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應該買什麼樣的手機合算

2022-10-05 16:40:21 字數 558 閱讀 9946

1樓:如何解封

樓上說的對,我推薦你買個手機+單獨的***.

手機可以選擇nokia的3100 1110 1600 6030 等,然後再花350買個魅族e3(1g).

我自己用的是索愛的w系列,也就是**手機.不過和專業的***比起來還是有一段距離,呵呵.我聽過很多的***,**手機也聽過不少,覺得還是專業的***要好些.

況且功能越多的手機,越容易出問題.手機無非是打接**和收發簡訊.所以那些附屬的功能都可以不要,況且附屬的功能都不怎麼專業.

最後總結下:推薦你買nokia的1110(350元)+魅族e3(1g 350元)=700左右,這樣很不錯.

手機卡推薦用神州行的,動感地帶是給簡訊多的人用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長虹的```panda也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買諾基亞的低端機好些(質量很不錯)**在300元左右,在單獨買個***(現在1g的***也不到200元),效果要比帶***的手機好多

至於手機卡,你還是用動感娛樂包年吧,我用了很久,划算的

應該買什麼樣的保險,應該買什麼樣的保險。

1全部能夠滿足你的要求。對於保險公司的分紅,是根據每家保險公司的盈利狀況而定,可有可無,具有明顯的不確定性.購買保險原則是以社保為基礎,再加之適當的商業險作為補充比較好一點.其保險費用的支出一般為年收入的10 20 左右,最好別超過20 即用10 的資金保全自己100 的資產。對於我們每個人,應該重...

中學生應該帶什麼樣的手錶,學生合適帶什麼樣的手錶

高中生在任何時候bai都應該和du 簡樸 一詞緊密zhi聯絡在一塊,學校dao是學習的地方而不是炫耀內的地方,對於一容些奢華名貴的手錶應該避而遠之,以繼承和發揚中華民族艱苦奮鬥的傳統美德。但這並不意味著中學生不能戴手錶,只要不是為了炫耀就好。其實中學生戴手錶有很多好處,一個有時間觀念的人,往往比較守...

我該買什麼樣的車,我應該買什麼樣的車

選車用車 15萬之內可以買很多車!家用就選三廂吧 美系 科魯茲,福克斯,景程,新凱越 動力好,車身紮實,但是油耗要高 日系 馬3,頤達,軒逸,卡羅拉,思域,藍瑟翼神ex 省油,車身單薄,保養費用中等,內飾精細 德系 新寶來,速騰,朗逸,高爾夫6,斯柯達明銳 車身紮實,動力中等,保養還算可以,內飾不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