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應該有什麼樣的理想,小學生的理想應該從哪些方面去努力呢?

2021-09-01 17:50:04 字數 574 閱讀 2066

1樓:熱風裡的哲思

我要當太空人,爺爺奶奶可高興了,給我了我愛吃的大嘴巴子。

2樓:庾甜

你可以說為中華之富強而讀書,或許你的老師還會踹你兩腳

小學生的理想應該從哪些方面去努力呢?

小學生的目標是什麼? 他們最想要什麼?理想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的目標很單純,好好學習,讓父母開心,得到自己應得的東西 他們最想得到別人的誇獎 ,希望和自己的家人一起玩理想是快快長大,做一個好人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都是過來人!我們都有小學生時代!那時候我的目標的就是快點長大,我認為大人比小孩子有優勢!

大人他們更自由!現在我長大了,我才知道我當時的想法錯的十萬八千里了,大人更不自由!說實話還有點懷念小學的生活!

也許現在的小學生和我20年前的又不一樣了!或是他們更加渴望自由!

5樓:匿名使用者

目標學習好 想要玩好 理想是很美好的幻象

小學生喜歡怎樣的老師,小學生喜歡什麼樣的老師呢?

有43 的同學喜歡知識淵博的老師,他們認為,這樣的老師講課生動 風趣,善於啟發誘導學生,善於把課內課外的知識結合起來,往往能收到舉一反 三 融會貫通的教學效果,讓學生敬佩 信服。對工作認真負責,對學生嚴格要求的老師是受學生歡迎的。34 的同學願意到工作負責 一絲不苟的老師班上學習,認為這樣的老師教育...

小學生應該培養哪些學習習慣,小學生應該培養的生活習慣有哪些?

不要接觸手機網路,就o了 小學生應該培養的生活習慣有哪些?小學生需要培養哪些好習慣 1 明日學具,準備齊全 我在西城區一所比較不錯的小學做過一個調查,這個 學校有一千個孩子,我在學校大門口站著看遲到情況,一千個學生竟然一個遲到的都沒有。等上課鈴聲一響,我就看見有八個孩子慌慌張張的往教室外跑,我就攔住...

小學生的睡眠時間應該是幾個小時,小學生應該保持幾小時睡眠呢?

對於小學生每天的睡眠時間最起碼應該保證八個小時以上,需要保證孩子充足的睡眠時間才會使孩子身體得到正常的發育。孩子的年齡比較小,處於生長髮育的高峰期,睡眠的時間就是孩子長身體的時間,特別是晚上九點鐘到凌晨一點鐘,這個時間段是生長激素分泌最旺盛的時候,生長激素分泌的比較多,才會使孩子的身高增加的速度快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