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pdf轉換成的有哪些軟體,將pdf轉換成word的有哪些軟體

2022-04-27 16:11:39 字數 4390 閱讀 3403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說,pdf文件的規範性使得瀏覽者在閱讀上方便了許多,但倘若要從裡面提取些資料,實在是麻煩的可以。回憶起當初做畢業設計時規定的英文翻譯,痛苦的要命,竟然傻到用print screen擷取畫面到畫圖板,再回粘到word中,夠白了:(最近連做幾份商務標書,從honeywell本部獲取的業績資料全部是英文版的pdf,為了不再被折磨,花費了一個晚上的時間研究pdf和word檔案的轉換,找到下面2種方法,出於無產階級所謂的同甘共苦之心,共享下:

) 1、實現工具:office 2003中自帶的microsoft office document imaging 應用情景:目前國外很多軟體的支援資訊都使用pdf方式進行釋出,如果沒有adobe reader,無法檢視其內容,如果沒有相關的編輯軟體又無法編輯pdf檔案。

轉換為doc格式則可以實現編輯功能。儘管有些軟體也可以完成pdf轉換為doc的工作,但很多都不支援中文,我們利用office 2003中的microsoft office document imaging元件來實現這一要求最為方便。

2樓:爍光辦公助手

pdf轉換成word軟體有哪些?這裡有好用的pdf轉word軟體

3樓:匿名使用者

abbyy fine redader 11此軟體可以互為轉換。此軟體有多個版本,此版本較好。

4樓:七爺愛我

沒用,就算轉換成word,也是pdf**插入到word頁面裡面,不能修改的

5樓:迅捷辦公小助手

什麼軟體能將pdf轉換成word

有什麼免費的軟體將pdf轉word

6樓:迅捷辦公小助手

什麼軟體能將pdf轉換成word

7樓:

word轉pdf軟體哪個免費

8樓:塵丶野獸

可以選擇用pdf轉word神器,這裡把安裝包發給你。

很好用,可以一鍵轉換,希望對你有幫助。https://pan.

提取碼:2021

9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免費的pdf轉換為word的軟體,不註冊,不限頁數的,你可試用漢王pdfocr8.1簡體中文版的pdf識別軟體,簡單易用免費。要效率就請安裝了adobeacrobat7.

0professional或以上版本的,你可以用它開啟pdf檔案,直接另存為doc格式即可。

10樓:不知名的若某

pdf 轉換成word的時候,要看你的pdf原本是不是文字格式的形式了,如果本來就是**的話,轉換軟體基本不太可能是免費的,因為需要對**進行文字識別,技術比較高階,需要投入資金研究的。如果原本就是文字形式的話,你可以上網上找綠色版的acrobat,那就能轉

11樓:用c戶名

1.abbyyfinereader,最好的pdf轉換成word的軟體,也可以進行ocr識別成word格式,識別率高,2.漢王hw_pdf_ocr_80可以轉換成word或txt,免費軟體,也可以進行ocr識別成txt;3.

用solidconverterpdfprofessional可以在pdf與word互相轉換,也就可以編輯了;4.用adreamsoft_pdf_toword以轉換成word,就可以編輯了;5.漢王pdf_converter,免費軟體,可以讓pdf轉換成word或txt;6.

用foxitpdfeditor可以直接編輯了,7.用foxitphantom可以直接編輯了,8.abobeacrobatprofessional也有部分編輯功能,9.

anybizsoftpdftoword是一款專業的pdf轉word格式的免費轉換軟體。10.小丑魚pdf轉換器,免費軟體

可以將pdf轉換成word軟體免費的有那些?

12樓:橙柒

pdf檔案都市不容易編輯的一款檔案,想要將pdf檔案進行編輯的話我們一般都是利用pdf編輯器去進行操作的,但是想要將pdf檔案轉換為word檔案我們都是利用pdf轉換器去進行操作,答主就和你們講解一下!

參考軟體:迅捷pdf轉換器

*首先我們將pdf轉換器進行開啟,然後我們就可以看見他的一些操作功能。

*點選之後我們就可以將pdf轉換器中的「pdf轉換為其他」然後我們進行點選。

*點選之後我們就可以將pdf檔案進行上傳上去,然後就可以對進行檔案的轉換。

*轉換之後我們就可以看見已經轉換好為word的檔案了,然後就可以將他移動到自己想要移動的位置!

以上就是答主的一些見解和看法,希望對你們有所幫助!

1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用極速pdf吧,它自帶轉word的,好用。

(*^__^*) 嘻嘻……

14樓:用藝

microsoft word是微軟公司的一個文書處理器應用程式。是在2023年編寫的。

15樓:嗨格式

什麼軟體免費將pdf轉word?

16樓:景煜設計

只有那個安裝包有用,exe檔案刪除掉

pdf轉換成word軟體哪個最好

17樓:爍光辦公助手

操作方法:

18樓:wps官方

以wps 2019版為例

wps自帶「pdf轉word」功能,點選「特色應用」--->「pdf轉word」

目前免費使用者有5頁免費轉換的試用

19樓:呼延奕葉孤

我目前用的比較好的是pdf快轉,因為我需要轉換的都是比較小的檔案,所以都是免費,但是如果你的檔案是那種幾十頁幾百頁那種就需要開通會員了,**也不會

很貴,反正我覺得還ok

20樓:運倩暴欣然

現在格式轉換的工具有很多,但是隻用過幾款,只能說迅捷pdf轉換器還是不錯的。轉換速度、效果個人都比較滿意。操作方法也比較簡單,只要選擇檔案轉換格式,然後新增檔案、選擇儲存路徑,最後點選開始轉換就可以

2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個人需求吧,對轉換質量要求高的,可以試試 adobe aboct和 福昕pdf轉word,我們以福昕pdf轉word為例,它支援頁數少免費轉換,你可以先看看轉換效果,再考慮是否用它

22樓:鷹斷了翅膀

pdf編輯器+多功能轉換器就可以實現

掃描版的pdf也可以轉成可編輯的word

pdf編輯器

23樓:井岡追夢者

有一pdf轉換神器很好用,新增 w58net 後,回覆 pdf 獲取

24樓:嗨格式

免費pdf轉word軟體哪個好用

25樓:

word轉pdf軟體哪個免費

26樓:中軸線

pdf編輯器+多功能轉換器就可以實現

27樓:迅捷辦公小助手

pdf轉換成word轉換器哪個好

28樓:糖忻毓凡問

軟體要用過才知道哪個最好,pdf轉換word能夠隨意轉換頁數,準確轉換才是最好的,這裡有實在的,

你可以直接掏 寶搜尋:破解全轉包,

裡面有最好的pdf轉換word軟體,好用的不得了,無論是win還是蘋果系統都可以,安裝便捷,幾分鐘就能裝好使用。

請問:有真正能將pdf轉換成word文件的軟體?

29樓:慕連枝沃俏

那隻能說明一個問題,你的pdf文件肯定是掃描版的,能夠從一張紙上面把所有文字,標點,**一點不漏的轉換過來的軟體,以我研究電腦應用技術十多年的經驗來看,暫時還沒有特別好的。

pdf轉換成word軟體哪個好

30樓:wps官方

以wps 2019版為例

wps自帶「pdf轉word」功能,點選「特色應用」--->「pdf轉word」

目前免費使用者有5頁免費轉換的試用

31樓:lsk是

pdf檔案和word文件都是日常辦公中常用的檔案格式,因此,如何實現pdf到word文件的轉換也是修改整理檔案時必不可少的技巧。常用的方法就是通過轉換器來實現。

簡單介紹下使用過程

很簡單, 安裝完成後,直接將檔案拖入

接著,  點選開始轉換。 也可以同時轉換多份檔案哦。

如何將pdf檔案轉換成,如何將pdf檔案轉換成txt?

樓主你好,有很多方法的,下面給您介紹幾款 1.用solid converter pdf professional 可以在pdf與word互相轉換,也就可以編輯了 2.用adreamsoft pdf toword以轉換成word,就可以編輯了 3.漢王pdf converter,免費軟體,可以讓pdf...

如何將pdf圖紙轉換成cad圖紙

cad圖紙轉換為pdf格式教程 安裝好了之後,開啟軟體,選擇 pdf轉cad 功能點選一下進入操作介面後點選中間的 新增檔案 如果需要批量轉換的話可以點選 新增資料夾 設定一下輸出色彩,顏色和輸出質量,輸出路徑點選 開始轉換 按鈕即可 稍等幾秒鐘,轉換就會完成!轉換完成之後,單擊 開啟檔案 將轉換完...

迅捷CAD編輯怎麼將CAD轉換成PDF

迅捷cad轉換器是一款專業的cad版本轉換器和pdf轉cad軟體。軟體相容dwg dxf dwt等圖紙格式,可實現cad各種版本的相互轉換。迅捷cad轉換器支援檔案批量轉換,自定義設定檔案輸出效果,轉換後的檔案均可正常編輯使用。軟體操作簡單,功能強大,所有轉換一鍵完成!功能全面 軟體整合多種格式轉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