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睡覺老夢到蛇,昨天夢到在水裡洗衣服小蛇跑出來還要咬我,嚇死了請問有什麼預兆嗎?我是女生

2022-08-11 11:25:21 字數 2494 閱讀 6748

1樓:桐悅可

你男朋友或者做過對不起你的事,而你們因此吵架。

2樓:辻山靈

這沒關係呀,你大概是精神上有壓力,才導致晚上做夢夢到一些更有壓力的事。你應該去多散散心,晚上去外面走一走,呼吸呼吸新鮮空氣,這樣有助於緩解壓力。相信這種夢一定會離您遠去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認為不是什麼禍事,如果是夢見被蛇咬,是好的徵兆,意味著不怕凶險,交上好運,生活富裕。還是那句話,多多進善,生活會更好。但你不要這麼相信迷信,「寧可做問心無愧的鬼,也不做擔驚受怕的人」如果遇到什麼麻煩,應與家人朋友溝通,也許你就不會夢見了,因為夢境反應了人的心。

4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

夢見自己被蛇咬,意味著不怕凶險,將交上好運,生活富裕。

5樓:手機使用者

夢見蛇應該不是什麼壞的夢,我懷我兒子的時候也夢見過蛇!她們說夢見蛇是兒子,不知道你結婚了沒有,只是參考!

夢見蛇是怎麼回事?最近連著幾天經常夢見蛇,昨晚夢見蛇撲過來咬我然後就驚醒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自己被蛇咬,暗示夢者不怕凶險,既會有好運氣,又有財運,生活幸福;

夢見自己被蛇咬了一口,被咬傷,表示夢者最近有可能會受到侵犯,這種生理的侵犯讓自己感到非常的不舒服,也許是一種讓人厭惡的性騷擾,最近要想辦法智取脫身,另一方面也代表夢者的健康亮紅燈了,要多注意。

夢見自己在水裡被蛇咬了,預示夢者所咬的部分可能是疾病的潛在區;

孕婦夢見自己被蛇咬,意味著夢者會生一個男孩,若是肥大笨拙的蛇,則意味著生下的孩子會很聰明;

未婚的人夢見被蛇咬,然後把蛇殺掉以後蛇起死回生,意味著夢者會找到理想物件。

7樓:雪兒勢不可擋

沒事的!不要想太多,只是平時壓力太大的原因,我也經常夢到蛇的,夢是相反的

夢到人被蛇咬死然後我就把蛇打死了是什麼預兆?

8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由心生,心中焦慮,你最近有著某種的心理壓力,或者來自身體的不適導致這類夢。夢是虛幻的,合理調整自己最好,望採納

最近一段的時間,夜裡睡覺或者白天老是夢見蛇,爬進被窩,咬我,什麼蟒蛇,大海蛇,水蛇,青蛇,什麼情況

9樓:s清河

要發財 抓住機會哦 賺了別忘了告訴我一聲

10樓:月傾城

男孩女孩 實驗懷孕的節奏嗎

最近老是夢到蛇,

11樓:瑰魅***

很多人夢到蛇都是不太愉快的經驗,也許

是被蛇追趕吞噬;也許它並沒有攻擊你的意思,但你就是害怕地只想拔腿就跑!當你夢到蛇時,特別是令你感到極為害怕時,多半意謂著你遇到自己內心深處的恐懼。對夢中的蛇你有何感覺?

在什麼地點遇見蛇?...等等 這些都可以讓你更進一步去了解自己的潛意識到底在害怕什麼...也許也是你對某件事想太多,深呼吸,放輕鬆,沒事的!

祝你開心~呵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女的,恭喜你,按老家說法,你要生兒子了。韓國所謂的胎夢是也。

昨天晚上我夢到好多蛇,有的還要咬我,當時還有一條大蛇產小兩條小蛇,請問這是代表什麼意思?

13樓:反潮流

我們小時候老人常對我們說

夢到死人或看見棺材,就可以發財

夢到蛇就能得到金項鍊

還經常叫我們回憶一下是否夢到死人和蛇了

所以你不要害怕,那是個好的兆頭啊

最近老夢到蛇是怎麼回事

14樓:閩良慶汝

夢見蛇,是凶兆。女人夢見蛇,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

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

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夢見蛇鑽進洞裡,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

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會有不幸的訊息。夢見蛇與貓爭鬥,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15樓:塔芙榮姬

蛇代表慾望。但也要參照你是夢到了幾條蛇,什麼時候的蛇。夢的情景是恐怖還是喜悅什麼的而定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老夢見蛇,上次夢見自己被蛇咬了一口。昨晚夢見蛇生了一窩的小蛇。這些表示什麼意思?

16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被蛇咬:

夢見被蛇咬,意味著不怕凶險,將交上好運,生活富裕,但是夢見在水裡被蛇咬了,預示所咬的部分可能是疾病的潛在區

17樓:成心耳

蛇--不可近交者。咬--傷害。生蛇--增值。到我的貼吧找--夢為何物

最近老夢到蛇,最近做夢總是夢到蛇這是什麼意思?

最近老夢到蛇。這個問題我來回答。在你晚間睡覺的時候,大腦不休息,什麼樣的夢都可以做到。你做這個夢是正常的,不要往心裡去,要隨即自然吧,以上問題回答完畢謝謝。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老夢到蛇,預示近期運勢大好,無論是生活還是工作上都能順利平安,好運將來到。商人夢見蛇,預示最近的財運不錯,自己正努力經...

夢到三條蛇在水裡吃好東西瞭然後夢到一條蛇在頭上追我

解夢速查 所夢動物篇 蛇 蛇凶蛇令人毛骨悚然,在夢裡是凶兆。女人夢見蛇,孩子將會病倒。夢見自己被蛇咬,意味著不怕凶險,將交上好運,生活富裕。夢見孩子被蛇咬,則意味著家庭不和,帶來憂愁和不幸。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

晚上睡覺老夢到人,晚上睡覺老夢到一個人?

晚上睡覺老夢到一個人?說明你和他關係非常好,就是不在一起,整天就放在心裡想他,所以做夢就會老夢到他。其實晚上睡覺我也經常夢到一個人,所以說這樣的夢境這個人應該是在我們的生命當中是非常重要的,就是因為總見不到才會夢到 首先做夢的事 不要當真 你晚上睡覺老夢到一個人 這說明你心裡有他 很想念他 夢有所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