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譯漢,加急!英語翻譯!急!

2023-05-20 05:05:08 字數 2636 閱讀 7735

1樓:網友

師生間的關係是很重要的,當他們之間有一種好的關係後,他們會很和睦。所以好的學習成績便垂手可得。老師對學生應當既不過分嚴厲,也不應該太友善。

太過嚴厲會磨滅他們的創造力甚至傷害他們的感情。但如果太過友善,學生對老師的課程就不會那麼的專注而且他們覺得可以不經努力就通過考試。一個好的老師是永遠不會強迫他的學生去學習的。

幫助他們的最好方法是就是使他們對他們所學的東西產生興趣。同樣學生會以對老師更加尊重來作為回報。因為尊敬老師就是尊敬他們在學校所教的知識。

2樓:匿名使用者

教師與學生之間的關係是很重要的,如果雙方關係良好,交流就會很順利。因此可以達到很好的成績。 教師對待學生不宜過於嚴格或過友好。

過於嚴格會傷害他們的創造積極甚至感情。 如果過於友好,學生會隨便地對待他們的功課,認為他們可以不經過努力而通過考試。 好的老師從來不會逼迫學生去學習。

最好的辦法是幫助他們發展自己他們學習的興趣。 學生應尊師重道作為回報。 尊重教師就意味著尊重他們在學校的勞動成果。

英語翻譯!急!

3樓:匿名使用者

凱特和布魯斯曾在同一工廠設在倫敦。他們是好朋友。他們經常捉弄對方。

有一天凱特見面的布魯斯的工廠。她說:「你好,布魯斯。「見到你很高興。」

你怎麼能見到我時,我沒有在這裡嗎?」布魯斯問道。

你這是什麼意思?你不在這裡嗎?」凱特問。「你當然是在這裡。」

不,我沒有,"布魯斯說,「而且我下注打賭)你十塊錢。(我可以證明(證明)我沒有在這裡。」

好吧,"凱特說。「十美元。現在證明你不在這裡。」

這很容易,」布魯斯說道。「我在香港呢?」

不,"凱特說。

我在巴黎嗎?」

不,"凱特說。

如果我沒有在香港和我在巴黎,"布魯斯說,「然後我必須到別的地方去。是這樣嗎?」

這是對的,"凱特說,「你要到別的地方去。」

如果我在別處,我不能呆在這兒,我可以嗎?10美元,請吧。」

你很聰明,布魯斯。」

我們有個賭。」

當然我們打賭,"凱特說。「但我怎麼能給你10美元,如果你不在這裡嗎?」

我笑著,盯著凱特走開了。

4樓:網友

凱特和布魯斯在倫敦一家工廠工作,他們是好朋友,因此經常相互開玩笑。

一天,凱特在去工廠的路上碰到布魯斯,她說,「嗨,布魯斯,見到你真好」

當我不在這的時候,你怎麼可以見到我?」布魯斯問。

你什麼意思?你不在這?」凱特問,「你當然在這啊。」

不,我不在這」布魯斯說,我跟你打賭十美元,我可以證明我不在這。」

好」凱特說,「十美元,你證明你不在這」

很簡單」布魯斯說,「我在香港嗎?」

不在」我在巴黎嗎?」

不」「如果我不在香港也不在巴黎,那我肯定在世界的某個地方,對嗎?」

對,你肯定在某個地方」

如果我在其他地方,我不可能在這,是嗎?十美元」

你真聰明,布魯斯」

我們打賭」當然我們有打賭」凱特說,「但是我怎麼給你十美元如果你不在這」

凱特笑著離開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凱特和布魯斯同在倫敦的一家工廠上班。他們是好朋友。經常相互開玩笑。又一天,凱特上去工廠的路上碰到了布魯斯。她說,「hi,布魯斯。看到你真高興。」

我不在這兒,你怎麼能看到我的。」 布魯斯問道。

什麼意思?你不在這兒?」凱特問。「你就在這兒啊。」

好吧,」凱特說,「10美元。現在你證明你不在這兒吧。」

很簡單,」布魯斯說,「我在香港嗎?」

不在。」凱特說。

我在巴黎嗎?」

也不在。」凱特說。

如果我不在香港和巴黎,」布魯斯接著說,「那麼我一定在其他地方。對吧?」

對啊,」凱特說到,「你必須在其他地方。」

那麼如果我其他方,我就不在這兒,是嗎?給我10美元吧。」

布魯斯,你真聰明。」

我們打賭了。」

當然我們打過賭了,」凱特說。「但是你不在這兒我怎麼給你10塊錢呢?」

凱特大笑而去。

我純手工翻譯的,流了好多汗。

英語翻譯,加急!

6樓:厙文敏

在迴圈過程中丟失的任何能量都與一個耗散電阻相關聯,併產生了一個品質因數。

2.電路q定義為最大能量的儲存到每個交流電週期的損失量的比率3.整個系統的頻寬會限制的資訊,可以通過該系統傳輸的量和噪聲,可以進入系統的量。

4.如果t保持不變,但增加和c的比例下降,中心頻,公式,將保持不變,但在q會增加。

7樓:網友

1. 週期功率損耗和耗散電阻有關,它會引起品質因素的升高。

2. q是每個交流週期中最大儲存功率和損耗功率的比值3. 整個系統的頻寬會限制可被傳輸的 資訊量和可進入系統的干擾噪聲量4.

如果電阻不變,電感成比例升高,電容成比例降低,那麼中心頻率會保持不變,但是q會升高。

5. 電阻損耗主要發生在導線上,包括在高頻時的集膚效應6. 該儀器可以測量q, 電感量l和變壓器原邊和副邊繞組的耦合係數。

英語翻譯,急!

8樓:匿名使用者

適應其價值的獎金是建立在具體的業務評估上的。

急英語翻譯英譯漢,急!!!!!!!!!英譯漢句子翻譯!不要軟體 或線上翻譯出來的!高手來啊!線上等!

1。我知道人們的花我不得不記得不要砍掉,事物襲擊了地面的東西因故意或迷失在草地上。2。我感覺到母親溝通與這件禮物,一個溝通我前50年了。3。我的妹妹儲存桌子,直到我們可以把它撿起來。4。給我一個答覆,我信要求,以任何方式你選擇媽媽,youalways選擇行為,勝於雄辯。5。白晝之光來自於太陽,這是大...

英語翻譯題,英譯漢

1.後來人們又對西紅柿產生了一個新的錯誤認識 即認為西紅柿是有毒的。2.但是,最近人們也採取了不少遏制環境破壞的舉措。3.秋初,樹葉開始掉落,小枝椏也墜入池塘,激起片片漣漪。4.您會發現,將錢存進銀行,然後使用支票進行大宗交易更加方便。5.在一些文明中,人們曾經認為姜根具有某種神奇功效,可以幫助提高...

考研英語翻譯 英譯漢具體該怎麼操作

英譯漢在考研英語各題型中得分率是最低的,為什麼這麼難?關鍵在於英語和漢語是兩種完全不同的語言,其思維方式和表達習慣也完全兩樣。而要提升這方面的能力就得多讀多練,把握翻譯的方法技巧,找到翻譯的意識,下面分享考研英語翻譯英譯漢步驟及技巧。1 略讀全文 在翻譯過程中,理解是表達的前提,因此,首先要略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