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輪電動車遙控鑰匙兩把丟了一把這部車還安全嗎

2023-02-12 21:55:07 字數 3645 閱讀 5116

1樓:落芷晶

1、機械鑰匙丟失:機械鑰匙丟失,處理起來比較麻煩,由於機械鑰匙和備用鑰匙完全一致,如果有人撿到了丟失的那把鑰匙,很輕易就可以開啟車門並啟動車輛,安全得不到保障,建議車主更換車鎖。2、帶遙控器的鑰匙丟失:

一般帶有遙控器的車鑰匙會有一把機械鑰匙,如果丟失,建議車主帶著備用鑰匙去4s店重新匹配,之前的遙控鑰匙就會失效,如果機械鑰匙也丟失,只更換智慧鑰匙同樣存在隱患,拾到鑰匙的人同樣可以用機械鑰匙開啟車門,建議車主更換機械鎖。3、晶片鑰匙丟失:很多汽車的鑰匙中會有晶片,晶片是用來發動機防盜的,當汽車智慧鑰匙在車內時,發動機會感應到,兩者感應後就會啟動發動機。

晶片鑰匙丟失之後,需要重新買一把鑰匙,撿到鑰匙的人雖然可以開啟車門,卻不能啟動發動機。附:汽車鑰匙使用注意事項:

1、使用汽車鑰匙時,不要把鑰匙和任何型別的磁場相接觸,同時不要讓鑰匙暴露在高溫場所。2、汽車鑰匙丟失後,需要及時的匹配新鑰匙,避免出現損失。

2樓:草

相對沒那麼安全,如果鑰匙給別人撿到了又知道那輛電動車是你的那就完全能直接開走了,你可以自己加一把鎖鎖輪胎那種就可以了,也可以到修車店讓他們把車原來的鎖換了

3樓:束從雲

沒事的,現在到處都是監控,一般情況下很少有人冒險去開你的電動車,因為這是屬於盜竊,所以你的電動車還是安全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夠給你幫助。

兩輪愛瑪電動車配上遙控鑰匙嗎?丟了怎麼辦

4樓: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可以到電動車售後服務點進行進行補配。一般的電動車遙控鑰匙都是有兩把的,如果丟了一把可以使用另一把,如果兩把全丟了,可以到電動車售後服務點進行解碼,調配電動車遙控鑰匙:帶鎖的是上鎖是鎖車鍵,有個鎖是開的是開鎖鍵,閃電連續按2下就免鑰匙啟動了,那個喇叭的狀得是尋車鍵,就是一按就響好知道你的車在**。

想讓報警器不響的話,就不用上警報器的鎖了,就停車之後什麼都不要按就ok了,還有防盜器帶靜音功能的設定靜音就不響了,一般不帶這個功能。

愛瑪電動車的遙控鑰匙丟了,但是現在電動車鎖了,怎麼辦?

5樓:尤銘衣理

一、汽車的鑰匙如果丟了,比起丟了家裡防盜門的鑰匙,要相對的安全一些,也不用像防盜門那樣需要換鎖,還不會被盜,因為汽車含有一種特殊的功能。

二、如果汽車的鑰匙丟了,我們可以去4s店裡換一個遙控鑰匙,只需將鑰匙上與車上的一個碼相匹配就可以了,一般4s店會幫你弄好。

三、只要新配了遙控鑰匙,之前丟失的鑰匙會隨即失效,就算有人撿到了之前丟失的那把鑰匙也沒用,根本發動不了車子。

四、丟鑰匙是一個很麻煩的事,4s店一般為了圖省事和賺錢會要你換全鎖。這樣他有全套的配件,而且**高、時間快。如果一定要他配鑰匙,會有以下步驟:

1.首先登記檢索,差你是否以前有過這經歷。有騙保嫌疑、已做過配鑰匙的資料可以省很多麻煩。

2.有你寫授權通知廠家核對後授權,4s店無權洩露客戶資料。只有廠家核對資訊後才有授權。

3.主機廠通知配件廠家核對鑰匙碼,定做齒形。

4.物流配送等待

5.鑰匙內晶片需要初始化學習。這個很快,幾分鐘就可以搞定。

6樓:yg風輕輕吹

如果鑰匙丟了就把車子座椅下面的塑料殼開啟,找到控制器,把控制器上面的。控制電腦鎖的線拔掉應該就可以了。

7樓:

回答可以到電動車售後服務點進行進行補配。

一般的電動車遙控鑰匙都是有兩把的,如果丟了一把可以使用另一把,如果兩把全丟了,可以到電動車售後服務點進行解碼,調配

電動車遙控鑰匙:

帶鎖的是上鎖是鎖車鍵,有個鎖是開的是開鎖鍵,閃電連續按2下就免鑰匙啟動了,那個喇叭的狀得是尋車鍵,就是一按就響好知道你的車在**。想讓報警器不響的

話,就不用上警報器的鎖了,就停車之後什麼都不要按就ok了,還有防盜器帶靜音功能的設定靜音就不響了,一般不帶這個功能。

更多4條

8樓:

這太簡單了,找經銷商想辦法,可能他有萬能遙控。

9樓:匿名使用者

換把鑰匙,直接找銷售就可以,他們那裡有零件

電瓶車鑰匙和報警遙控器丟了,車子還能騎走麼?有配用鑰匙。

10樓:遠巨集

如報警噐沒有開啟,可以用配有鑰匙開啟騎走。如已開啟報警器,那就拆下報警噐上的紅線,然後用絕緣膠包好線頭就可以用配用鑰匙啟動騎走。

電動車鑰匙丟了有以下幾種辦法:

1、電動車鑰匙掉了,回去找自己的備zhi用的鑰匙,一般電動車有好幾把備用的鑰匙,掉了再換一把就可以了。

2、去電動車售賣點或者售後點問他們在要一把鑰匙,他們同一個型號的車子的話都是有很多把鑰匙的。

3、找開鎖匠開鎖,然後再配一把鑰匙,這個的話需要花一點錢,但是這個是不可避免的

4、自己用工具撬開,然後用線路打火,然後把電動車啟動,這個的話需要懂一些專業的技術,不可輕易嘗試。

5、如果電動車的鑰匙掉了,掉的是鎖的鑰匙的話,那麼把鎖撬開,換一把新鎖就可以了。

擴充套件資料:

電動車保養方法

1、調整好鞍座和車把的高度使其在最安全和最舒適的位置,特別是鞍座高度,最好在騎行過程中需停車時兩腳能同時著地。

2、試驗制動裝置是否有效可靠,並試驗在制動後,電源是否切斷、電機是否已停止工作。

3、檢查電量:當接通電源時,**顯示器上的電量情況,特別在長期擱置後使用時,尤其重要。另外亦需檢查電喇叭、燈光等有關行駛安全部件是否有效!

4、檢視轉動部位:前後輪及腳蹬、曲柄、鏈輪、鏈條、飛輪運轉是否正常,有無異物擦碰。

5、檢視輪胎氣壓是否合適。

11樓:宸

報警噐沒有開啟,可以用配有鑰匙開啟騎走。

電瓶車鑰匙和報警遙控器丟了,用備用鑰匙是可以使用的。但是已開啟報警器是不可以騎走的,可以到修理鋪拆下報警噐上的紅線用配用鑰匙啟動騎走。

要注意的是如果沒有配用鑰匙的話就不能正常使用了,只能再配一把鑰匙才能騎走了,另外報警器在拆下之後安全性會下降,因此在拆除時要注意。

12樓:

答;如你的報警噐沒有開啟,可以用配有鑰匙開啟騎走。如已開啟報警器,那就拆下報警噐上的紅線,然後用絕源膠包好線頭就可以用配用鑰匙啟動騎走。

13樓:匿名使用者

推著去修車的地方換個電源鎖,

汽車遙控鑰匙有兩把丟了一把,從新匹配一把鑰匙可以嗎?

14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汽車鑰匙是可以匹配的,到4s店或專門配鑰匙的地方都可以,不過建議你匹配了新鑰匙,一定別忘了把丟的鑰匙停用,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15樓:睦雨真才沉

可以再配一把但必須帶著原來的遙控鑰匙,因為新配的遙控鑰匙頻率必須和原來的相同。

1:丟失後備用鑰匙可以正常使用,不過汽車鑰匙相對安全和高階的一點則是,如果我們想配一把遙控鑰匙,4s店需要將新鑰匙和原車上的一個「碼」進行匹配

2:匹配完成後,新鑰匙可以啟用,丟失的鑰匙隨即失效,即便有人撿到了你的老鑰匙,他也只能通過機械開鎖的方式開啟你的車門,但是不可能發動你的車輛因此這個「碼」的安全等級也就成為了決定**高低的一大因素

16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可以,去專業的店裡進行適配

沃爾沃xc60鑰匙,兩把車鑰匙丟了車門開配一把鑰匙多少錢

現在的車鑰匙都是自帶晶片的,光配了鑰匙沒有晶片對碼是不能用的,所以還是需要去4s或者專門解碼的正規地配,並且晶片配對,晶片鑰匙的 在幾百到千元左右,我說的是正規渠道 你配沒有啊 多少配的 我的也丟了 在南京 你好 麻煩問一下 沃爾沃xc60的車鑰匙裝的幾個鈕釦電池?一個還是兩個 遙控器六個按鍵的,帶...

我騎電動三輪車,別人騎兩輪電動車,並且帶了一名乘客,我不小心把她乘客撞傷了

你在轉彎碰到對方 你應負主要責任 對方負次要責任 我騎電動車帶人,被帶的人被後面來的電動車給撞傷了,我要負責任嗎 是的,你 車上乘客安全的義務,需要承擔一部分責任。主要責任由追尾方負,你負有次要責任。我騎電動車帶人被帶的人被撞傷了我要負全部責任嗎 你違法帶人承擔主要責任,受傷者自承擔次要責仼。你是說...

吉利小汽車一把遙控鑰匙丟了,備用鑰匙不是遙控的,開車門警報響

吉利小汽車一把遙控鑰匙丟了,備用鑰匙不是遙控的,開車門警報,發生這樣的情況,就說明車輛的防盜系統出現故障,需要重新匹配一下防盜系統,匹配吉利小汽車防盜系統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一 開啟吉利小汽車駕駛員這邊的車門。二 踩下吉利小汽車的剎車踏板,用來準備啟動發動機。三 按下吉利小汽車的一鍵啟動鍵。四 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