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三條蛇在水裡吃好東西瞭然後夢到一條蛇在頭上追我

2023-02-12 21:55:10 字數 4089 閱讀 4759

1樓:夜色撩人

解夢速查

所夢動物篇:蛇

蛇凶蛇令人毛骨悚然,在夢裡是凶兆。

女人夢見蛇,孩子將會病倒。

夢見自己被蛇咬,意味著不怕凶險,將交上好運,生活富裕。

夢見孩子被蛇咬,則意味著家庭不和,帶來憂愁和不幸。

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

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

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

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

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

夢見蛇鑽進洞裡,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

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會有不幸的訊息。

夢見蛇與貓爭鬥,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夢見被蛇咬,然後把蛇殺掉及後蛇起死回生,未婚的會找到理想物件;已婚的男性會有婚外情或會有兒子。

夢見蟒蛇,會受到鱷魚或其它爬行動物的傷害。

夢見與蟒蛇發生對峙,最後躲開了,預示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

女人夢見蟒蛇,一生光明磊落,白壁無瑕。

夢見龍蛇入灶有官至。

夢見蛇化龍行貴人助。

夢見婦人見龍生貴子。

夢見龍蛇殺人主大凶。

夢見蛇咬人主得大財。

夢見蛇入懷中生貴子。

夢見蛇行水內主遷榮。

夢見蛇隨人去妻外心。

夢見蛇入穀道主口舌。

夢見蛇繞身者生貴子。

夢見蛇多者主陰司事。

夢見蛇赤黑主口舌吉。

夢見蛇黃白主有官事。

夢見鳥走蛇來人引薦。

2樓:挑戰世界末日

夢見蛇,是凶兆。女人夢見蛇,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

夢到蛇是不太好,是指身體會有狀況,不過注意一下,應該沒什麼大問題的!

夢境也就是反應最近一兩天的事情!

做夢夢到一條有3個頭的蛇還是5個頭的忘記了,追我,代表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會有點小疾病,要不就是可能有喜事

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不代表,夢是虛妄

夢到三條蛇兩條追著別人我在沙發上一條蛇追著咬我後來追別人的有一條掉頭向我撲來

5樓:原創**夢工廠

心中有某些壓力,夢由心生,夢到的場景,本身就是虛幻的,可能最近,有些心理壓力導致多夢,合理調整自己為好。望採納

我夢到一開始有很好蛇在追我,我就拼命的跑。然後看見三條十幾米的蛇,一字排開在小溪中,其中一條嘴裡...

6樓:來自紫瑤山聲音好聽的花生

夢見龍蛇入門主得財,龍蛇入灶有官至,蛇化龍行貴人助,婦人見蛇生貴子,龍蛇殺人主大凶,蛇咬人主得大財,蛇入懷中生貴子,蛇行水中主遷榮,蛇隨人去妻外心,蛇入穀道主口舌,蛇繞身者生貴子,蛇多者主陰司事。

7樓:匿名使用者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呵呵,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

8樓:開開心心一輩字

沒事,著只是普通的夢,俗話說,不做虧心事,不怕鬼敲門

夜裡做夢夢到三條蛇,其中有一條青蛇還纏著自己,預示什麼?

9樓:寧寧的日子

由於蛇在bai現實生活中大多代表一du種凶惡zhi、狡詐、冷血、令人望而生dao畏的負面形象內,因而出現在夢裡,容是讓人感到不舒服的。不過,蛇還有另一面,代表性的衝動,是被壓抑的原始力量。因此,夢到蛇的情況,大致出現了以下幾種情況。

身體出現病變。如果你長時間處於超負荷運轉,身體吃不消了,這個夢是給你的善意提醒。

生活中碰到難纏的人物,凶惡的對手。這是對手的壓力在我們頭腦中的反映。

生活、事業中可能會出現挫折。

性的慾望沒有得到滿足。蛇是原始生命力的代表,壓抑的慾望抬頭,尤如蛇冬眠後復甦一樣。

做夢夢到三條蛇是什麼意思?一條是大蛇和兩條小蛇在玻璃的陽臺上吃東西,後來跟我一起爬到床上

10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很多蛇 :

夢見一群蛇呆在家中,暗示夢者將會財源不斷;

夢見一對蛇,暗示夢者可能不會長久地與父母住在一起,很快會分家;

商人夢見一對蛇,預示夢者能發大財。

夢見群蛇從家中游出去,意味著夢者最近經濟相對以前會困難一些,可能這段時間,用錢的地方比較多。

夢見自己被一大堆的蛇包圍了,表示夢者已經受到別人的嫉妒了,而且這些人有可能會想一些計謀來讓自己壞掉名聲,提醒夢者平常要多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千萬別去得罪人。

我昨晚做夢夢到了一條蛇,這是凶兆還是吉兆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自己是最好的解夢人,因為自己最瞭解自己。夢大部分是自己可以找到原因的,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或者一直懷念,一直在意的,一直擔心的,有的則是電影看多了,遊戲玩多了,這些是可以找到原因的,這樣的夢心理因素多一點,不用太在意。當然還有些夢根本找不到理由,突如其來,這可能就有點預示了,惡夢的話有這個可能是預示我們的運氣會在一段時間內不好(夢的情景一般不會發生在現實,只是一種表象,就像夢裡被蛇纏著,被老鼠爬到身上很難受等等,現實是不見得會發生的,這是種預示,可能運氣不好,被人說壞話啦,工作不順利了等等),感覺很灰暗,這時候可以一心念阿彌陀佛來把這個壞運氣驅散,體會念阿彌陀佛時心裡那種祥和軟軟的感覺,自己慢慢會感覺到心情很輕鬆,阿彌陀佛已經融入心裡,身體裡。

通過念阿彌陀佛整個人籠罩在佛光之下,就不容易被壞運氣入侵。所謂佛光普照,人人都可以,不是一定要戴裝飾來得到,只要將阿彌陀佛融入心中,就是佛光普照。當然能不能有效驅散,是要看自己的誠心的,誠心體現在哪,一是真的相信有這個力量,心誠則靈,二要一心向善,假如是做錯了事要發自內心的去懺悔。

並且後不再做。三一定要一心來念唸到心裡去,念得越多越好。不光是做惡夢,日常生活中能這樣唸佛也是可以趨吉避凶的,有的家裡一個老太太唸佛就可以保護一家人,因為老太太無慾無求了,也可以發出善心,而且雜念少,還真信。

就可以保護家裡免遭橫禍

本師釋迦牟尼佛在《地藏經》中對夢到鬼是這麼說的:若未來世諸眾生等,或夢或寐,見諸鬼神乃及諸形,或悲、或啼、或愁、或嘆、或恐、或怖。此皆是一生十生百生千生過去父母、男女弟妹、夫妻眷屬,在於惡趣,未得出離,無處希望福力救拔,當告宿世骨肉,使作方便,願離惡道。

假如做夢夢到已去世的人,很可能說明她有求於您,夢假如給您很難受的感覺的話,就說明她處境不好要您幫她,怎麼幫呢,就念阿彌陀佛四個字,祈求阿彌陀佛幫助她,要多念。那樣就可以幫到她。我的母親去世後,我姐姐也經常做那種噩夢,很難受心酸,各種場景,都顯示母親處境很苦,然後,我就叫我姐念阿彌陀佛,每天有空就念一段時間,唸完了,就發個願,願阿彌陀佛救助我的母親。

沒有多長時間,我姐就不做惡夢了,最後,我媽還託夢告訴她,她現在好了,要我姐不要難受了。這是我姐親身經歷的,就是念阿彌陀佛可以幫助到已經去世的人,不管她在**。

如果精進學佛的話,有時候噩夢則是消罪的表現,這種夢早上起來反而會感覺輕鬆。我就曾經做過這樣的夢,非常血腥,可怕,學佛之前沒夢到過的,但是早上起來心情很輕鬆

本師釋迦牟尼佛在《佛說大集會正法經》中對惡夢是這樣說的:諸有修習菩薩行者。能布一切善法種子。

一一成熟。既成熟已即能出生一切善法。善法生已生大歡喜愛樂佛法。

彼善法種雖經多劫終無能壞。藥王軍。當知是名初發心菩薩。

而彼所得一切善法。聚集了知轉倍增勝。雖復夢有所見。

而能離諸怖畏。何以故。一切業障悉得清淨。

不造惡法離諸苦惱。惡境現前而不能動。若於夢中見大火聚光焰熾盛。

菩薩見已不生怖畏。何以故。諸煩惱薪為智慧火之所焚燒。

無能亂故。又於夢中若見大水。而不清潔徹底濁穢。

菩薩見已亦不生怖。何以故。已盡一切所作業故。

如牛撤軛而得自在。又於夢中持以利刀。自斷其頭復斷他頭。

菩薩爾時亦不生怖。何以故。貪嗔痴法諸煩惱中而為根本。

菩薩已斷無所懼故。藥王軍。彼初發心菩薩於六趣輪迴已得解脫。

而復於中隨順受生。皆是菩薩以方便力。示現化度一切眾生。

而實菩薩常生諸佛清淨剎中。一切如來所共攝受

夢見一條黑色蛇和三條綠色的蛇夢到三條蛇,一條黑色,一條黃色,一條綠色,把它們抓住扔走,它們還

女人夢見蛇,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夢見蛇鑽進洞裡,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夢見蛇捉老鼠或青蛙,會有不...

佛滔解夢夢見三條蛇在牆根爬,夢到三條蛇在不同地方爬,周公解夢

初利文 三年內,你會被三個小偷偷三次 尤老師 提問者的夢境十分常見,簡單解說如下 從心理學的相關解說來看,許多夢境與現實之中相近或相反,多數來自於生活中的感動或特別強烈的記憶,因此這顯現出做夢者本身對於自己潛意識中的繁瑣事務有所緊張,或許來自於現實裡面的壓力,或近期曾經有相關的經驗或看電影電視劇所導...

夢到三條蛇,一條鑽到我的褲子裡面,一條纏在我腿上,一條爬在樹上

我只知道夢見蛇纏身要交好運,可是你這有三條蛇我就不知道了 昨天晚上夢到3條蛇,一條在地下爬著了,一條咬著我的腿,還有一條纏在我身上,不知是什麼意思。你好 這是我一篇一直在用 但大多數都能接受的回答 送給你也送給所有做了夢想解夢的人 諸如道教 西洋星象學.都有在幫人解夢 假設有兩人幫你解夢 一人解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