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學滑冰,應該買什麼樣的鞋,輪滑初學者買什麼型別的鞋?

2021-08-14 18:09:17 字數 5752 閱讀 9654

1樓:文得課堂

1、鞋幫不能高,但也要能支撐住偏向的壓力;

2、鞋面最好是硬殼綁鞋帶的那種;

3、鞋身要扁,這樣左右偏時容易控制;

4、輪架一體的比較牢固,材質要堅硬,而且架子要短,上80mm的輪子時輪與輪之間幾乎沒有縫隙為好;

5、軸承當然指標越高越好,abec-3/5/7都可以;

6、輪子一般以中間兩個80mm,前後兩個76mm組成香蕉輪做動作較靈活,硬度78a~82a都可以。

有關選擇輪滑鞋尺碼的一些建議:

硬殼輪滑鞋鞋碼應比自己平日穿的鞋大半號或一號。半軟殼或軟鞋的鞋碼應該和自己平日穿的鞋碼一樣或小半個碼,因為軟鞋通常穿一段時候就會慢慢被撐大了。一般情況下,一定要兩隻腳都穿上試一下,腳在裡面不能左右晃動為宜。

輪鞋的內套厚薄度與穿得舒服與否是挑鞋的關鍵,內套越厚越包腳,鞋舌越軟越好,合適、包腳的鞋才能保護腳踝,讓運動更靈活。

2樓:星博簡

應該買球刀,好滑。離內道遠點,省的被撞!會滑旱冰就能滑會!加油!你一定能學會!

3樓:1_朵氣質草

如果你想練速滑就得買大道的刀 花樣 就買 花樣的刀 不過我個人愛好 還是 速滑 比較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滑冰 有速度滑冰 花樣滑冰 還有冰球這三種 速滑刀分兩種一種是大道刀和短刀刀一般護幫都不高 花樣滑冰的冰鞋就是前面有鋸齒裝的 這個鞋幫高 可以直立滑行 球刀的重心不易掌握 不建議你選擇球刀

朋友 要是你是男生的話建議你買速滑道 有是你是女孩子的話建議你買花樣的刀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幫助

輪滑初學者買什麼型別的鞋?

5樓:單鶴仙

對於你提的問題,普遍的會這樣回答:先買一雙休閒的,因為休閒鞋4個輪子一樣大,立地穩當,不易摔倒;過後再買雙平花鞋,因平花鞋中間兩**,兩頭輪子小,轉彎靈活。

我的建議:

開始你就一步到位,直接買一雙平花鞋,不要瞎買,要買牌子的,但也不要買太高檔太貴的,建議花500-600元買雙旋2加強版。我的理由是:

1)一定不能聽信有人說的,“開始學習輪滑多難多難!”其實,據我切身經驗和我的密切觀察,無論何人,剛開始第一次穿上輪滑鞋的半個小時之內,站不穩,立不直,最最難受!但是,這時的進步非常驚人!

很快就不用人扶,能站穩能挪步了。我覺得一個個新生就像剛出生的小羊,生下來不到一個鐘頭就會晃晃悠悠挪步了。看來動物對於簡單初級的平衡能力的掌握是很快的!

只要天天練,

一個月後,跑得就很快了,就想學習花樣了。

唉!就在這時,如果原來買的是一雙休閒鞋,那就犯嘀咕了:雙s滑不成,拐彎難,咋辦呀!再買一雙平花吧!這時就顯出一步到位的正確了!

2)如果開始買的是休閒式的,很快就用不著了,還沒怎麼穿,就永遠的閒置起來,費錢!沒地方放!煩死人了!

3)我推薦旋2,一是因為旋2的最大優勢是鞋架最短,當你練花樣時,經常自己把自己絆倒,除了繼續練平衡力和腳的靈活度之外,唯一的一個竅門就是選擇短的鞋架。這一點,沒有對比的人,沒有經歷的人不會很理解。旋2鞋40-42碼,前後輪軸中心距離才23.

8釐米。據我對米高等多雙鞋的考察,旋2最短。我用著也就是好用。

旋2的內襯很神奇,舊鞋和新鞋一樣,彈力不減,幾年下來了,穿在腳上還是那樣緊裹舒適。由於我注意衛生,穿了幾年的舊鞋,內襯一次也沒有洗過,靠近了用鼻子聞一下,甚麼味道也沒有。

6樓:曹歆昂冰之

輪滑初學者最好買一雙帶有剎車器的休閒鞋,並且購買全套護具,鞋子的價位可以不高,300左右的可以。前期主要以學習基礎動作技巧為主,所以配置可以不用那麼好。

7樓:用心情做事

我前面那位老兄給你留下qq號,他是專業做輪滑的,可以找他聯絡。我建議你買雙屹琪品牌的輪滑鞋,我都用了4年了,質量很好的哦!這個是我的建議哦!

8樓:封劍月天

那些鞋的質量.....呵呵

建議下 600塊錢 搞雙奧德塞3201或者是米高的硬殼如果買休閒鞋可以試下e3 300就能搞定

不過覺得你用前兩雙能滑的時間長點

我一直覺得初學者最好直接買雙米高的seba-h之類的這樣可以練技術而且用的時間長點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直接買平花鞋咯,新手穿幾次也習慣過來了 很快的,買雙休閒鞋真的是浪費錢,輪滑是很好學的.穿上休閒鞋或者平花鞋 幾次就會了 選休閒鞋後你就只能隨便66了 平花鞋就不會 400-500的平花鞋很多的 旋風2號 飛鷹3 skt 都是在這個價位

10樓:傷透啲惢

我一直覺得初學者最好直接買雙米高的seba-h之類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買可以伸縮旳 因為孩子正在長身體腳也長得比較快所以買伸縮的比較合適 米高有一雙休閒鞋500左右還不錯 黃色的 給分啊 !!!!!!!!!

12樓:渴侯彭湃

都是**上的價錢...

推薦的鞋子:

米高uas88 550

旋2 400

旋2加強 430

旋3 930

奧德賽3201 565 是很不錯的鞋,

飛鷹2 370

skt100 350 本人推薦,划算,白色鞋子好看,也夠新手用上兩三年!

所羅門237 350

tb平花鞋 300

往下的鞋子就不用拿來玩了...

米高的一千左右...

輪滑初學者應該買哪款輪滑鞋比較好?

13樓:普翼煙清昶

初學者首先建議先買非專業級別的鞋款,要注重基礎練習。比如美洲獅輪滑鞋、飛鷹這些都是可以參考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分錢一分貨,對於初學的小朋友來說買一雙質量過關的輪滑鞋很重要,畢竟還是在成長階段,質量不過關的輪滑鞋對於孩子來說百害無一利的,個人覺得幾個國際大牌的都靠得住,網上都能搜到,國內的滑啟的鞋子也不少,對於孩子來說現是安全,再是學習新技能、鍛鍊平衡啊這些

1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初學還在乎什麼呢, 趕最便宜的買, 技術練好了再買高檔次的。 1000多塊錢的就很好了。 新手大概用的 也就 200快錢左右!

16樓:匿名使用者

買好點的 這樣對腳有好處~

初學者應該買哪款輪滑鞋比較好?

17樓:飛哥談世界

輪滑教學:如何選擇正確的輪滑鞋

18樓:匿名使用者

初學者首先建議先買非專業級別的鞋款,要注重基礎練習。比如美洲獅輪滑鞋、天鵝輪滑鞋,成都 縱騰 商貿輪滑鞋

19樓:行之有度視野無疆

建議你買單排的,這個比較簡單呢

初學者選購什麼樣的冰刀鞋??

20樓:匿名使用者

冰刀鞋主要指用於滑冰的,滑冰是很多人都非常的喜歡的一項運動。不同種類的冰刀鞋有不同的使用技巧,通常初學者使用的是花刀鞋,因為花刀鞋會更加有利於初學者使用以及學習,那常見的滑冰運動裝備有哪些呢?在溜冰前,要先要戴好護具,包括頭盔、護膝、護肘和手套等,護具不僅能保護滑冰者,最重要的是,他能讓自己感覺到安全,從而更能放開手腳,不怕跌倒,勇敢學習。

告誡滑冰者滑行時要俯身、彎腿,重心向前,就是滑倒了,也要往前摔,這樣就摔不著尾骨,讓滑冰者學會自我保護,下面來了解一下初學滑冰的人適合穿什麼冰鞋?

1、看刀體是否直

將冰鞋倒拿,舉起,刀刃朝上,鞋口朝下,用一隻眼看刀體是否在一條直線上,刀體越直越好。刀刃是否有很深的割口,如果刀刃上有很深的割口,會影響滑冰時的蹬冰效果,故買新鞋時應儘量挑選割口淺的冰刀。

2、看冰刀與冰鞋銜接是否合理

一般花樣冰鞋與冰球鞋垂直地看,冰刀應位於冰鞋的正中間,速滑鞋左腳刀略向右側偏轉約15度,右腳刀略向左側偏轉約15度。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挑選一雙適合你自己的冰鞋,首先你得確定想要哪一類滑冰專案的冰鞋,作為冰上運動,滑冰主要包括三大類專案:花樣滑冰、冰球和速滑,專案不同所使用的冰刀冰鞋就不同,因此你需瞭解各專案及各種冰刀冰鞋的特點:速滑滑冰主要的特點就是速度快。

所以速滑冰刀刀體很長,刀刃窄而平,這樣蹬冰面積大摩擦阻力小,鞋腰矮以便於降低身體重心,減少空氣阻力。?

冰球專案對抗性很強,要求具備良好的保持措施,因此,冰球鞋的鞋頭很硬,鞋腰較高,鞋幫很厚,冰鞋刀的刀體很短,具有較大弧度以便於滑冰者在冰面上靈活地移動及改變滑行方向等。

花樣滑冰動作難度大,對穩定性要求較高,因此刀刃較寬中間有溝槽,刀體有弧度,以便於轉彎做旋轉和步法等。在刀刃前部有刀齒,以便於起跳和落冰,鞋腰硬而高,就是為了跳躍後落冰時保護踝關節,初學滑冰的人一般多選用花樣滑冰鞋。

22樓:譜謊肝悶

球刀、花樣刀、對焦跟的影響較小些!因為它的重心力在腳掌上!由你的喜好做抉擇吧!

初學者買輪滑鞋需要注意什麼?

23樓:熱心網友

初學者最犯難的bai是不知道du買什麼型別的鞋zhi、多錢的鞋 首先確dao定下內自己想玩什麼型別的輪滑以及容玩多久的輪滑。 如果只是為了能滑走,玩幾天就不玩了,可以買那種休閒鞋。 這種鞋刀架長,鞋本身軟。

優點是站的穩,初期穿著鞋軟,比運動鞋還軟的感覺。 缺點是架子長、強度低,轉彎費勁同時一旦磕碰架子還會變形。鞋穿幾天就感覺腳踩到鞋面上了,鞋底翻向外側。

如果想玩的豐富一些,既能跑圈又能刷街同時還能玩個剎車什麼的,最起碼要買一雙平花鞋。 這型別最便宜的就是237----山寨所羅門237,所有材料均採用最便宜的。壽命也就幾個月。

如果長期玩,初學者價效比最高的就是寶獅萊的低端鞋hawk,德國品牌,經銷全球60幾個國家,**只比過程品牌貴百把八十元。玩2年都穿不壞。

24樓:匿名使用者

要注意輪復

滑鞋的品制質,因為一雙品質較好的輪bai滑鞋du會讓你的雙腳更快得適應用

zhi輪滑dao滑行的狀態,能夠讓雙腳和輪滑鞋磨合程度更好,最重要的是,它會保護你的雙腳,讓你不至於在一開始就傷到它。邁古輪滑就挺適合新手的,你可以嘗試一下。

25樓:陳大毛啊

初學者仙不要買好的買中等的,還要買好護具,初學者很容易滑倒,還要有人教你

輪滑初學者要買什麼鞋呢

26樓:希青桖

初學入門輪滑鞋的話,有幾個檔次可以選擇:

1.專業大品牌,比如米高、rb、寶獅萊等,推薦米高st、寶獅萊hawk等型號,這都是為初學輪滑的玩家準備的;

2.當然也可以選擇中小品牌的,比如樂秀、freestyle、旋風、飛鷹、奧得賽、金峰等等;

3.當然也可以選擇現在某寶上的**一二百,貴點的三百多點,那一系列低端品牌,初學的話體重不太大還是可以用的,只是別指望多好就好了;

如果講究品質的話,推薦米高st、樂秀rx6、寶獅萊hawk,這些型號一般是五百左右,舒適性,品質,質量都很不錯。

初學者學滑冰用什麼樣的冰鞋好?(注意不是輪滑,是冰刀!)

27樓:

如果不滑專業 只是業餘玩 就用球刀吧

花刀主要是做一些花樣動作 像空中轉體什麼的 因為他前面有鋸齒 很容易起跳

球刀是打冰球用的 球刀的特點是非常靈活 可以急停 很容易拐一些小彎速滑刀一般專業比賽才用 速度很快 滑著非常省力 但是缺點是 彎道必須拐大彎 小彎是很難得(出特別高的高手,我見過這種人..可以拐出和球刀一樣小的彎。)

最好滑的是球刀不會崴腳 他的鞋幫是硬的 不像其他兩種是皮子的相對軟一些

想要一輪滑鞋什麼樣的好

這個很簡單 看樣子 lz也就不到20歲吧 一般初學者 買一雙能夠包住腳踝的鞋子 這樣既可以保護自己 控制力來也比較容易 女孩子肯定怕摔 最好護具買點質量比較好的 買鞋注意 初學者不要買帶鋼板的速滑鞋 和輪子較小的極限鞋子 初學者 只要鞋子的軸承的轉速可以就差不多 4個輪子要一樣的大小 必須全部著地 ...

初學者學輪滑,應該什麼牌什麼型號的鞋子

花樣溜冰鞋 購鞋要確定一個目標 自己想學哪種專案,輪滑運動分別有 平地花式 休閒 fsk 極限 速滑 輪滑球等分支。下面就輪滑鞋的種類和牌子說一下。依鞋面的分類 半軟面鞋,硬殼鞋 依鞋釦的分類 綁帶式,芭扣式 老款輪滑全部使用芭扣 依專案的分類 休閒鞋,平花鞋,fsk 註解1 極限鞋,輪滑球鞋,速滑...

應該買什麼樣的吉他,初學者應該買什麼吉他?怎麼選購?

琴的大小跟你身高沒多大關係,琴的大小是對音色起直接作用的!記住,我到哪兒都說這句話,普通民謠一定得41寸的,那樣才在音色和聲音大小上面相對好一些,其次你再看音色和手感,相信你練了一段時間也有些感覺的。不過200 300侷限太大了,41寸的到是有這個價位的,不過音色可能太。但是絕對比你200 300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