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一下 英譯漢 ,英譯漢 翻譯以下四篇文章的中文意思)

2022-11-27 13:45:24 字數 4540 閱讀 2147

1樓:飯鳥教菜鳥

一個地位高的人物

地位高的人物總是喜歡向別人炫耀自己地位有多高。

他們開最好的汽車,住最寬敞的房子,穿最珍貴的服裝,在最高檔的餐廳用餐。

mammoth(馬莫森)先生是acme(頂點)股份公司的的總裁。這個公司是全國最大的公司,旗下有數千名員工。

acme(頂點)公司的辦公室位於acme(頂點)大廈中。該大廈是整個城市最高的大廈,有50層。

總裁mammoth(馬莫森)先生的辦公室在頂層。

一天, 一個人來找mammoth(馬莫森)總裁。他走到總裁祕書面前。這個祕書當然也是全公司最漂亮的祕書。

「我叫john watkins(約翰·維特金斯)。我要見mammoth(馬莫森)先生,我們預約在10點鐘。」他這樣說道。

全樓最漂亮的祕書看看牆上的鐘。鍾也是全公司最大的鐘。

「現在10點鐘了。」她說:「雖然你很準時,但恐怕你不能見總裁。」

john watkins(約翰·維特金斯)很驚訝。

「哦,為什麼」他問。

「mammoth(馬莫森)先生在打高爾夫。」

「哦,那今天他不來辦公室了嗎?」

漂亮的祕書微笑著對他說。

「mammoth(馬莫森)先生已經來了,因為他的辦公室是全世界最大的。」

2樓:魅悼

一個非常重要的人總喜歡錶明他有多麼重要。他們通常有最長的汽車。他們住在最大的房子裡。他們穿最貴的衣服。他們在最好的飯館裡吃飯。

mr. mammoth是acme lnc的董事長,那是國家最大的重要公司之一。上萬男女為它工作。

acme lnc的辦公樓在 acme building裡。這是城市中最高的建築之一。它有50層樓。

董事長mr. mammoth在最頂層擁有他的辦公室。

一天一個人來見他,他走到mr. mammoth的祕書面前。當然,他的祕書是整個公司裡最漂亮的祕書。

「我的名字是john watkins。」他告訴她,「我來見mr. mammoth,我們的約定是在10點。」

大樓裡最漂亮的祕書看了看牆上的鐘。那是公司裡最大的鐘。

「現在就是十點。」她說,「你對你的約定很準時。然而,恐怕你不能見到mr. mammoth 。」

john watkins很驚訝。

「哦?為什麼呢?」他問。

「mr. mammoth 在打高爾夫。」

「哦。」john watkins說,「然後他今天就不來辦公室了?」

公司裡最漂亮的祕書對他笑了笑

「mr. mammoth 已經在這。」她說,「他有世界上最大的辦公室。」

3樓:匿名使用者

重要人物總是喜歡讓他人知道自己有多重要。

他們開最豪華的汽車,住最寬敞的房子,穿最昂貴的時裝,在最高階的餐廳用餐。

馬莫森先生是頂點****的的總裁。該公司是全國最大的公司,旗下有數千名員工。

頂點公司的辦公室位於頂點大廈中。該大廈是全城最高的大廈,有50層。

總裁馬莫森先生的辦公室在頂層。

一天, 一個人來找總裁。他走到總裁祕書面前。祕書,當然也是全公司最漂亮的祕書。

「我名叫約翰,維特金斯。我要間馬莫森先生,我的預約是在10點鐘。」他這樣說道。

全樓最漂亮的祕書看看牆上的鐘。鍾也是全公司最大的鐘。

「現在10點鐘了。」她說:「雖然你很準時,但恐怕你不能見總裁。」

約翰,維特金斯很驚訝。

「哦,為什麼」他問。

「馬莫森先生在打高爾夫。」

「哦,那今天他不來辦公室了?「

全公司最漂亮的祕書微笑著對他說。

「馬莫森先生已經來了,因為他的辦公室是全世界最大的。「

英譯漢(翻譯以下四篇文章的中文意思)

4樓:運翎

asterix is about the people in a village.

忠誠是一個村子的人。

翻譯一下(英譯漢)

5樓:飯鳥教菜鳥

完全人工翻譯!!

沒有大象

吉兒瓊斯在城市的一個與眾不同的地段有了一個新的工作,她必須每天坐火車去上班。

在火車中只有一個人和她在一起是一個穿著良好的男人看一份報紙。

經過旅程的一半,突然男人開始將他的報紙撕得粉碎。

做完之後,他坐了下來,閉上了他的眼睛,剩下的旅程他一直在睡覺。第二天,吉兒瓊斯進入了相同的火車。 還是那個穿著良好的男人在坐那裡 ,看一份報紙。

經過旅程的一半,男人開始將他的報紙撕碎。然後他拾起碎片, 開啟了窗戶而且把碎片全部扔出去。

做完之後,他坐了下來,關閉了他的眼睛,剩下的旅程他一直在睡覺。

每天就這樣,持續發生了一個星期。

最後,在星期五,吉兒瓊斯跟男人說話。

"對不起 , 先生 , " 她說 , "我不想你粗魯無禮,我要問你一個問題。當我們經過我們的旅程一半的時候,你將你的報紙撕碎然後開啟窗戶把碎片扔出去。請告訴我, 先生,你為什麼這樣做 ?

」穿著良好的男人微笑。 "我有一個非常簡單的理由 , " ,他說。 "我喜歡睡覺來打發旅程的後一半,但是如果火車充滿大象,我不能夠睡覺。

因此我對大象丟出去報紙。它阻止他們進入火車。」

這是一個臆想症病人

6樓:冰淇淋貴公子

14.沒有象

吉兒鍾斯在城市.她的一個不同部份中擁有了一個新的工作必須每天坐火車去上班。

以 她.這個只有的其他人在火車中是一個穿著良好的男人看一份報紙。

突然 ,有關經過旅程半路地,男人開始將他的報紙撕碎。

這被做,他坐了下來,關閉了他的眼睛,而且為旅程的其它部分睡。

那隔天,吉兒鍾斯進入了相同的火車。 一樣的穿著良好的男人在那裡 ,看一份報紙。

當做在 ,之前有關經過旅程半路地,男人開始將他的報紙撕碎。然後他拾起塊, 開啟了窗戶而且把他們全部趕出去。

這被做,他坐了下來,關閉了他的眼睛,而且為旅程的其它部分睡。

這每天發生了一個星期。

最後,在星期五,吉兒鍾斯跟男人說話。

"對不起 , 先生 , " 她說 , "我不想要是粗魯無禮的,但是我一定問你一個疑問。當我們經過我們的旅程半路地的時候,你將你的報紙撕碎然後窗戶把他們全部趕出去。請告訴我, 先生。

你為什麼做這 ?」

穿著良好的男人微笑。 "在那裡 ' s 一個簡單的理由 , " ,他說。 "我喜歡為旅程的一部份睡覺,但是如果火車充滿象,我不能夠睡覺。

因此我物件把張紙丟出去。它阻止他們進入火車。」

7樓:

14.沒有大象

吉爾瓊斯得到一份新的工作在城市的不同部分.她每天搭乘火車不得不上班. 世只有一個人和她在火車.

是一個精心打扮的男子 他在讀報紙. 突然間,大約有一半的路程,男子開始撕他的報紙成數百個小塊.這時他把它們撿起來,開啟了窗戶,並把它們全部扔出去.

扔完,他才坐下,關閉他的眼睛,餘下的旅程中他只睡覺. 第二天,吉爾瓊斯一腳踏進同一列車. 同一個男子,讀報紙.

像以前,大約一半的路程,男子開始撕他的報紙成數小塊. 然後他撿起來,開啟了窗戶,並投擲他們. 扔完,他才坐下,關閉他的眼睛,餘下的旅程中他只睡覺.

這件事每天都發生. 最後,在週五,吉爾瓊斯對男子說. "對不起,先生, "她說, "我不想被粗魯,但我必須問你一個問題.

當我們中途, 你撕裂你的報紙,然後把它們全部丟擲窗外. 請你們告訴我, 先生. 你為什麼要這樣做?

"男子笑了. "的原因很簡單, "他說. "我喜歡睡覺程的一部分, 但我不能睡覺,如果火車是充滿了大象.

所以我丟了張紙出來 阻止它們進入該列車. "

翻譯一下這句話(英譯漢)

8樓:匿名使用者

實際上,只要他/她想,任何人都可以成為好學生。

希望可以對你有所幫助~

還請及時採納~~

9樓:莫桑蘭蘭

事實上,只要願意的話,任何一個學生都能成為一個好學生。

10樓:穿越火線我在

事實上,任何人都可以成為一個更好的學生如果他或她想要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事實上,如果願意的話,任何人都能成為一個更好的學生。if後面的從句在翻譯時要先翻。

12樓:隨風伊伊

其實,只要他/她願意,任何人都能成為一名更好的學生。

13樓:匿名使用者

事實上,只要他(或她)想要,任何一個人都可以變成更好的學生。

oh yeah

14樓:汐夢虞

事實上,如果他或她想要去做好,每個人都能成為好學生。

15樓:絕愛錦瀾

事實上,只要你想,你就可以成為一個好學生

16樓:匿名使用者

事實上,如果一個人想要變更好的學生,他能做得到

17樓:匿名使用者

實上,如果他想,任何人都可以成為一個更好的學生。

18樓:匿名使用者

事實上,如果他或她想 每個人都能成為一個突出的學生

英譯漢,誰能幫我翻譯一下,英譯漢誰能幫我翻譯一下下這段話 多謝了

大概意思是你正在提取 解壓 的檔案家無法新建或無法儲存,請檢查並確認你是否擁有修改此資料夾的權利,該資料夾是否只能讀取無法修改 不能在檔案被解壓的資料夾裡建立和儲存新檔案,請檢查資料夾屬性,保證你有許可在資料夾裡寫檔案以及資料夾不是隻讀的 英譯漢誰能幫我翻譯一下下這段話 多謝了 50 例如,在在地圖...

英譯漢翻譯

親愛的謝謝你的電子郵件,我期盼著和你在一起並感受到你的吻和愛。我將和你 我可愛的妻子欣欣有一個漂亮的寶寶。這周我會打 給你,我現在正在計劃我的旅行,這周的或下週我會給你詳細的資訊。你要和我一起住在賓館嗎?不過這取決於你 我親愛的不然的話我們就可以每天見面了。我愛你,我想你,我要你.帶去我給你家庭最誠...

翻譯(英譯漢)

有效期限 除非該有效期限通過相關測試被標準作業程式許可而得到更新,那麼此日期是基於一個標準的使用許可到期所經歷的年份和月份。除非廠商預先指定,否則該日期從純度或效力或特性被初始化的月份開始。如無特殊說明標準被用到期滿月份的月底。好像是一個有效期的定義。有效期 除非有效期被適當的測試和被sop允許 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