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這不關你的事,你管好自己就好了」

2021-10-27 20:45:23 字數 891 閱讀 1903

1樓:匿名使用者

mind your own business!!!

2樓:匿名使用者

it's none of your business, focus on your own concern.

3樓:花錢容易掙錢難

it's none of your business ,just take care of yourself .

4樓:匿名使用者

this none of your business, mind yourself is ok.

5樓:匿名使用者

it's none of your business,just mind yours.

6樓:戀世佳人

this does not close your matter, you managed well yourself are good.

7樓:

it's none of your business, please keep yourself.

8樓:匿名使用者

it's none of your bussiness,mind your own bussiness!

9樓:匿名使用者

it's none of your business ,just look after yourself .

10樓:匿名使用者

新概念2的句子

it's none of your business . take care of yourself .

男的對女的說你給我愛情就好,麵包我自己買,是什麼意思

麵包象徵物質,愛情還是愛情,意思你不要再為他花錢了,在男人的世界裡面子要自己掙,他只需要你在他背後默默的支援就好 男人對女人不應該是這樣說嗎?你負責貌美如花,我負責賺錢養家 說道麵包就是說賺錢之類的吧。這是一種比喻,麵包代表物質,愛情代表精神。很多時候,我們面臨兩個回選擇,是選答 擇愛情還是選擇麵包...

一件本來人家自己做的事卻讓你做,說你如果不做就是不幫忙!該怎

你好,可以透露一下具體什麼事嗎,比如弄壞別人東西還是怎麼樣。一件本來人家自己做的事卻讓你做,說你如果不做就是不幫忙!該怎麼辦呢?不好意思拒絕又不想做 親愛的樓主 很榮幸回答您的問題 下面是本人的回答 希望能給樓主帶來幫助 就說你有其他事情要做唄,最好說得重要一點,很多時候都會碰到這種情況。說你有其他...

毛不易的自信是否讓你相信,擁有自己喜愛的事物有多美好

因為我覺得我們平常人在一般情況下,如果取得一點點成績就可能會得意忘形,甚至有可能忘記了自己當初為什麼會出發。當然還有一些不懂得滿足的人,再得到了一點之後就想要得到更多。這樣的人他們都已經忘記了自己到底想擁有什麼,自己真正喜歡什麼他們的眼裡已經被那些名利和榮譽所裝滿。我也曾經迷茫過,也曾將不知道自己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