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家鄉的變化英語作文帶翻譯,關於家鄉的變化的英語作文。並加翻譯

2021-04-13 13:52:26 字數 3112 閱讀 6612

1樓:匿名使用者

1.以前居住的是低矮的房子,現在住在高樓裡before the living is low house, now live in a high-rise2.過去用動物幫助種地,現在用機器in the past, and now with farm the land animals help machines3.

以前在很內舊的教室學習容,現在是現代化的學校before the classroom study in a very old, now is the modern schools 寫整篇的話容易穿幫,你還是自己組織下吧。

關於家鄉的變化的英語作文。並加翻譯

2樓:凱功

內蒙古赤峰是個好地方!!!!!我馬上就要去考場中考了,今天是最後一科~英語~加油!!!

英語作文我家鄉的變化 帶翻譯

3樓:蛋糕豬頭

change in my hometown

作文自己寫吧

我的家鄉的變化英語作文,要求20字左右,要帶翻譯 急急急!!!

4樓:情緒機器人

今天在這裡,我給大家說說我們家的家風,雖然,我是一個留守孩子,但是,我的爺爺奶奶從來就沒有因為我的父母不在我的身邊而嬌生慣養我。

爺爺經常對我說:「勤勞儉樸、勤學好問、誠實為人、從小事做起,從我做起」;奶奶經常告誡我說:「飯要自己吃,地要自己掃,路要自己走,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爺爺奶奶的教誨,使我從小就懂得了怎樣做人的道理。

漸漸地,我也養成了勤勞儉樸、勤學好問、誠實為人、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的好習慣。

我一直認為:家風是父傳子,子傳孫,子子孫孫相互濡染的家庭風氣;家風是一種無聲的教誨、無言的囑託、無痕的傳承,是最基本、最經常、最具有影響力的正能量教育。

每當我遇到困難的時候,爺爺就教育我說:「自己的路自己走,自己跌倒了要自己學會爬起來,不能埋怨自己前面的路途不平坦,只能責怪自己走路不小心」;奶奶說:「只有你自信、自尊、自強,你才能在人生的舞臺上永遠做自己的主人」。

在爺爺奶奶的教育下,我從上幼兒園的時候,我就學會掃地,我學會了管好自己,自己洗臉,自己洗澡;有時還幫助爺爺奶奶擇菜掃地,我們家有一個好習慣就是自己的碗自己洗。說到洗碗,還有一個小故事,聽媽媽說:「在我和爸爸結婚的頭一天,我吃罷飯就習慣的把碗放在水池裡,這時你爸爸走過來說:

『我們家的習慣是誰的碗誰洗,從今天起你也應該自己洗碗了。』從那時起我就不在把碗放在水池裡了。」一直到現在我們家裡人都是自己洗自己的碗,包括我也不例外。

我認為:家風始終是靠家人的影響和自己的自覺養成的一種好的習慣;我們家的家風還要求我尊老愛幼,不能隨便直呼輩份高的人姓名;我們家的家風要求我要做到以禮待人,常言道:禮多人不怪,予人玫瑰,手留餘香。

我們家的家風可以概括為十二個字:「誠實善良、勤儉持家、勤奮好學、。」爺爺奶奶就對我說:「做人要誠實善良,不說謊話,誠實善良是做人的第一要素。」

爺爺奶奶經常教育我說:「勤是搖錢樹,儉是聚寶盆」;我的爺爺奶奶從來不講究吃和穿。奶奶經常說,「做人一定要自力更生、勤儉節約」「常言道吃不窮穿不窮,計劃不到要受窮」。

如今爺爺奶奶都退休了,我們的生活日漸富足,卻極少見爺爺奶奶買新衣服,姑姑平時給爺爺奶奶買一件好衣服爺爺奶奶總會說:「買那麼貴的衣服幹什麼,好害不都是穿嗎?」爺爺奶奶經常說:

「即便是現在生活水平提高了也要節衣縮食,沒有必要講這樣那樣的排場。」

爺爺奶奶就是我們家裡的一面鏡子,他們每天都會告訴我要節約用水用電,他們說:「節約要從一滴水、一度電做起。」我們家的節電方法:

床頭燈、房廳吊燈都用的是白熾燈,並且加裝了調光節電裝置,爺爺奶奶經常說:「離開房間,隨手關燈」;我們家的空調的溫度設定都是恰當即可,在家用空調在製冷時,爺爺奶奶說:「設定溫度高2攝氏度,就可節電20%」;在節約用水方面:

在刷牙的時候,爺爺奶奶經常告訴我說:「用口杯接水後,關了水龍頭再刷牙」;我們家還把淘米水用來洗菜或洗碗,洗完菜的淘米水可用於澆花,擦傢俱;洗衣機漂洗衣服洗滌水用來拖地、衝坐便器;爺爺奶奶經常囑咐我說:「洗澡時掌握調節冷熱水比例,不要將噴頭始終地開著,更不應敞開用水,淋浴要抓緊時間,全身淋溼即關噴頭,用肥皂或浴液搓洗,一次沖洗乾淨」;爺爺奶奶經常說:

「持身儉,則自立自尊,不求他人;治家儉,則家業興隆,永世不墮。」是呀!有什麼樣的家風,往往就有什麼樣的為人處世態度。

爺爺奶奶的教導,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生活再好也應以「儉」持家,因為儉以養德呀!

我認為:家風是一個家庭或家族主要精神、作風、品質的體現。好的家風,就是一個家庭或家族最寶貴的精神財富;同時也是一個家庭或家族幸福、和諧、美滿、昌盛的法寶。

作為家庭一員的我,應當成為一個良好家風的傳承者、發揚者,使良好家風一代一代的傳下去!

用英語介紹家鄉的變化並帶翻譯

5樓:匿名使用者

字數和要求,今天晚了,如果你不急得話,我睡起來幫你寫當然你急的話,我也得睡了把要求和字數給我,詳細,具體點明天我會發給你

初二英語作文60詞帶翻譯《我家鄉的變化》

我的家鄉發生了什麼變化的英語作文帶翻譯 急用!!!!!!!!

6樓:精銳童老師

我的家鄉坐落在燕山腳下,柳河旁邊,是個山清水秀,景色宜人的避暑好地方——承德市興隆縣。

7樓:牛黃坡張鐵牛

i'm quite proud of that my hometown greatly changed. replaced with boulevard,dirt roads and fields can be barely seen now. at the same time,we live a better life.

families increasingly own their private cars.also,we do not watch the old television any more,instead,varieties of lcd tv come in.to my joy,there were no tourists here,bringing a feeling of ease and comfort.

九年級《家鄉的變化》英語作文,最好有翻譯,名字不一定非得是這樣,只要是這一類的作文就ok了,謝謝?

家鄉的變化作文,家鄉的變化作文50字

改革意味著飛躍,開放預示著富強,沐浴著改革的春風,只不過短短的幾年時光,人們的生活水平得到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我的家鄉也奇蹟般地改變著。昔日,我的家鄉只不過是一個小村莊。道路全部是泥路,坑坑窪窪的,殘留在我腦海裡的家鄉,到處都是平房,所見的平房屈指可數,而且大多數都是瓦屋,颳風下雨時,嚴重的倒屋,輕則...

英語小作文帶翻譯,英語小作文60字帶翻譯

shanghai lies inthe south ofchina.inspring,theweather ischangeable.sometimes it s very cold,sometimes it s very warm.insummer,itbecomes hotter andhott...

作文《家鄉的變化》

社會在飛速發展,人民的生活水平也在不斷地提高。而我媽媽的老家 瓊山區的一個小山村 大萬村也在發生著日新月異的變化。去年正月初六,我和爸爸 媽媽一起回大萬村拜年。那天,一來到大萬村,我立刻就被眼前所看見的一切 震 住了 過去那歪歪扭扭 雜亂無章的小平房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幢幢嶄新而又整齊的房子。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