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求助幫忙一款膝上型電腦,高分求助幫忙推薦一款膝上型電腦

2021-08-14 18:07:07 字數 827 閱讀 8189

1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 y450是最好選擇

雖然視訊記憶體不是1g

但效能絕對強悍 足夠你用

2樓:

聯想y460

ibm/thinkpad sl410-evc(2g/320g)處理器: 英特爾@ 酷睿@2 雙核處理器 t6570記憶體: 2gb (標準)

硬碟: 320gb

顯示卡: ati mobility radeon hd 4570視訊記憶體: 256mb ddr3 4700這配置可以考慮一下喲!

您還會為本本準備揹包的嗎?我家專業品牌電腦揹包 舒適肩帶 輕便時尚 可背可拖 是您出行的理想選擇! 有空去小店先收藏起來吧!

保管為您解決出行難題喲! **掌櫃:知心二姐

3樓:

樓主我找到一個最便宜的 滿足樓主所有要求的本子,神舟的,只不過**要4300左右,顯示卡是nvidia gt240m 一個g的視訊記憶體 2g記憶體 320g硬碟 酷睿2 p6000 cpu

詳細看這裡

4樓:匿名使用者

四千沒有獨顯1g的本本。其他的要求很簡單。大多數都可以滿足

5樓:妱是被遺忘者

戴爾筆記本不錯的啊!我一直比較信賴這個品牌。如果你是學生或者剛上班不久,預算沒那麼多的話,我建議你可以選擇靈越14z超極本,剛降價不久,才5000出頭,可以入手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恩 你的顯示卡要求太高了 除非是山寨本

幫忙一款膝上型電腦,幫忙推薦一款膝上型電腦!

那就索尼的吧!外型時尚,你的 區間也是可以買到好的配置的!索尼ea200c w p54027550 粉紅色的外觀很漂亮,很適合女生用,很多女生都買索尼的,索尼的機子走的是高階路線,設計地漂亮,質量也很不錯,這款機子配置處理器 intel core i5 450m 2.4ghz 記憶體容量2gb,硬碟...

高分求一款粉色或白色的膝上型電腦

我想再說的,可是大家說的都很好。祝你好運。聯想y330a tsi h 迪士尼版 聯想y450a tsi cpu t6400 記憶體2g 顯示卡130m 和9600gt相當 5800左右!強烈推薦!室友用的索尼的,買的時候大概6200 白色的,挺漂亮的就是什麼都沒有,所有東西都要自己買 而且很黑啊 p...

一款膝上型電腦,推薦一款膝上型電腦

華碩的筆記本不錯散熱效果特別好 推暫您幾款 華碩 b k 兩個系列都不錯,特別是k系列的商務型的都是i5系列,看電影那些一點都不會卡相當合適配置相號4g記憶體 750g硬碟 2.6hz雙核或四核處理器 就在你要的範圍,別買i3的,和i5的差不多還不如買i5的 推薦戴爾新14v,第三代i3處理器,2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