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錄音取樣頻率44100和4800有啥區別。為啥我換到88200就不行了

2022-08-11 11:25:22 字數 5433 閱讀 2835

1樓:他**

44100的取樣頻率對於人的耳朵來說已經是非常自然了,48000取樣頻率僅對於聽來說是沒有意義的,就好比你往已經達到飽和狀態的鹼水裡再加一斤鹽卻並不能再增加水的鹹度是一樣的。不過對於音訊製作公司來說還有點用,可以更好的保證原檔案的音質從而製作出正宗的44100取樣頻率的cd光碟等。另外我們也不要刻意追求無損之類,我們聽320k的***檔案頻率已經可以達到20khz了並且轉換***時也可以突破20khz達到22khz,這個頻率我們根本聽不到,蝙蝠估計可以感受到。

聽**是一個綜合的享受,隨身帶著方便,隨意自然自在即可,如果刻意追求無損不但會不方便還會增加額外的負擔,與享受**背道而馳。不要讓那種心理左右你的行為。最近我已將所有無損轉為***檔案放手機裡聽,配上一副好耳機就夠了,其實與原來的無損根本沒什麼區別,原來存500首無損的空間現在可以存到2500首***,何樂而不為呢?

2樓:真誠分享點滴

取樣率越高,聲音的音質保真效果就越好,或許你的電腦配置不支援這麼大的,所以會顯示不支援的。也就是無法應用。

3樓:匿名使用者

取樣率越高,聲音的還原效果就越好,就是說你聽起來就越接近原聲。但取樣率越高,聲音檔案就越大,系統解還原聲音檔案消耗的資源就越大,取樣率理論上越高越保真,但是人耳朵的解析度是有限的,當超出人耳的解析度時,再高的取樣率意義就不大了!

4樓:匯佳互聯科技辦公助手

取樣率越高,錄音音質越好

什麼是電腦硬體?電腦硬體怎麼操作?

5樓:文雲德敖妝

電腦的硬體通俗的來說就是指主機裡的東西,如硬碟,主機板,軟碟機,光碟機等,硬體不需要什麼操作的,一般買來的主機都是已經安裝好的,如果是組裝的電腦,他們也會幫你裝好的。

電腦硬體系統包括哪些?

6樓:檸檬一家人

計算機硬體是計算機的重要組成部分,其中包含了5個重要的組成部分:運算器、控制器、儲存器、輸入裝置、輸出裝置。

1、運算器。

計算機硬體中的運算器主要功能是對資料和資訊進行運算和加工。運算器包括以下幾個部分:通用暫存器、狀態暫存器、累加器和關鍵的算術邏輯單元。

2、控制器。

控制器和運算器共同組成了**處理器(cpu)。控制器可以看作計算機的大腦和指揮中心,它通過整合分析相關的資料和資訊,可以讓計算機的各個組成部分有序地完成指令。

3、儲存器。

儲存器由主存和輔存組成,主存就是通常所說的記憶體,分為ram和rom兩個部分。輔存即外存,但是計算機在處理外存的資訊時,必須首先經過內外存之間的資訊交換才能夠進行。

4、輸入裝置。

輸入裝置和輸出裝置都是進行人機互動的關鍵裝置。滑鼠、鍵盤等輸入裝置的出現,給計算機帶來了天翻地覆的變化。

5、輸出裝置。

7樓:喵喵喵啊

硬體系統是指構成計算機的物理裝置,即由機械、光、電、磁器件構成的具有計算、控制、儲存、輸入和輸出功能的實體部件。

如cpu、儲存器、軟盤驅動器、硬碟驅動器、光碟驅動器、主機板、各種卡及整機中的主機、顯示器、印表機、繪圖儀、調變解調器等等,整機硬體也稱「硬裝置」。

它是在系統目標要求的指導下,通過綜合分析系統軟硬體功能及現有資源,最大限度地挖掘系統軟硬體之間的併發性,協調設計軟硬體體系結構,以使系統工作在最佳工作狀態。

擴充套件資料

最小硬體系統:

嵌入式系統的硬體設計與其應用場合和應用系統的不同而有所差別。一般情況下,使用者可以根據自己的要求,選用合適的微處理器型別,根據相應的介面電路搭配不同型別外設,構成不同用途、不同不同規模的應用系統。

通常最小硬體系統指的是,由處理器以及sdram和flash構成的儲存電路,再加上一些必要的輔助電路構成的核心繫統。最小硬體系統不僅是整個硬體系統的核心部分。

電腦硬體軟體都是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硬體是指組成計算機系統中可以看得見摸得著的物理裝置。硬體分為最小系統和其他配件,最小系統即cpu+主機板+記憶體+顯示卡+顯示器+電源+鍵盤,這也就構成了運算器、儲存器、輸入裝置、輸出裝置這樣的組合,其他配件包括硬碟,音效卡,網絡卡,機箱,滑鼠,光碟機等等,倒不是說必須每個都得有,但沒有電腦會很難用。

而軟體是指計算機系統中的程式,及維護程式等所有文件的集合,通俗一點就是我們平時所用的那些程式都是啦。

軟體是計算機的靈魂,沒有軟體的計算機就如同沒有磁帶的錄音機和沒有錄影帶的錄影機一樣,與廢鐵沒什麼差別。使用不同的計算機軟體,計算機可以完成許許多多不同的工作。它使計算機具有非凡的靈活性和通用性。

也正是這一原因,決定了計算機的任何動作都離不開由人安排的指令。人們針對某一需要而為計算機編制的指令序列稱為程式。程式連同有關的說明資料稱為軟體。

配上軟體的計算機才成為完整的計算機系統。

9樓:小米稀飯

硬體一般我們看到的電腦都是由:主機(主要部分)、輸出裝置(顯示器)、輸入裝置(鍵盤和滑鼠)三大件組成。 而主機是電腦的主體 ,在主機箱中有:

主機板、cpu、記憶體、電源、顯示卡、音效卡、網絡卡、硬碟、軟碟機、光碟機等硬體。其中,主機板、cpu、記憶體、電源、顯示卡、硬碟是必須的,只要主機工作,這幾樣缺一不可。

從基本結構上來講,電腦可以分為五大部分:運算器、儲存器、控制器、輸入裝置、輸出裝置。

軟體軟體(中國大陸及香港用語,臺灣作軟體)是一系列按照特定順序組織的計算機資料和指令的集合。一般來講軟體被劃分為系統軟體、應用軟體和介於這兩者之間的中介軟體。其中系統軟體為計算機使用提供最基本的功能,但是並不針對某一特定應用領域。

而應用軟體則恰好相反,不同的應用軟體根據使用者和所服務的領域提供不同的功能。

軟體並不只是包括可以在計算機上執行的程式,與這些程式相關的文件一般也被認為是軟體的一部分。簡單的說軟體就是程式加文件的集合體。

軟體被應用於世界的各個領域,對人們的生活和工作都產生了深遠的影響。

10樓:匿名使用者

硬體指硬碟,顯示卡,記憶體條等等。軟體指系統,及其他各種軟體,比如:瀏覽器,聊天工具

11樓:買啥啥不中

你看到的主機裡面都是硬體 、、軟體就是系統

12樓:華夏小蝦米

硬體就是 看到的的都叫硬體 軟體就是 程式

電腦硬體

13樓:

可以換個400w的電源

升級一下顯示卡至9800gtx

硬碟也可以換一下

現在硬體**很低的

升級後應該應付大型單機遊戲就好多了

14樓:

不夠400w以上的比較安全

15樓:李拜二

深切的告訴樓主,不玩高階殺手遊戲,別換了。gta4要想玩爽的話,要四核,那麼主機板也要換,當然3核的amd的也夠了,不過gta4確實沒優化處理好,對多核心的支援更好。

如果非要換的話,給樓主一點建議,用intel的u,為什麼?intel的u工藝和技術遙遙領先amd,但是amd的構架(比如記憶體管理器和ht,比intel的匯流排技術更合理)比intel好。推薦cpu q8200,要是能買到q6600的話,那樓主就偷笑吧

主機板:推薦一線的p43(不超頻),p45(超頻)

記憶體可以不換了,ddr2 800的足夠了

顯示卡:a卡的話4850,n卡的話9800gtx,別再高了,高了浪費,顯示卡的降價速度,讓你欲哭無淚,遊戲對顯示卡的要求的更新讓你心煩意亂。所以顯示卡就像廣告詞:

手機我只用雕牌.....開個玩笑。顯示卡買價效比最高的就行了,我就是這個意思

電源:換個一線的350額定以上的,最佳就是康舒ip430,見過套q6600和4850的

其他不換,

但是肺腑就是,樓主還是別換了,酬和用吧,我湊合了2年等到3850衝1000+,降到500-買的。曾經的高階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樣子你是比較追求遊戲畫特效面的發燒友啊,呵呵,按照你自己的預算去中關村上慢慢去配吧.那樣子比較有效率,還能學到不少東西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不換主機板換cpu只要是羿龍2 940及以內的都可以再買張4890 4870等或者更好的285等記憶體就再加條2g的電源可能要換硬碟可以考慮換個大點快點的

18樓:幸涵蓄

光主機也就1000快而已!

19樓:匿名使用者

要換就都換吧,重新裝一臺,你那個電腦1500差不多。

20樓:匿名使用者

真沒必要更換,真想換的話,電源換400w的,硬碟沒有速度方面的更新沒必要換,主機板去華碩問問吧我也不清楚三核處理器用啥板子,ddr3和ddr2沒差多少錢,效能差10%,如果不差錢的話就換吧,換下來的東西不要當舊件賣了,賣給朋友或賣給我我願意出70%的新貨**.qq362456450

21樓:匿名使用者

錢多的燒了,這電腦根本不用換,你新電腦能玩的遊戲這電腦基本上都能玩,而且硬碟8m的同32m快取根本沒區別,廠商拿來唬人的你都信.看你這配置感覺你也不是遊戲發燒友,聽我一句別換了

22樓:巴巴拉卡比

cpu要三核的,也就是說只能用amd的了。但是你顯示卡又要用9800,nvidia的。

因為他們是兩家不同的公司且對立,考慮到相容性的問題,不建議搭配使用。

你要求的配置都很高,現在市場價,裝下來也得3000以上。你要買的是:顯示卡+記憶體可以不用換+cpu+主機板+400w電源+硬碟。

至於牌子可以用華碩,技嘉的。

記憶體ddr3的能比ddr2的貴30左右。

你現在的電腦,600-800之間容易出手!不過也要看賣給誰了,呵呵!完畢。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電腦用了有年半以上的,就不用考慮升級了,因為現在的電腦更新得太快太快ing,所以升級後因配件的不平行,發揮不起來。效能提不高,浪費錢而已。

例:1.你換牛x點的顯示卡,cpu又不夠力(agp技嘉 radeon hd 4650 或 pci-e銘瑄 gts250終結者 1024m)

2.你換cpu可能要換主機板,換新主機板後是用新一代記憶體的,頻率不同舊代記憶體又用不上 你又要換新(intel 奔騰雙核 e5200)

3.加記憶體只是輔助提升速度一點點而已,讓電腦同時執行多個遊戲或程式。cpu頻率和執行緒才是根本問題,如果cpu是單核或頻率低,給你4g也沒用,所以說一般普通使用者1g記憶體就ok,cpu好的話,那就加到2g以上吧(芝奇 4g ddr2 1066(套裝))

4.你換顯示卡cpu主機板 你又要換一個300w以上功率的電源。(航嘉 多核dh6)

連鎖反應,基本上只有硬碟、光碟機、顯示器、機箱 可以不換,所以不如換 新機。

如果你現在有少些錢的話,建議存一存有足夠錢的時候,然後大發一炮。

舊電腦給老爸學打字吧。嘻嘻~~如果老爸會打字的就給老媽學,老媽也會的就賣二手

24樓:匿名使用者

原先記憶體ddr2的2g 800 用換嗎

電腦錄音全是電流聲,和別人語音對面只能聽見電流聲

檢查麥克風是否插好,有時介面氧化造成接觸不良 另一方面可能是音效卡的錄音部分電路出了故障 首先檢查你的音效卡驅動是否正常,然後檢查你的話筒是否插在了音效卡正確的孔洞。如果檢查都是正常的,建議更新驅動嘗試。如果是獨立音效卡,建議關機把獨立音效卡更換一個pci插槽再試試。我用電腦和別人語音時有電流聲 急...

電腦錄音初學者需要什麼樣的音效卡和麥

關鍵錄人聲還是樂器,如果要效果好,肯定要上千。而且上千的裝置到手以後還要注意話筒的位置擺放!不過出不了好效果!經驗之談!500塊的話,的確少了點,這個價位音效卡就不要買了,直接ac97得了,剩下一筆。然後麥 拾音 和話放 放大 加起來500,說好不是很好。說差不是很差。一般般了。不過總比耳麥效果好。...

電腦cpu頻率和二級快取怎樣才算是比較好的

1,cpu頻率和二級快取大小不是決定一個cpu效能高低的最高指標。2,cpu頻率只要有3ghz以上 二級快取有256kb以上就很好了。3,決定cpu效能的最高指標是其架構,如haswell對比thuban,無論是那一專案的對比,都比thuban好。關於電腦cpu頻率和二級快取判斷cpu高低的問題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