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錄音初學者需要什麼樣的音效卡和麥

2021-09-29 03:08:57 字數 626 閱讀 7042

1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錄人聲還是樂器,如果要效果好,肯定要上千。而且上千的裝置到手以後還要注意話筒的位置擺放!不過出不了好效果!

經驗之談!500塊的話,的確少了點,這個價位音效卡就不要買了,直接ac97得了,剩下一筆。然後麥(拾音)和話放(放大)加起來500,說好不是很好。

說差不是很差。一般般了。不過總比耳麥效果好。

推薦個配置:話放muse06+麥top248s,500左右。

2樓:

電腦錄音使用的音效卡是非常重要的外部裝置,首先音效卡必須要支援asio音訊模式,因為這是低延遲高效率的工作模式。

麥克風可以根據個人的經濟條件以及家庭環境是否安靜來決定使用動圈麥克還是電容麥克。動圈麥克適合在無法控制噪聲的環境中錄音,因為它的構造原理距離近的可以接受到訊號,距離遠的就收不到了,例如遠處的汽車等其他噪聲。

電容麥克是理想的錄音裝置,但要有隔音的房間才行,否則過於靈敏的電容麥克會把周圍所有的聲音都給錄製進來,後期就無法處理了。我看到有些二百多元的音效卡也會支援asio音訊模式,剩下的錢只能買一個動圈麥克風了,很多錄製網路**的也就這個裝置了。

3樓:冬驊

這個**讓我糾結了,幾百塊還真不好選。讓我想想看

漫畫初學者需要什麼工具,漫畫初學者手繪需要什麼工具

我意見你最好學好素描,然後等有了紮實的功底,直接去買手繪板。還有那些什麼網點紙啊 馬克筆啊 g筆什麼的 你都用不到 等你紮實的功底運用自如了 就可以在電腦上練習了 記得采納啊 初學者,我建議還是不要買其他東西的好。鉛筆就是最方便的,畫畫講究積累回的過程,並不是一下子答就能畫好的。等到你可以把一幅圖完...

女生初學者買吉他買什麼樣的好,初學者買吉他什麼牌子好?

關於新手買什麼樣的吉他,買一把什麼價位的吉他,每個人可能有不同的理解,有人說先買把低檔的練,有興趣再換琴,也有人說直接買把還可以的能用的久一些,兩種說法都是有道理的,買什麼樣的吉他關鍵看你學習吉他的心態和目的還有你家庭條件等。不能說新手選購一把好些的吉他就是浪費就是沒有必要,新手不是隻配用三五百的琴...

初學滑冰,應該買什麼樣的鞋,輪滑初學者買什麼型別的鞋?

1 鞋幫不能高,但也要能支撐住偏向的壓力 2 鞋面最好是硬殼綁鞋帶的那種 3 鞋身要扁,這樣左右偏時容易控制 4 輪架一體的比較牢固,材質要堅硬,而且架子要短,上80mm的輪子時輪與輪之間幾乎沒有縫隙為好 5 軸承當然指標越高越好,abec 3 5 7都可以 6 輪子一般以中間兩個80mm,前後兩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