偽娘,雖然很多人對他的評價都是這樣,但是不得不承認幸村精市本人長的太帥氣了,就憑他的顏值也能吸引一眾小姐姐嗷嗷直叫。雖然外形很偽娘,但是他的性格以及行事方式也是特別的霸氣,特別討人喜歡。

《全職獵人》這部動漫是不是有很多人都喜歡呢?在這部動漫中有這樣一個反派角色,他的名字叫做西索。西索是一個大反派,他的行事當然也不違背反派的原則,各種作壞。

但是他這個人長的太帥氣,雖然大家明知道他是一個大壞蛋,但是還是忍不住對他表示喜歡。真的是壞的一批又帥的一批。

2樓:丹瑞文件小屋

中華小當家,記得那時候沉迷在美食中,超級喜歡他。

3樓:笑忘曾經的痕

網球王子他的性格以及行事方式也是特別的霸氣,特別討人喜歡

4樓:威風

幸村精市在《網球王子》這一部動漫中給人的感覺就是一個偽娘,雖然很多人對他的評價都是這樣,但是不得不承認幸村精市本人長的太帥氣了,就憑他的顏值也能吸引一眾小姐姐嗷嗷直叫。雖然外形很偽娘,但是他的性格以及行事方式也是特別的霸氣,特別討人喜歡

5樓:陌然如彼此

只有忍他、讓他、由他、避他、耐他、敬他、不可理他,再待幾年,你且看他。

6樓:無可替代

不得不說一些動漫中的男性角色真的是特別吸引人

7樓:

美男子的話《網球王子》中的幸村精市

8樓:瞻望絞臣

《evangelion》渚薰最初的真實身份是一個帶著生命果實的使徒。他曾用第五個適格者的身份取代精神受到感染的明日香。他在2號飛機上與真嗣並肩作戰,並與真嗣建立了深厚的友誼。

渚薰原的外表天生中性,手腳纖細。他英俊的外表吸引了許多人。此外,他對真嗣難以形容的感情讓被寵壞的女孩們尖叫起來。

所以我覺得日本動漫中的美男子有伊佐木要、七瀨遙、白龍等等,以上純屬個人觀點哦。

9樓:密斯junlin天下

終結的熾天使裡的費娘,米珈……元氣少女緣結神裡的巴衛,翠郎,妖狐x僕ss裡的雙熾,犬夜叉的殺生丸,守護甜心的月詠幾鬥,進擊的巨人裡的兵長。吸血鬼騎士的錐生零,玖蘭樞。網球王子的越前龍馬,不二週助。

魔術快斗的怪盜基德。東京食屍鬼的金木研。學生會長是女僕的碓冰拓海

10樓:

自然是跡部景吾了,跡部大爺最帥了

11樓:白橙琳

師兄啊我的師兄雖然很傻但是超帥的有木有心地也挺好的

12樓:奕珩君

地場衛,黑暗王國四大天王!

13樓:喵喵噠噠嘟嘟

當然是我的殺生丸殿下了

14樓:海盜船長

日本動漫中有哪些美男子?貝吉塔就很美

日本動漫十大美男都有誰?

15樓:織楓

日本動漫中十大長髮魅力美男

藤原佐為

——出自《棋魂》

千年的漂泊,只為縱橫19路間的黑白。

孤寂的徘徊,只為千年不滅的棋魂之心。

塵封棋盤之中的痛苦,

無法觸控棋子的悲涼,

他堅持。

和少年命運的邂逅,

棋局中他再現風雲,

他欣慰。

斗轉星移,時光消逝,

他離開了,悄然離開,

傳承了永恆的棋魂精神,

他無悔。

殺生丸——出自《犬夜叉》

在弱肉強食的年代,他追求強大的力量,甚至不惜一切代價,毀家墳滅親弟= =。他高貴冷血,他信奉強者才是一切!直到遇到鈴後,他變了,雖然他看似依舊冷酷,但是他的內心柔和了不少。

他不再對犬夜叉拔刀相見,而是經常救犬犬於水火之中,他終於不再孤獨一人》0_0<。

夜叉王——出自《聖傳》

年少的他許下承諾:「保護他,用我的雙臂儘可能保護他……」,承諾牢牢的刻在他心中,為了挽救阿修羅,他背叛了帝釋天,族人因此被滅,往日的輝煌不復存在,只留下冰涼的屍體和無限的淒涼,這一切僅為了守護年幼的阿修羅!他本是夜叉族前途無量的領導者,天界萬人迷的大帥哥,然而為了阿修羅,他走上流浪生涯……他深愛著阿修羅,即使揹負著被阿修羅殺死的預言,他仍然溫柔的守護著他!

沙加——出自《聖鬥士》

他聖潔莊嚴,他超凡脫俗,他被成為最接近神的人。悲慘的戰役(十二宮戰役)讓他有了情感的觸動,他從高處走了下來,憤怒、憂慮、堅強、友愛……他都感受到了,他來到了大家中間,用生命為同伴們譜寫了希望之歌……

薩菲羅斯——出自《最終幻想》

他冷酷霸氣,他英俊迷人,他曾是大家的偶像……然而後來,他了解自己並非人類的後代,被騙的感覺滿漲胸懷,他開始憎恨人類,仇恨扭曲了他的內心,他完全變了,最終他走上了滅世之道!雖然他最後被打敗了,但正如他所說的:「我不會成為回憶……」對!

我們已經牢牢記住他了,不是回憶是永恆!

花月——出自《閃靈二人組》

晶瑩剔透的弦舞起,劃出一道絢麗的色彩,弦術飛針,縹緲而華麗。在他的周圍,空氣都為他靈動,他的笑容令萬物暗然失色,但他並非華而不實,他的弦術令人聞風喪膽。他溫柔善良重義氣,在陰暗的無限城中,他猶如一尊獨蓮,出淤泥而不染(眾:

喂,別把十衛兵忘了)!

紫劉輝——出自《彩雲國物語》

他喜歡裝傻,在秀麗親切的指導下煥然一新;他喜歡撒嬌,在最愛的哥哥面前永遠是小孩;他精明能幹,治理國家條條是道;他迷糊可愛,經常做出一些在旁人眼中白上加白的舉動。總結——他就是一個別扭的年下*(和諧遮蔽》_<)!

**泰明——出自《遙遠的時空》

雖然在帥哥滿滿的遙中,他不算是特別出彩,而且他不善於表達,經常隱藏在一旁,存在感並不是很強,但是……但是他的頭髮實在是太漂亮,令筆者深深的為他著迷。他那夾雜著大自然氣息的頭髮,再配上他冷漠淡然的感覺,散發出安詳和諧的氣息……實在是太完美了!

星宿——出自《不可思議的遊戲》

雖然他貴為紅南國的皇帝,但是他並沒有領導者的傲然,而是溫柔的守護在最愛的人身邊,即使得不到迴應,他仍然默默的守護著(多好的人啊t t)。雖然他高高在上,但是兩國交戰時,他義無反顧的走向戰場,擔起守護子民的重任!

藏馬——出自《幽遊白書》

他本是毫無感情而言魔界極惡盜賊妖狐,在經過人類一遭後,他有了人類的情感,後來他又有了許多要好的同伴(咳~尤其是飛影~哦呵呵》_<),在和同伴的旅途中,他耀眼的金瞳,銀色的媚影,火紅的鞭刃,無一不令我方熱血沸騰,敵方戰慄萎靡

不知道你要的是不是這個,反正裡面有藤原佐為。

16樓:北水未央

我喜歡邑輝一貴,還有由貴瑛裡

哪些日本動漫顏值高 美男子多

17樓:匿名使用者

free(游泳美男)

魔鬼戀人(吸血鬼)

歌之王子殿下、月歌、高校星劇院(**偶像)青春x機關槍(燃)

『還有一些想不起來了』

18樓:億年青蛙妖

夏洛特,anglebest。顏值整體都比較高。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年代最愛灌籃高手。可以說是影響我的一生,也是我現在喜歡打籃球的原因。

20樓:匿名使用者

魔鬼戀人、眾神的惡作劇、櫻蘭高校男公關部、與魔共舞等

21樓:我懷念你了

逆後宮( • ̀ω•́ )✧

日本動漫中的「男神」代表有哪些人?

22樓:等各環節離開

我認為日本動漫中,男性角色無論主配,只要擁有超凡的人格魅力與較高的顏值便都能被列入「男神」的榜單之中。近年來,日漫中具備男神資質的角色越來越多,但能從中脫穎而出的男性角色屈指可數。對於那些男神中的精英,眾多女性漫迷更喜歡將其稱之為日漫「國寶級男神」,畢竟只有這樣才能顯出他們的獨特。

◎ 殺生丸

對於殺殿的粉絲們而言,有誰的魅力能夠蓋過他呢?答案,每一位粉絲的心裡都明白,自童年至今,也許他是眾多女粉心中唯一不變的人了。

◎ 太宰治

整天將zs掛在嘴上的他,雖然總是會給初見他的人留下陰暗的感覺,但時間久了,觀眾會慢慢變成他的粉絲,而粉絲也會慢慢變為忠粉,也許這就是男神的魅力所在吧。

◎ 降谷零

因為降谷零的人物設定是很符合現代多數女性觀眾偏愛的型別,因此受到無數女性粉絲的青睞,對於他的粉絲而言,將他稱為國寶級男神絕對有過之而無不及。

◎ 塞巴斯蒂安

384的一句「我是你的執事 永遠」。又有誰不會為之動心呢?無所不能的他,當初吸引了多少女粉,誰不曾幻想過有他在身邊陪伴,雖然明知是夢,但依然不想過早醒來。

◎審判者·月

雖然月城雪兔曾被無數女性觀眾喜歡,但依舊無法達到男神的級別,而他的另一個身份卻能輕鬆登上男神的榜單,而且他還是眾多女粉們童年的男神!

◎ 阪本

雖然版本當年陪伴我們的時間極短,但是他「全能男神」的稱號卻很早就坐實,曾經他被稱為「b王」,如今他則被稱為國寶級男神,以上僅個人觀點。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日本動漫中的男神代表有黑執事中的塞巴斯蒂安,魯魯修,名偵大柯南中的柯南,怪盜基得中的基得,犬夜叉中的殺生丸,銀魂中的阪田銀時,元氣少女緣結神中的巴衛等,都是日本動漫中的男神代表啊,都帥。

2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男主角擊敗他的時間最短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神真的是存在於虛幻之中

26樓:讓良知做主

這樣的男神真的是有很多

27樓:匿名使用者

男神代表人物,應該是柯南

28樓:巫賀撥俊

這樣的男生應該是柯南吧!

29樓:

男神代表人物,應該是索隆

動漫里長發飄飄紫發美男子有哪幾位

我認為紫色發系也給人一種神祕的美感,這種髮色運用到男角色身上,那真的是很驚豔絕美,特別是長髮的紫發美男子,只能說很漂亮了。1.守護甜心 藤咲凪彥 身為男孩子的他用的是女孩的姓名和身份生活,因為他們的家族傳統如此,當然本人長得美也是一個加分項,不僅有著紫色長髮還有著長睫毛,是女孩子沒錯了。2.金色琴絃...

日本動漫催淚情歌有哪些,日本動漫動漫

日本動漫動漫 犬夜叉 犬夜叉完結篇,棋魂,從今開始做魔王1 3季,夏目友人帳1 4季,全職獵人tv版 ova1 3季,灌籃高手,名偵探柯南,七龍珠,聖鬥士,這些都是60集以上,基本上都是100集以上的啦。長篇 的都很多!例如 哆啦a夢 海賊王 火影忍者 名偵探柯南 機動戰士高達 美少女戰士 犬夜叉 ...

有哪些日本動漫遊戲,有哪些關於日本動漫的遊戲,越多越好,謝謝

ll 偶像大師 艦c fgo the port for the first time from the ps3,psv上有很多 刀劍神域 電擊文庫亂鬥 海賊甚至聖鬥士星矢都有很多遊戲,pc的話就很少了fate也是遊戲改編的動漫。官方 fate系列 緣之空口袋妖怪 動漫就是寵物小精靈 雪之少女c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