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軟體可以將錄音轉換成文字,有沒有什麼靠譜的可以把錄音轉換成文字的軟體?

2021-09-28 21:58:06 字數 794 閱讀 4107

1樓:知道使用者的老巢

在啟動後進入到它的介面,在這裡我們可以看到它的介面左側有一個【錄音實時轉寫】的功能。

在選擇這個功能之後,就會進入到一個錄音識別的介面,在這裡按下下方的藍色按鈕就可以開始錄音。

在錄音完成之後,再次按下藍色的錄音按鈕停止錄音,文字也非常快速的顯示在了文字欄內。

如果需要將文字進行翻譯可以按下翻譯按鈕進行翻譯,需要將文字使用到其他地方可以按下複製或者匯出功能將文字進行使用,是不是非常的簡單,需要的朋友快去試試吧。

2樓:辦公資源

如何把錄音轉換成文字?我們來看一下怎麼做

有沒有什麼靠譜的可以把錄音轉換成文字的軟體?

3樓:辦公資源

什麼軟體可以把錄音轉成文字?我們來看一下

4樓:sw繪圖斯基

我用的是訊飛輸入法,語音轉文字挺靠譜的。還支援中英混輸呢。比如“你有沒有飛style呀?”這種,完美轉換。

推薦你試一下。

5樓:衛潮米窖

訊飛聽見軟體

上課記筆記跟不上,錄音全靠它來轉寫,非常方便好用。

當時我剛註冊的時候送了我免費時長,後來還送了很多卷和折扣,非常划算。

總之,這是一款非常強大的錄音轉成文字的軟體

6樓:神祕的哥哥

我推薦錄音轉文字助手,它支援後臺識別和中英文轉換,在等待的時候可以正常使用手機其他功能,不會影響識別轉換。方便快捷

有沒有把錄音轉換成文字的app嗎

錄音完成之後單擊暫停鍵,看一下錄音轉換成文字的效果 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儲存當前的錄音及文字,並設定檔案的名稱單擊確定。免費錄音轉文字的軟體怎麼用 搜狗聽寫,符合你的需求。可以試試這款準確率達到95 的轉文字應用 隨身錄!只有蘋果裝置能用,但絕對不是蘋果自帶的語音轉文字的精確率低的那種!因為這個...

有什麼app可以把語音轉換成文字

科大訊飛的tts也可以。microsoft office word 2000就已經有語音識別功能了 然後就是實用性 基本都差不多 清華紫光也有一個類似的軟體 錄音轉文字助手,平常我們在工作的時候,如果需要整理一些錄音檔案,或者不想打字,就可以用語音輸入來代替打字。winxp系統中word是支援語音輸...

將pdf轉換成的有哪些軟體,將pdf轉換成word的有哪些軟體

應該說,pdf文件的規範性使得瀏覽者在閱讀上方便了許多,但倘若要從裡面提取些資料,實在是麻煩的可以。回憶起當初做畢業設計時規定的英文翻譯,痛苦的要命,竟然傻到用print screen擷取畫面到畫圖板,再回粘到word中,夠白了 最近連做幾份商務標書,從honeywell本部獲取的業績資料全部是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