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翻譯句子急!!初中的翻譯,急!!初中英語句子翻譯

2023-01-30 19:10:19 字數 3813 閱讀 6717

1樓:匿名使用者

how much are these book?

急!!初中英語句子翻譯

2樓:其利斷金

1.i helped a old man go across the street.

2.i give my seat to the woman who carry a baby on th bus.

3.i pick up the waste on floor conveniencily.

急~~初中英語句子翻譯中文! 10

3樓:殺寡存留

這學期他開始教(應該是grade one吧)一年級把椅子擺放成一排

捷克去學校學習歷史

你可以在英漢詞典中查詢到

4樓:尾戒墜落

這個 學期他開始交一年級

把椅子排成一排

jack 去學校學歷史

你可以查英漢字典

5樓:令狐竹謙

1、這個學期他開始教初一

2、把椅子放成一列

3、jack去學校學歷史

4、你可以瀏覽著本英漢字典

6樓:匿名使用者

1 額,那個grsde應該是grade吧。

這個學期他開始教一年級。

2 把椅子擺成一排

3 jack去學校學習歷史

4 你可以在英漢字典中查到它

其實,這些都沒有必要問了--去網上搜就可以了--

7樓:

1,grsde打錯了吧,應該是grade,額,譯文是:這學期,他開始教一年級了

2,把椅子排成一排

3,傑克去學校學歷史了

4,你可以在英漢字典中查詢它

8樓:匿名使用者

1.本學期他開始教 grsde 一。

2.把椅子放在一行中。

3.傑克去學校學習歷史。

4.您可以在英漢詞典中查一下。

9樓:啞獸

1 這個學期他開始教一年級。

2 將椅子擺成一橫排。

3 傑克去學校學習歷史

4 你可以在英漢詞典中查詢這個詞

初中英語句子翻譯,急!!!

10樓:沈拉三

1.除非你現在就走,否則開會就遲到了。

2.沒有水我們便無法生存。

3.我的書包經常塞滿了書。

4.這臺新電腦總共花了我1000元。

5.這個製造了堆積如山的垃圾。

6.jack 英語講得沒mike 好。

7.我們的狗和別人的都不一樣。

8.他們想到了一個好主意。

9.我們應該阻止他看那麼長時間的電視。

10.我拍了很多的**,這樣我就可以向人們展示中國的文化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你現在就走,否則開會就遲到了。

初中英語句子翻譯

12樓:北京百利天下教育諮詢****

如下:興趣和愛好是最好的老師」,濃厚的學習興趣,可以使人集中力量,深入思考。如果讓你去做一件你毫無興趣的事,你根本無法做好,任何事如此,英語學習也不例外。

英語單詞是整個英語學習的基礎

俗語道:「拳不離手,曲不離口」。把所學的知識用在自己的英語日記中,久而久之,可大大提高自己的英語水平。

英語翻譯句子初中

13樓:

to his surprise

【急求】初中的幾個英語句子翻譯~(翻譯器不要),**等!!!

14樓:black菰

in 1, we are trying to make our home more clean, more beautiful.

2, recently, you receive a letter from your parents?

in 3, this kind of bamboo for the giant panda eating.

4, i need to work hard to provide better lives for their parents.

5, we should try our best to reduce waste.

in 6, i call upon all of us to protect environment.

in 7, i was surprised to find that there is almost no one.

in 8, our classroom is 12 meters long, 8 meters wide

15樓:月灩

1、we are working hard to make our home cleaner, more beautiful.

2 recently, you received a letter from a parent do?

3, this bamboo for pandas to eat.

4, i need to work hard for parents to provide a better life.

5, we should make every effort to reduce waste.

6, i urge us all to protect the environment.

7, i was surprised to find almost nobody there.

8, our classrooms 12 meters long and 8 meters wide.

16樓:匿名使用者

1、我們正努力使我們的家鄉更乾淨、更美麗。

we are working hard to make our hometown more cleaner and beautiful.

2、最近,你收到父母的來信了嗎?

did you received the letter from your parents recently?

3、這種竹子適合熊貓吃。

this kind of bamboo does agree pandas.

4、我需要努力工作為父母提供更好的生活。

i need to work hard for the better life of my parents.

5、我們應盡最大努力減小浪費。

we should make every effort to reduce waste.

6、我呼籲我們大家都來保護環境。

i urge we should protect our enviroment.

7、我驚訝的發現那兒幾乎沒人。

i was surprised to find almost nobody there.

8、我們的教室長12米,寬8米。

our classrooms 12 meters long and 8 meters wide.

17樓:手機使用者

foke you mother end you siser

英語翻譯句子...初中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wand_lhl 的答案最好吧,詞全都是初中的,應該最接近標答。

急 英語翻譯,英語翻譯 急

1,london 是忙碌 吵雜,croeded 和 exciting.but 它太貴。2,i 向那邊用我的 friends.we 游泳和工作去建身房 teice 一個星期。3,他被變得很短,用藍色的眼睛和短鬍鬚的褐色有波浪的頭髮。4,它花四十分鐘坐出租汽車從飛機場拿到市中心。5,你喜歡玩電腦遊戲嗎?...

急!英語翻譯!英語翻譯!急!!

一男子賣大象,一位婦人過來,很仔細的觀察象的耳朵。那男的走過去,小聲的說道 千萬別告訴別人這頭大象有什麼毛病,直到我賣掉它。我會給你禮物哦 好的 婦人答應道。很快,那男子賣掉大象,得了500美金。然後分了50美金給婦人,說道 你現在可以告訴我大象的耳朵有什麼毛病了 我沒發現任何毛病啊 婦人答道。那你...

英語翻譯(急!!!)

第正當大多數文學 讀起來就像一個無休止的思考許多神經症可以在針尖上跳舞,隨著邁克爾坎寧安的狂妄,勇敢的新 標本天。就像坎寧安的1998小時,普利策獎得主,其中提出了三個中篇 通過伍爾夫達洛維夫人。標本天拉三個故事一起通過工作的懷特曼。只是當大多數文學 像一個無盡的冥想多少神經症可以舞上一針的頭讀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