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荊州市江陵中學是不是蠻差

2021-09-29 03:33:43 字數 1108 閱讀 490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差啊!挺好的!江陵中學位於全國曆史文化名城荊州古城內,建立於2023年5月,是荊州市重點中學、湖北省示範高中、湖北省首家在國家工商總局註冊學校。

  學校佔地面積6萬多平方米,處於育才巷、荊北路、三義街、荊中路這四條路環繞中,臨近三國公園。校園環境幽雅怡人,教育設施先進齊備,校園文化厚重濃郁,是青年學子求知上進的理想之所。  學校現有專任教師141人,其中高階教師93人,全國優秀教師2人,省優秀教師3人,市明星教師3人,市骨幹教師24人。

學校現有48個教學班,3200多名在校生。  學校擁有現代化的理化生實驗室、語音室、微機室、生物標本室、網路中心、電子備課中心、學術報告廳和31個裝備先進、全省一流的多**教室;書法室、美術室、**室、舞蹈室、廣播臺及體育運動設施等一應俱全。充分滿足學校現代化教育教學的需要。

學校還修建了聖哲園、尚智園、勸學牆、閱報欄、展覽櫥窗等文化設施。  江陵中學始終堅持“以人為本,厚德廣學”的辦學理念,把為未來社會培養人格健全、知識豐富、技能高超的創造性人才作為根本目標,半個世紀以來共為全國高等院校輸送了10000多名合格新生,其中考入北京大學、清華大學、中國科大、復旦大學、武漢大學、華中科大、南京大學、南開大學等全國知名學府的有2000多人,另有300多人考入中國科大、西安交大等重點大學少年班及體育院校、藝術院校、空軍飛行學院。學校培育出了2名全國十佳文學少年,其中張旗同學16歲就加入了省作家協會。

近年來,在數理化生全國奧賽等學科競賽中有200多人次獲全國一二三等獎。近年來,我校體、音、美特色教育成績喜人。2023年已有多名美術生分別取得清華大學、中國美院、中國傳媒大學、北京服裝學院、天津美院等名牌院校高考專業考試錄取通知書。

  全面貫徹教育方針,全力推進素質教育,全方位營造儒雅的教育氛圍和高品位的校園文化,為國家培養更多的優秀人才是江中人永恆的追求。   相關**:  江陵中學主頁 http:

//www.jlschool.com.cn/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過去可以現在不好,在於老師需要學校的逼迫,才會負責,一般以二本大學為主,有那麼多教室,學生都不一定去過

3樓:匿名使用者

市級重點高中統 招分數線為:江陵中學487分、沙市五中482分、沙市一中507分。 這個學校還不錯

荊州市江陵縣沙崗鎮電訊號碼多少,湖北省荊州市江陵縣沙崗鎮的郵政編碼是多少

您好您可以登陸當地電信的網上營業廳或掌上營業廳 營業廳導航,即可查詢附近電信營業廳的聯絡 等資訊。湖北省荊州市江陵縣沙崗鎮的郵政編碼是多少 2013 06 16 10 53 59 深圳市石巖郵政支局 荊州市江陵縣沙崗鎮三合村最有錢是哪個 沙崗鎮位於湖北荊州江陵縣內,總人口約有6萬人。有1條主街道,另...

浙江省諸暨市自駕遊荊州市江陵縣路線

駕車路線 全程約1033.9公里 起點 諸暨站 1.紹興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260米,左轉進入越都路 2 沿越都路行駛380米,右轉進入艮塔西路 3 沿艮塔西路行駛680米,過左側的豐球 商務中心約70米後,朝杭金衢高速 內環北路方向,左轉進入西二環路 4 沿西二環路行駛54...

湖北省襄陽市建昌機械廠分到哪個中學

不是哦,小學和初中都分到原來的建昌子弟學校 現在叫長漢路學校 小學屬於松鶴路小學長漢路分校,中學屬於32中長漢路分校 湖北省襄陽市樊城區春園路清河莊園小學劃片在哪 旭東巷 大慶東路口 向東交旭東路至江邊沿江至清河一橋以西北 大慶東路 清河一橋 至旭東巷口以東。1 大慶路小學教育集團 大慶東路 利民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