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臘月27午時生人到底屬什麼,是什麼命

2021-08-14 18:04:41 字數 3240 閱讀 2669

1樓:餓狼傳說

算得您的命重為3.7兩金

[聰明富貴才能厚重有福壽之人] 此命般般事不成、弟兄少力自孤行。

雖然祖業須微有,來得明時去不明。

上文釋義:您生平運氣不怎麼好,兄弟幫不了多少,自己做了好多事業,但都失敗了,事業總不見轉機,一生就象做夢。

2023年臘月二十九午時出生的是什麼命?

2樓:

生於2023年2月9日12點0分(陰曆癸酉年(雞)年臘月廿九日午時),今年21歲,五行骨重為3.9兩,命書如下:

此命終身運不通,勞勞作事盡皆空;苦心竭力成家計,到得那時在夢中。

此命為人靈機性巧, 胸襟通達,志氣高,少年勤學有功名之格, 青年欠利, 腹中多謀,有禮儀,有才能, 做事勤儉,一生福祿無,與人幹事反為不美,六親骨肉可靠,交朋友,四海春風。中限光耀門庭,見善不欺,逢惡不怕,事有始終,量能寬大,義濟分明,吉人天相,四海聞名,末限成家立業,安然到老

2023年農曆8月27日 午時出生的人 五行中屬什麼 急!! **等!

3樓:匿名使用者

五行八字分析結果

生日(公曆):

2023年 9月 17日 12時0分

生日(農曆): 癸酉年 八月 初二 午時

八  字: 癸酉 辛酉 辛丑 甲午

五  行: 水金 金金 金土 木火

納  音: 劍鋒金 石榴木 壁上土 沙中金

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強,八字喜「火」,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火」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不缺、金旺;日主天干為金 (同類為:金土;異類為:火木水。五行統計: 1木, 1火, 1土, 4金, 1水)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金5.

04,土0.50,共計5.54分;〖異類得分〗:

火1.00,木1.00,水1.

56,共計3.56分;〖差〗:1.

98分;〖綜合旺衰得分〗:1.98分,「八字偏強」;〖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強,八字喜「火」,「火」就是此命的「喜神」。

4樓:周易專家指迷居士

五行是沒有缺,就是目前缺好運

我是農曆2023年12月27日午時12時出生我想知道我的五行旺什麼缺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復2023年 02月 07日 12點農曆:癸酉制年 臘月 廿七 午時八字:

甲bai戌 丙寅 甲子 庚午du五行:木土 火木zhi 木水 金火納音:dao山頭火 爐中火 海中金 路旁土五行統計:

3木,2火,1土,1金,1水

此命:五行木旺;日主天干為木,八字偏弱,八字喜水,建議平時佩戴五行屬水的飾品。

6樓:龐潔

兄弟,同年同月同日同時

出生於2023年12月27日(農曆),午時,出生是什麼命,生辰八字和五行缺什麼,起名有哪些注事項?

7樓:程建設泣畫

性別:男

陽曆2023年3月18日19時30分

星期三農曆一九九二年二月十五日戌時

八字壬申

癸卯癸巳

壬戌四柱八字中,日干、日干同類和生日干者總和為5.600四柱八字中,剋日幹、洩日干和受日干克者總和為2.780其中:

木1.200,火1.080,土0.

500,金1.300,水4.300

日元癸巳(水命)五行俱全,日主強。以火、土為喜用。

8樓:陳芊學

2023年1月19日11點0分 此命五行水旺缺木;日主天干為金;必須有水助,但忌木太多。

(0木 1火 1土 2金 4水,3:5 )【取名時可根據以上情況進行相應糾偏補缺,帶水、木為好。】(農曆)壬申年十二月廿七午時

八字:壬申 癸丑 庚子 壬午

五行:水金 水土 金水 水火

納音:劍鋒金桑松木壁上土楊柳木

劍鋒金命。

回答問要有針對性,對了請採納。

9樓:聽我說叫我哥

此命盤的主人是 白鼠,出生於黑猴。日干代表命主,所以屬 金 提示:八字論命是在找五行陰陽的平衡。

同類和異類得分基本相同時,五行陰陽較平衡,一生較順利。當同類和異類得分相差過大時,人生八字就過硬或過弱,一生起伏較大。喜神的選擇一般從得分最少的哪一類中選取,此類中值最少的五行就是你的「喜神」或稱「有用之神」。

當「喜神」來自流年或大運時,命盤的五行會較平衡。平衡的五行較不會打架。換言之,不愉快的事會減到最低點,那一年就會較幸運。

八字就是從這個平衡理論,去分析人一生的起落。這裡,我們就選 土 當做此命的「喜神」。 稱骨論命解釋◇

此命推來漸漸稱心,求謀順利,出外有人恭敬,一生受貴,若要問其訊息,事業興,家業旺,其年運到滔滔財源至,滾滾利豐盈,春光花自發,微風細雨生,四十六七八交末運,移花接子桂花香,夫妻偕老。

10樓:有魚成鯤

我就是在這天出來的,我不知道我爸為什麼給我起了個動物名

2023年臘月二十七日午時生人,命裡五行缺什麼

11樓:

日主生於卯月,此季節木旺,火相,水休,金囚,土死。(八字五行量化中月令最為重要)

平衡五行:八字中金和土較弱,宜彌補此兩種五行,使得命局趨於平衡中和。

同類五行:水、金,總佔比約為18.6%。(即日主自身五行和生日主的五行)

異類五行:土、木、火,總佔比約為81.4%。(即克、洩、耗日主的五行)

調侯用神:戊(陽土)、辛(陰金)、庚(陽金),卯月壬水,寒氣初除,有並流之象,不用丙暖,專取戊土辛金,先戊后辛,庚金次之。

五行總論:日主身弱,宜彌補同類五行,日干旁邊有財星,最喜比劫(水)剋制財星生助自身,所以水就是最喜的五行,次喜五行為金。

農曆2023年臘月初三白天的午時生人屬於五行的哪個,屬於什麼命。

12樓:改暎逯海凡

你好你的生辰八字是

己    丁    壬    丙(日空午、未)未    醜    辰    午

五行個數是:0個金

1個水0個木

3個火4個土

你為天上火

你的命局很不錯。正官格。

陰曆2023年臘月初二午時生的命運

你好,陰曆1972年臘月初二午時生的命運,給指點?加幫指點 陰曆1972年臘月初二的命運婚姻事業家庭 如何改變命運和運氣,這些祕密九天靈舍曾和某位知名的學生談過,他後來也在一些論壇上發表了出來,反響還是很大的,一至於把他的事業也做的風生水起。不過九天靈舍還是完整的說一下如何改變命運和運氣 宇宙的發展...

2023年農曆八月初七午時出生人2023年運程男命

2020年的投資運氣比較差的。容易破財。2019年農曆八月初七早上9點十五出生,五行缺什麼,謝謝 2019年農曆八月初七早上9點十五出生 生辰八字 己亥年 壬申月 乙巳日 辛巳時 五行齊全,金木水火土什麼也不缺。八字過弱,八字喜木,取名字要五行屬木的字比較好。我是1981年8月6日 農曆七月初七 早...

2023年農曆9月12日午時生人什麼星座

公曆是1962年10月10日,是天秤座。星座按公曆 陽曆 國曆 新曆 出生日期算 每年日期和時刻略有不同,處於兩個星座交界日期的要根據出生年份和出生時刻確定 白羊座 3月20日 4月21日 金牛座 4月19日 5月22日 雙子座 5月20日 6月22日 巨蟹座 6月21日 7月24日 獅子座 7月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