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家鄉的變化文章

2023-02-12 21:55:08 字數 576 閱讀 654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家鄉在xx,它雖沒有美國紐約的繁華,也沒有水上海港—-威尼斯的絢麗與多姿,更沒有日本東京的古樸與典雅,但我卻愛它,因為我愛這片土地,更愛這些勇於創新與探索、勤勞質樸的人。

小時候,常聽大人告訴我說,世界不斷在變,所有你周圍的東西都不會保持原有的狀態一輩子的,那時候的我,還聽不太懂,只是覺得奇怪,為什麼所有的事物都會變,甚至變得讓人完全認不出來了。就好像電影裡的變臉一樣。

過了幾年,我已經懂事了,似乎有一點了解,所有的事物都是在發展的,就好像時間不停的流失一樣,儘管發展有快有慢,但它們都會變得和以前不一樣,這就是發展的魔力,也是促進它們不斷髮展的動力。

長大後,看見周圍的來來往往的人和事,而環境也不斷在變,我便完全懂得了,發展的重要性,就拿xx就說吧。不對,若要說xx的變化,恐怕說幾天幾夜也說不完了。

面對此情此景,我信心百倍。我一定要努力學習,掌握真正的本領,把家鄉建設成祖國960萬平方公里土地上的一顆明珠,讓天下的遊客都來遊覽觀光!

2樓:8023嘟嘟

可以從記憶中的家鄉 父母唆瞭解的家鄉 也就是家鄉的背景啊 歷史人文等方面 進行 過去與現在的對比

家鄉的變化作文,家鄉的變化作文50字

改革意味著飛躍,開放預示著富強,沐浴著改革的春風,只不過短短的幾年時光,人們的生活水平得到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我的家鄉也奇蹟般地改變著。昔日,我的家鄉只不過是一個小村莊。道路全部是泥路,坑坑窪窪的,殘留在我腦海裡的家鄉,到處都是平房,所見的平房屈指可數,而且大多數都是瓦屋,颳風下雨時,嚴重的倒屋,輕則...

家鄉的變化小短文,家鄉的變化作文50字

我的家鄉 東臺,她坐落在蘇北平原,瀕臨黃海。我是喝家鄉水,吃家鄉糧長大的,家鄉的一草一木都讓我印象深刻。隨著家鄉改革開放的深入,人們的生活水平像芝麻開花 節節高,我的周圍也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記得小的時候,人們都住瓦房,生活條件好的才住得起樓房。平時我對瓦房沒啥意見,但是一遇下雨天,就沒那麼好過了...

作文《家鄉的變化》

社會在飛速發展,人民的生活水平也在不斷地提高。而我媽媽的老家 瓊山區的一個小山村 大萬村也在發生著日新月異的變化。去年正月初六,我和爸爸 媽媽一起回大萬村拜年。那天,一來到大萬村,我立刻就被眼前所看見的一切 震 住了 過去那歪歪扭扭 雜亂無章的小平房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幢幢嶄新而又整齊的房子。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