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英譯漢)

2023-02-17 18:40:06 字數 665 閱讀 8140

1樓:個人資訊保密

有效期限:除非該有效期限通過相關測試被標準作業程式許可而得到更新,那麼此日期是基於一個標準的使用許可到期所經歷的年份和月份。除非廠商預先指定,否則該日期從純度或效力或特性被初始化的月份開始。

如無特殊說明標準被用到期滿月份的月底。

2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一個有效期的定義。

有效期:除非有效期被適當的測試和被sop允許 更新,在 這個使用標準沒有經過允許後,這個時間將是基於年月的。

如果這個日期沒有事先確定的話,它將是月的形式有效期是在那個表明的月的最後一天為止,除非宣告過。

其實就是說有效期是年月的形式,然後是到那個月底為止。

3樓:u_know倩

有效期限: 除非適當的測試更新有效期限如允許由這sop,根據月和年的對標準的日期,在之後用途沒有被允許。 日期從純淨、有力或者身分被創始,除非預先分配由**商的月需要。

除非另外說明標準使用由月決定的結尾終止。

4樓:愛的密

屆滿日期:日期的基礎上一個月及一年後,使用一個標準是不容許,除非屆滿日期是更新了適當的測試,允許這燮。日期是從本月中,純度,效價或身份證是發起的,除非預先指定的**商。

這一標準是用來到去年底至本月底屆滿,除非另有指明。

英譯漢翻譯

親愛的謝謝你的電子郵件,我期盼著和你在一起並感受到你的吻和愛。我將和你 我可愛的妻子欣欣有一個漂亮的寶寶。這周我會打 給你,我現在正在計劃我的旅行,這周的或下週我會給你詳細的資訊。你要和我一起住在賓館嗎?不過這取決於你 我親愛的不然的話我們就可以每天見面了。我愛你,我想你,我要你.帶去我給你家庭最誠...

翻譯歌詞(英譯漢)謝謝,幫忙翻譯歌詞 英譯漢 謝謝

我好怕,心裡像被掏空了一樣,也許,它本來就是空的 我不知道再往裡面填充些什麼它才能踏踏實實的讓我安靜 我只找到一句 就那個最佳答案翻譯的很不錯的 幫忙翻譯歌詞 英譯漢 謝謝 旅途中的士兵 18歲過後的兩天 他穿著一身軍綠色的衣服等待著公共汽車 在那邊的小咖啡館的售貨攤坐下 他向頭上盤了蝴蝶結的女孩兒...

英譯漢,求翻譯

直譯 他精通醫療保健業務,是一個一流的 人事經理 people manager people manager 是 人事經理 的意思。但原文中打了 引號 是借用 人事 一詞來表示 有關 人的事情 的意思。所以,可以直接翻譯成 人事經理 可以翻譯成 他精通醫療保健業務,是一個地地道道的 人事兒 經理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