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不能錄音,電腦不能錄音是怎麼回事?

2022-04-04 06:12:49 字數 3543 閱讀 3210

1樓:招金生蹉亥

音效卡裝置沒設好

開啟控制面板,如果是一般電腦的話應該是有個realtek……的音效卡裝置選項

或聲音管理器

在裡面邊調邊試mic有沒有聲音

2樓:信蘭英沙妍

開啟realtek

音訊管理器。選擇混頻器。開啟「錄製」那裡的「麥克風音量」

3樓:皮振英董綾

雙擊右下角的小喇叭,看麥克風是不是被靜音了。

4樓:本貞怡仇希

你重灌一遍電腦的音效卡驅動,可能會解決,我的電腦就是這樣弄的

5樓:隱素花幹雀

—般是設定的問題,先檢測音效卡是否正常,然後下方音量那把輸入端音量開大,不懂就全開了.還有錄音軟體是否檢測到話筒裝置,如多個需調換輸入裝置選項.—般就這三個毛病.

電腦不能錄音是怎麼回事?

6樓:宇穆黎梅風

麥克風沒有設定.

開始---設定----控制面板----聲音、語音和音訊裝置----聲音和音訊裝置---音量(裝置音量下的)

"高階(v)"---音量控制-----選項---屬性---錄音----麥克風

打勾-----錄音控制-----將麥克風音量打高,,,,,,,在試試,

7樓:靜雨軒說娛樂

電腦中錄音機不能錄音的解決方法右鍵點選電腦下方的小喇叭,左鍵音量控制選項

2.開啟之後,把全部的選項都勾選上,左擊點確定

3.然後你開啟錄音機試一下,看看能不能錄音

8樓:azraelhook之歌

1)補充和擴張了民事主體的民事行為能力。民事主體中的無民事行為能力人,限制民事行為能力人都不能獨立實施民事法律行為或超出其行為能力範圍的民事法律行為。有了**制度,就使得無民事行為能力人或限制民事行為能力人的民事行為能力通到**得到彌補。

完全民事行為能力人,雖有民事行為能力,但受時間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試這個方法

第一步,設定錄製的錄音格式

第二步,選擇錄製的聲源,電腦內部,麥克風外部第三步,錄製的錄音質量也可以選擇

第四步,輸出位置是可以自己設定的

第五步,設定完成後,就可以點選開始錄音了

第六步,錄製完成後點選停止,開啟軟體就可以檢視錄音

win7電腦不能錄音怎麼辦 電腦不能錄音解決方法

10樓:約定

單擊:錄製

切換到錄製介面。看看有沒有:立體聲混音選項。

如果有,直接調到第3步

如果沒有,看下一步(我的沒有)

在空白處右擊,再單擊:顯示禁用的裝置

附上效果圖:立體聲混音就這樣被呼喚出來了

在「立體聲混音」上右擊,再單擊:啟用

再次在」立體聲混音「上右擊,選擇:設定為預設裝置註意:不是選擇」設定為預設通訊裝置「

附上效果圖:

看到:立體聲混音已是預設裝置。此時,再看看」麥克風「是不是:預設通訊裝置

如果是,萬事大吉;

此時,對著麥說話,可以看到:綠色小條在跳動這說明:有聲音訊號輸入啊!

用錄音筆錄音時,同樣可以看到:綠色小條在跳舞至於如何開啟:錄音筆,請參照步驟三

單擊確定,退出吧!

end三、如何開啟錄音筆

單擊:開始

在」搜尋檔案和程式「裡面,直接輸入:錄音

注意:是錄音,不是錄音機

可以看到:系統搜尋到了程式:sound recorder。這就是錄音機啦!

單擊:錄音機

就可以開啟錄音機程式了,盡情的錄音測試吧!

11樓:騰訊電腦管家

解決方法:

1、既然是錄音問題那麼我們很自然的就想到去win7系統的錄音設定裡去進行調整,從win7工作列的音量圖示可以很方便的進入到錄音設定介面,右擊音量小喇叭圖示,然後選擇錄音裝置。如圖所示:

2、在錄製介面就是設定錄音功能的地方了,不過有些專案被隱藏起來了,我們在空白處點右鍵,然後把已經禁用的裝置打上勾,下方的已斷開的裝置也一併打上勾;如圖所示:

3、然後系統會自動將隱藏的選項給顯示出來,我們右鍵點選「立體聲混音」,並選擇啟用;如圖所示:

4、我們還需要將立體聲混音項設定為預設裝置,同樣右擊就能顯示選項了。

5、設定完畢後,應用一下,然後退出測試一下,就能夠錄音了。

電腦不能錄音是怎麼回事?

12樓:靜雨軒說娛樂

電腦中錄音機不能錄音的解決方法右鍵點選電腦下方的小喇叭,左鍵音量控制選項

2.開啟之後,把全部的選項都勾選上,左擊點確定

3.然後你開啟錄音機試一下,看看能不能錄音

13樓:曉曉**解答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

2 右擊:揚聲器,再單擊:屬性

因為:rear pink in表示後置麥克風輸入,而front pink in表示前置麥克風輸入。你想啊,這兩項都靜音了,還能錄進去音嗎?

建議兩個都開啟,這樣前後置都可以使用

然後退出即可完成

更多4條

14樓:阿耘信天華

首先你要確認你是否裝了音效卡驅動,然後再到控制面板那的聲音和音訊裝置那設定一下,在語音那看預設裝置有沒有你剛裝的驅動,如果有點選那的音量,選擇麥克風,並調節好音量;如果沒有再裝一次驅動。最後將你的麥克風接在機箱後的紅色介面(大部分機箱是這樣的),你也可以仔細看看介面上的圖示再選擇接那個,然後開啟附件那的錄音機測試一下,錄一下音,看看水平線有沒有波動,有就表示成功,沒有再重複前面的操作。

15樓:機械1000問

win10系統下:

設定——系統——聲音——麥克風隱私控制——允許應用訪問你的麥克風——開啟

好了請點贊

16樓:醉殺君莫笑

很可能是你的麥克風許可權禁用了,設定》聲音》麥克風隱私設定》允許訪問你的麥克風

電腦系統自帶錄音機不能錄音是怎麼回事

17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點選工作列處的聲音圖示,點選錄音裝置。

點選右鍵,選擇「顯示禁用的裝置」。

會出現下面標註的「stereo mix」裝置。

右鍵點選這個裝置,選擇第一項,啟用。

開啟開始選單,在最下方的搜尋框中輸入錄音機三個字,這時上面會出現這個錄音機程式,開啟錄音完成之後點選停止錄音,這時會跳出儲存錄音檔案的介面,儲存即可。

18樓:珊珊來遲

哈哈哈哈哈搞奮勇當先衣服剛給他反反覆覆的

電腦錄音時聲音有延時,電腦錄音有延遲是怎麼回事

這是電腦的問題 一般膝上型電腦用cool edit錄音的狀況都是是延時 這主要是一般膝上型電腦的音效卡配置不高造成的 在音訊輸入的時候運轉速度慢 有半秒鐘或幾秒鐘的時間緩衝才能把波形錄到音軌上取 膝上型電腦的客觀要求都比桌上型電腦來的厲害 所以膝上型電腦都不會用來運做高密程式 或者 玩遊戲 你可以在...

電腦麥克風不能錄音怎麼辦,我的電腦麥克風不能錄音怎麼辦啊 ?

首先確認你的mic是好的,然後再檢查線是不是接對了,最後檢查驅動的完整性 重灌一下音效卡驅動 在確認你麥克風和電腦連線一切都是正常的情況下,還是不行的話你試下 開始 設定 控制面 聲音和音訊裝置 開啟之後點 語音 在錄音 音量,選擇麥克風然後把聲音調到最大,再回到 語音 檢測硬體!完成之後,在開始 ...

電腦錄音軟體哪個好,電腦免費錄音軟體哪個好

軟體有很多,包括windows系統自帶也不錯。主要在於自己是否熟悉該軟體,是否能夠熟練操作。電腦錄音軟體哪個好 電腦錄音軟體哪個好?大家有沒有經常在電腦上錄音的經歷,可能很多人錄製的都是麥克風的聲音,而不知道如何錄製電腦中發出的聲音。嗨格式錄屏大師 您好,如果您之前沒用過電腦軟體錄音的話,建議使用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