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可以把片段轉換成檔案,怎樣可以把片段轉換成word 檔案

2021-12-24 15:11:25 字數 1051 閱讀 1703

1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開啟word文件可能會看見文件變成了一堆亂碼或片斷的檔案。可以通過下面的兩個方法來挽救檔案。

一、替換格式法

就是把損壞的word文件存為另一種格式。

1、開啟被損壞的文件單擊「檔案/另存為」選單,在 「儲存型別」列表中,選擇「rtf格式」,然後單擊「儲存」按鈕,並關閉word。

2、開啟剛才儲存的rtf格式檔案,再次使用 「另存為」將檔案重新儲存為「word文件」,現在開啟這個word檔案就可以發現檔案已經被恢復過來了。

如果在轉換成rtf格式後檔案仍然不能被恢復,可以將檔案再次轉換為純文字格式(*.txt),再轉換回word格式。當然在轉換為txt檔案的時候其**等資訊會丟失掉。

二、刪除格式資訊法

word文件的最後一個段落符號記錄著全篇文件的格式資訊,有時刪除這些格式資訊就可以恢復變成亂碼的檔案。

1、在開啟損壞的文件後,單擊「工具/選項」選單,選擇「編輯」標籤,取消對「使用智慧段落選擇範圍」核取方塊的勾選,然後單擊 按鈕。這樣就可以修復檔案了。

2、選定最後一個段落符之外的全部內容,然後將這些內容貼上複製到新的word檔案中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更改副檔名,即對「檔名」重新命名,在「檔名」後面增加「.doc」即可,

祝你成功!

word文件中如何把很多段落變成一個段落?

3樓:匿名使用者

把每個段落後邊的回車符刪掉

4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只能像1樓說的那樣做。

word檔案中怎樣將段落標記轉換成逗號?

5樓:

段落標記有兩種,硬回車和軟回車

分別對應萬用字元^p和^l

使用替換功能將^p替換為逗號即可

6樓:靜夜望鄉

按ctrl+f,選替代,然後在查詢一欄輸入中文逗號,再在替代一欄輸入英文逗號。就可以搞定了。

覺得好的話請採納。

怎樣把轉換成csv檔案?或反轉換成vcf檔案

第一步 用記事本開啟.csv格式檔案,全部複製到新建的一個記事本.txt格式的檔案中。第二步 將新建的記事本.txt格式檔案的副檔名.txt改為.csv。第三步 開啟outlook,選擇左側視窗中的 聯絡人 點選單 檔案 匯入和匯出 從另一程式或檔案匯入 以逗號為分隔符 windows 點 瀏覽 選...

怎麼把pdf檔案轉換成檔案,怎麼把pdf檔案轉換成doc檔案

怎麼把pdf檔案轉換成word呢?我們來看一下 超酷pdf轉換word工具 綠色中文特別版http down.orsoon.安裝的時候是英文,裝好就是中文了!註冊方法 name 任意 email zhou s sohu.comorganization 任意 unlock code xgxt 注 郵箱...

有什麼app可以把語音轉換成文字

科大訊飛的tts也可以。microsoft office word 2000就已經有語音識別功能了 然後就是實用性 基本都差不多 清華紫光也有一個類似的軟體 錄音轉文字助手,平常我們在工作的時候,如果需要整理一些錄音檔案,或者不想打字,就可以用語音輸入來代替打字。winxp系統中word是支援語音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