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把錄音轉換成文字的app嗎

2021-10-27 20:57:31 字數 1438 閱讀 2549

1樓:留學通

錄音完成之後單擊暫停鍵,看一下錄音轉換成文字的效果;

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儲存當前的錄音及文字,並設定檔案的名稱單擊確定。

2樓:迅捷辦公小助手

免費錄音轉文字的軟體怎麼用

3樓:好多好多小蝌蚪

搜狗聽寫,符合你的需求。

4樓:it科技前沿

可以試試這款準確率達到95%的轉文字應用:隨身錄!

只有蘋果裝置能用,但絕對不是蘋果自帶的語音轉文字的精確率低的那種!因為這個應用只做精確的中英文轉寫,並且可以以字幕形式和‪文稿格式的編輯、拷貝和分享‬

現在有沒有軟體可以直接把錄音轉換成文字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有軟體可以把錄音轉成文字的,但是需要配合裝置,一般企業中會用的比較多。

錄音轉文字

上海迅時的**交換機中內建了**錄音功能語音識別功能,配合uc坐席客戶端儂好軟體就可以實現對錄音轉寫文字的查閱、檢索及匯出。

**錄音可以直接儲存在裝置裡面,然後用儂好軟體進行錄音管理和進一步的錄音轉文字。

6樓:迅捷辦公小助手

免費錄音轉文字的軟體怎麼用

7樓:辦公資源

如何把錄音轉換成文字?我們來看一下怎麼做

8樓:雲天之莫月天下

小米手機的錄音可以直接轉換成文字

9樓:手機使用者

不知道科大訊飛行不行?

10樓:浮雲辦公

有的,可以在電腦上搜一下#浮雲識音軟體#,可以把錄音轉成文字,感覺操作挺方便簡單的。

如果音訊特別多,還可以批量進行識別,很方便。

有沒有什麼靠譜的可以把錄音轉換成文字的軟體?

11樓:辦公資源

什麼軟體可以把錄音轉成文字?我們來看一下

12樓:sw繪圖斯基

我用的是訊飛輸入法,語音轉文字挺靠譜的。還支援中英混輸呢。比如「你有沒有飛style呀?」這種,完美轉換。

推薦你試一下。

13樓:衛潮米窖

訊飛聽見軟體

上課記筆記跟不上,錄音全靠它來轉寫,非常方便好用。

當時我剛註冊的時候送了我免費時長,後來還送了很多卷和折扣,非常划算。

總之,這是一款非常強大的錄音轉成文字的軟體

14樓:神祕的哥哥

我推薦錄音轉文字助手,它支援後臺識別和中英文轉換,在等待的時候可以正常使用手機其他功能,不會影響識別轉換。方便快捷

有什麼app可以把語音轉換成文字

科大訊飛的tts也可以。microsoft office word 2000就已經有語音識別功能了 然後就是實用性 基本都差不多 清華紫光也有一個類似的軟體 錄音轉文字助手,平常我們在工作的時候,如果需要整理一些錄音檔案,或者不想打字,就可以用語音輸入來代替打字。winxp系統中word是支援語音輸...

有什麼軟體可以將錄音轉換成文字,有沒有什麼靠譜的可以把錄音轉換成文字的軟體?

在啟動後進入到它的介面,在這裡我們可以看到它的介面左側有一個 錄音實時轉寫 的功能。在選擇這個功能之後,就會進入到一個錄音識別的介面,在這裡按下下方的藍色按鈕就可以開始錄音。在錄音完成之後,再次按下藍色的錄音按鈕停止錄音,文字也非常快速的顯示在了文字欄內。如果需要將文字進行翻譯可以按下翻譯按鈕進行翻...

eceltet函式怎麼把數值轉換成文字

excel text函式把數值轉換成文字的步驟如下 1.我們首先選中要存放資料的單元格。2.在文字框輸入text函式,可以看到一共有倆引數。3.我們取一位數。4.可以得到值 1 這樣就解決了excel text函式把數值轉換成文字的問題了。text 將數值轉換為按指定數字格式表示的文字。語法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