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譯漢翻譯

2022-07-26 06:35:21 字數 870 閱讀 5049

1樓:

親愛的謝謝你的電子郵件,

我期盼著和你在一起並感受到你的吻和愛。

我將和你---我可愛的妻子欣欣有一個漂亮的寶寶。

這周我會打**給你,我現在正在計劃我的旅行,這周的或下週我會給你詳細的資訊。

你要和我一起住在賓館嗎?不過這取決於你---我親愛的不然的話我們就可以每天見面了。

我愛你,我想你,我要你......

帶去我給你家庭最誠摯的問候。

2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很高興收到你的e-mail。

真想和你在一起,感覺你的吻,感受你的愛。

想要和我親愛的心心小妻子擁有一個美麗的小寶貝。

這個星期我會給你打**的,我現在正在準備我的行程,這周或下週告訴你我所有的細節體驗。

你會來酒店陪我嗎?嗯 ,隨你吧,但要讓我每天都看到你哦。我愛你,想吻你並且想要你……

代我向你的家人問好~~

3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親愛的你的郵件. 我期待著與你我的愛,感受到你的吻和你的愛. 我有一個漂亮的寶貝和你我的愛妻馨馨.

我會通話與你這個星期. 我計劃我的行程現在,我會給你所有的細節在本週稍後或下週確定. 你要留我在酒店?

? 它是你我的愛,我們可以看到對方,每天ok. 我愛你,我想念你們,我想要你......

讓我問候你的家人.

4樓:仁縈心

暈,這種信最好自己看, 不要拿出來翻譯了......

5樓:

完全沒法溝通還能怎麼培養感情啊?跌~

6樓:匿名使用者

怪了,不能交流怎麼培養出的感情?

翻譯(英譯漢)

有效期限 除非該有效期限通過相關測試被標準作業程式許可而得到更新,那麼此日期是基於一個標準的使用許可到期所經歷的年份和月份。除非廠商預先指定,否則該日期從純度或效力或特性被初始化的月份開始。如無特殊說明標準被用到期滿月份的月底。好像是一個有效期的定義。有效期 除非有效期被適當的測試和被sop允許 更...

翻譯歌詞(英譯漢)謝謝,幫忙翻譯歌詞 英譯漢 謝謝

我好怕,心裡像被掏空了一樣,也許,它本來就是空的 我不知道再往裡面填充些什麼它才能踏踏實實的讓我安靜 我只找到一句 就那個最佳答案翻譯的很不錯的 幫忙翻譯歌詞 英譯漢 謝謝 旅途中的士兵 18歲過後的兩天 他穿著一身軍綠色的衣服等待著公共汽車 在那邊的小咖啡館的售貨攤坐下 他向頭上盤了蝴蝶結的女孩兒...

英譯漢,求翻譯

直譯 他精通醫療保健業務,是一個一流的 人事經理 people manager people manager 是 人事經理 的意思。但原文中打了 引號 是借用 人事 一詞來表示 有關 人的事情 的意思。所以,可以直接翻譯成 人事經理 可以翻譯成 他精通醫療保健業務,是一個地地道道的 人事兒 經理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