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不能啟動,解決問題好追加高分

2021-08-14 18:05:59 字數 1149 閱讀 1617

1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系統,或者去相同的系統找到這個配置檔案,拷貝到你的系統的相應目錄下。(需要啟動盤啟動)

一般ide線有兩個介面,把硬碟直接插到另外一個就行了,把有系統的硬碟設為主盤,另一個設為從盤。

2樓:勵駒

它告訴你不能在這個系統上啟動。是不是你以前是一塊硬碟,現在加了一塊新的硬碟。如果是的話,那你應該用跳線把後加上去的那塊設為從盤。

最簡單是辦法是跳成自動識別,然後將後加的那塊盤和光碟機用一條線連線就可以了。

3樓:

你現在是幾塊硬碟?? 系統出問題以前你做什麼工作了!!

詳細諮詢可以加到我們群裡來 看我詳細資料

4樓:匿名使用者

好象系統崩潰了,

在一臺電腦上用兩個硬碟?開啟主機,找到主機板到硬碟上的資料介面,接上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主機板沒問題,就是系統的原因,建議重灌系統

6樓:

進dos做把系統重新裝一遍.

7樓:

找不到硬碟。也許是資料線問題或是硬碟問題。

8樓:

裝兩個硬碟只要在原來的硬碟旁在裝個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一個系統啊看看行不行啊,如果不行就是硬體問題了,

懂genesis的高手請進來解答一下,成功解決後還追加高分!

10樓:£弄棋裡

這個很簡單

為你提供第一個問題的答案,是你的防毒軟體把gnd幹掉了,讓服務啟動不了而且經常啟動不正常,通常需要等待幾分鐘才會正常開啟(卸掉防毒軟體、關閉防火牆就再也不會出現這個問題)

另外一個不重灌也是可以新增服務的,現在我有點事兒要出門,晚點回來在回答你了

11樓:途馬租車

執行msconfig,在啟動項裡面把它加進去 或者利用第三方軟體來管理開機啟動項

12樓:

被防毒軟體殺掉了,你選擇恢復然後新增信任,再手動執行一下gnd 重新啟動電腦就ok啦!

請大家幫我解決問題好不好

上面的問題,答案都在下面的資料裡 加油哇!請給採納哦 o o謝謝 59 北美 是一些以英語為主的美洲國家。西部高山區是美洲科迪勒拉山系的北段,由落基山脈組成。東部高原 山地區 在加拿大境內有拉布拉多高原,美國境內有阿巴拉契亞山。中部平原區有 大平原。蘇必利爾湖是世界最大的淡水湖。五大湖是世界上最大的...

電腦高手進來解決問題

是啊!還是簡單的總結一下吧 1 雖然看似c盤剩2g,但除去虛擬記憶體 防毒軟體的隔離空間後,所剩無幾。2 安裝程式時不要全點 下一步 看清每一步的說明,作出相應的選擇。3 c盤搞大一點,10g以上。我不是高手。你看看是不是 控制面板 那裡的 新增或刪除程式 裡面要是有不需要的東西就刪除掉吧.要是沒有...

老公屁股上長了好多癬怎麼辦解決問題追加分

股癬及其 股癬多數是由紅色毛癬菌 須癬毛癬菌和絮狀表皮癬菌等真菌引起。它們主要感染人體淺表組織,故又稱為淺部真菌。其形態可分為大分生孢子 小分生孢子和菌絲,生長適宜溫度為20 27 通過培養一般1 2周可生長良好,少數癬菌不易人工培養,如花斑癬菌和鼻孢子菌。一般真菌對酸 鹼 乙醇等化學試劑比細菌耐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