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短文翻譯,初中英語作文帶翻譯

2021-04-19 18:09:59 字數 5105 閱讀 8249

1樓:飄散£喧譁

你欽佩bai

誰?我欽佩美島

du綠。

美島綠?zhi

那是誰?

她是dao個回著名的小提琴演奏答

家。噢,她是日本人吧,對不對?

是的,她2023年出生在大阪。七歲時她已然是個有天賦的小提琴演奏家了。而當她十四歲時,她就已經遊遍了美國。我八歲時就看過她的演出了。

喔,你有她的cd嗎?

有啊。我總是聽她的cd。話說,你呢?你欽佩誰啊?

我欽佩我的祖母勞拉。

是嗎?為什麼啊?

2樓:米

你欽佩誰呢?

我欽佩沒美島綠。

美島綠?美島綠是誰呢?

她是一位著名的小提琴內演奏家。

哦,對容!她是個日本人,是嗎?

是的,他2023年出生在大阪。當她8歲的時候,她已經是一個很有天賦的小提琴演奏家了。當她14歲的時候,她就周遊美國了。我是在我8歲的時候看到她的演出。

你有她的cd嗎?

有,我有。我會一直聽她的cd。那你呢?你欽佩誰?

我欽佩我的祖母勞拉。是嗎?為什麼呢?

3樓:後舍小孩

誰是bai你崇拜的人? 我崇拜美du島綠。美島綠?

她是誰?她zhi是一個著名的dao小提琴家。哦,是專的。

她是一個日本人嗎屬?是的,她2023年出生在大阪。當她八歲時,她就表現出傑出的小提琴天賦。

當她14歲時,她在美國巡迴演出。當我八歲時就看著她的演出。哇哦。

你有她得光碟嗎?是的 我有。我整天聽她的演出。

但是你呢?你崇拜誰?我崇拜我的祖母?

勞拉。真的嗎?為什麼啊?

(純人工翻譯 希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男:誰是

bai你最崇拜的?

女:我崇拜梅du多zhi利。

男:梅多利?那是誰dao?

女:她是一回

個著名的小提琴手。

男:哦答,是的,她是日本人,不是嗎?

女:是的,她1971出生於大阪。當她8歲時,她已經是一個有天分的小提琴手了。當她14歲時,她來美國觀光。我看到她拉小提琴時是在我8歲的時候。

男:哦,你有一些她的cd嗎?

女:是的,我一直都在聽。那你呢,誰是你最崇拜的?

男:我崇拜我的祖母,勞拉。

女:真的嗎?為什麼?

男:她2023年出生在俄羅斯,她是一個不尋常的女孩,因為她4歲開始滑冰,她10歲就變成了一個滑冰冠軍。

女:一個滑冰冠軍?她工作勞累嗎?

男:是的,非常勞累。但那已經是很長一段時間以前了。現在她是一個和藹又慈愛的祖母。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翻譯也太簡單了吧,能不能提點有水平的英語

初中英語作文帶翻譯

6樓:匿名使用者

1.as an old saying goes,....正如一句古老的諺語所說

2....be nothing but... ....不過就是...

3.from where i stand.... 從我的立場來說

4.give oneself a chance to.....給某人一個機會去...

5.i feel sure that...我堅信...

6....is the best way to make sure that....確保...的最好辦法是...

7.we must do our absolute best to....我們必須竭盡全力做...

8.there is no denying the fect that...無可否認....

9.nothing is more+adj.+than to+v.沒有比...更重要的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春節的英語作文 80詞 帶翻譯 (初一上冊的)!!!!!!!

8樓:百度使用者

沒分哪個給你寫,白痴除外

英語goabroad短文翻譯

9樓:新東方**網路課堂

go abroad 英 [ɡəu əˈbrɔ:d] 美 [ɡo əˈbrɔd]

【詞典】出國

例句:he'll go abroad very soon.

他不久就要出國去。

英語短文翻譯

10樓:雨叚丫頭

在美國文化中,單獨一個人在傳統上常被認為帶有靈感的經歷。詩人和哲學家都堅信孤獨具有強大的創造力。這些孤獨的人對他們為自己追求孤獨一樣有著很高的評價。

一般來說,這些具有創造力的人必須要花一段時間來找到他們對孤獨的信仰。他們離開自己的家,獨留他們的深愛的人在家裡耐心的等待他們歸還。威廉·華茲華斯在他要開始一個人研究花卉之前,會和他的姐姐好好的道別,而他姐姐就會花幾個小時去好好的整理房間和晚餐。

梭羅因為他在森林裡自食其力的生活而被人們所敬仰。大量的人會拜訪他小茅屋,常常問他為何能如此高尚的活在沒有人陪伴的深山裡,除此之外,他沒有人可以談天。

呵呵,自己翻譯的哦。希望都樓主有幫助。

11樓:

。being單獨一人傳統上,在美國文化,是一個鼓舞人的經驗。作者的詩歌和哲學的信仰者在創新的好處。這樣的人也有很高的評價自己,找到他們的孤獨

12樓:好甜的辣條

1.being一個孤立的個人,是傳統,在美國文化中,被視為是一項鼓舞人心的經驗知覺。作家的詩歌和哲學是在它的偉大的創造性的好處信徒。

這種個人也有在徵求他們的孤獨把自己的一個非常高的意見。這些創意人,作為一般規則,不得不尋找自己的家以外的孤獨短暫而他們的親人為他們耐心地等待回報。威廉華茲華斯將揮手告別他的妹妹才掀起學習的花朵,所有的孤獨,而她收拾房子,一兩個小時準備晚餐。

梭羅被看作是令人欽佩,因為他是在由他本人所有的森林生活。他有沒有人說話在所有除了他的小屋誰不斷地詢問他的貴族生活在沒有任何一家公司談談他每天無數遊客。

13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個傳統上是孤立的個人,在美國文化中,被視為是一項鼓舞人心的經驗知覺。作家的詩歌和哲學是在它的偉大的創造性的好處信徒。這種個人也有在徵求他們的孤獨把自己的一個非常高的意見。

這些創意人,作為一般規則,不得不尋找自己的家以外的孤獨短暫而他們的親人為他們耐心地等待回報。威廉華茲華斯將揮手告別他的妹妹才掀起學習的花朵,所有的孤獨,而她收拾房子,一兩個小時準備晚餐。梭羅被看作是令人欽佩,因為他是在由他本人所有的森林生活。

他有沒有人說話在所有除了他的小屋誰不斷地詢問他的貴族生活在沒有任何一家公司談談他每天無數遊客。

10篇英語作文,全部帶翻譯

英語趣味小短文(帶翻譯)

英語短文摘抄和翻譯110詞18篇

英語短文翻譯

14樓:

麥當勞的一對老夫婦

一個冬天的傍晚,麥當勞來了一對步履蹣跚的老夫婦。對比店裡那些充滿活力的年輕人,他們顯得有些格格不入。

有些人注意到這對老夫婦,不由露出羨慕的眼光。他們不由在想:「哇,這對老夫婦結婚該有60多年了吧?肯定一起走過了無數的風風雨雨!」

老頭徑直走到櫃檯前,點了餐交了錢,然後兩人找了張角落裡的桌子坐了下來。他們只點了一個漢堡、一份薯條和一杯飲料。老頭開啟漢堡,小心地把它掰成了兩半,然後把一半放到老太太面前。

接著他又認真的數了數薯條,把它們分成整齊的兩小堆。老頭喝一口飲料,然後老太太喝一口,杯子又放回兩人中間。

老頭開始吃他那一小塊半份的漢堡。此時,周圍的人們悄悄議論起來,「太可憐了!兩個人吃一份東西。」

老頭又開始吃他那半份薯條。一個年輕人忍不住走了過去,很禮貌地說要請他們再吃一份。老頭謝了年輕人,說他們夫妻習慣了什麼都共用一份。

奇怪的是,人們發現老太太至今一口東西也還沒吃。她就是坐在那兒看著丈夫吃,輪到她了就喝口飲料。

年輕人又忍不住走過去請求他們讓自己請客。這次老太太說話了,還是說他們夫妻習慣了什麼都共用一份。

老頭終於吃完了東西,開始很紳士地拿餐巾擦嘴。年輕人再次忍不住走過去說要請他們吃東西。

老夫婦仍然婉拒了他的好意,這時,年輕人問出了大家都想問的問題:「大媽,您怎麼不吃呢?您說你們習慣了什麼都共用一份,那您怎麼還不吃您那份呢?」

「我等著他的牙呢。」老太太答。

15樓:提問專業戶

老夫婦在麥當勞

老夫婦走進一點點慢慢地到麥當勞的一個寒冷的冬天吃evening.they看著夫婦中有不恰當的和年輕voung家庭的夜晚。一些客戶的期待them.

you欽佩在可預知的崇拜者的思想。「看看,有一個共同的夫婦誰一已通過更多,可能是60年或!

在小老頭徑直到收銀機,把他的命令,沒有猶豫,然後為他們的吃飯支付。這對夫婦把後牆附近的一個表,並開始起飛的托盤(盤子)食品。有一個漢堡包,一男子為法國薯條(薯條)和一喝,老的少的平原hamburge和解開仔細剪裁half.

he它放在他的wife.then一個半前他仔細計算出來的薯條,他們分兩樁整齊放在他的wife.he 1樁前採取了喝了一口,他的妻子喝了一口,然後將杯子了他們之間。

由於該男子就開始吃他(漢堡包吃幾口)數叮咬的人群開始變得不安(不平靜)。同樣你可以特立他們在想些什麼,「那可憐的老couple.ail他們能夠負擔的一餐他們兩個的。

「由於該男子就開始吃他的年輕男子薯條一站,走過來的oid夫婦的table.he禮貌地提出購買老夫婦到另一用膳eat.the老人回答說,他們

只是fine.they被用來分享everything.then人群注意到,小老太太沒有吃過bite.

she只是坐在那裡看著她的丈夫吃,occasionaiiy輪流(輪次)喝著飲料。同樣年輕的男子走過來,求他們讓他買東西吃。這一次這位女士解釋說,不,他們是用來分享一切融合在一起。

由於小老頭吃完,被擦他的臉的年輕男子整齊地用餐巾couid忍不longer.again他走過來的表,並表示願意購買一些食品被。再次婉拒後,他終於問了一個問題對小的oid的姑娘。

「小姐,你為什麼不吃飯?你說你分享一切。它是什麼,你在等待什麼?

」她回答說:「牙齒」。

急啊初中英語作文翻譯,初中英語作文帶翻譯

你的英語怎麼學的!這都不知道。初中英語作文帶翻譯 as is well known,books teach us to learn life,truth,science and many other useful things.they increase our knowledge,broaden ...

初中英語作文帶翻譯50至,初中英語作文帶翻譯50至60字

http fanyi.baidu.com 只是推薦 60字初中英語作文帶翻譯 我贊成樓上的說法,樓主你最關鍵的還是要從根本上提高自己的寫作水平,現在英語真的很重要。的反覆反覆反覆反覆反覆反覆反覆反覆 初中英語作文帶翻譯 八年級英語作文5篇帶翻譯 50 60字 1.我有復 很多愛好,例如制運動,唱歌,...

初中英語片語翻譯,初中英語片語的翻譯

dosome cooking agree somebody doing something agree somebody with something 1.the time todo something.2.not wait todo something 3.request tell some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