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數學上冊期末試卷 10,六年級上冊數學期末試卷人教版及答案

2023-02-17 18:40:05 字數 2560 閱讀 1761

1樓:文庫精選

最低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吾愛網路專案。

本文從網路收集而來,上傳到平臺為了幫到更多的人,如果您需要使用本文件,請點選**,另外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順利,萬事如意!人教版六年級數學上冊期末測試卷及答案。

時=()分;

千克=()克。2、()

=80%=(403、()噸是30噸的,50米比40米多()%4、一本故事書看了後,沒看的與看了的頁數比是()。5、0.

8:的比值是(),最簡整數比是()6、某班學生人數在40人到50人之間,男生人數和女生人數的比是5∶6,這個班有男生()人,女生()人。

7、從甲城到乙城,貨車要行5小時,客車要行6小時,貨車的速度與客車的速度的最簡比是( )8、六(1)班今天出勤48人,有2人因病請假,今天六(1)班學生的出勤率是( )9、東風有學生450人,女生人數是男生人數的。

5、要剪一個面積是平方釐米的圓形紙片,至少需要面積是()平方釐米的正方形紙片(π取。1、×2、√3、×4、×5、√

六年級上冊數學期末試卷人教版及答案

小學六年級數學上冊期末試卷及答案

2樓:匿名使用者

(20÷1/3)÷(1-1/4)=80千米,甲行1/3路程時,乙行20千米。

所以甲到達時,乙走了(20÷1/3)

而乙距終點還有1/4,即走完1-1/4

所以全程為。

3樓:匿名使用者

甲行1/3路程時,乙行20千米,說明甲走完時,乙行60千米,也就是1-1/4=3/4,所以總共60/(3/4)=80(千米)

4樓:w藍翼天使

20/ 1/3=60(千米)

60/ 3/4=80(千米)

答:a、b兩地距離有80千米。

六年級上冊期末數學試卷(含答案) 5

5樓:沈朝龍

題目很簡單,中等生都能答出來。只要細心準得99分左右,2006-2007學年度第一學期六年級數學期末複習試卷答案早就換了。

我相信你不是差等生!努力!!!

六年級上冊數學期末試卷

6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可能會有。省省心吧。自己去複習複習。到期末考的時候自然就會了。

六年級上冊數學期末試卷以及答案

7樓:犁煊鮑佩玉

六年級數學測試卷(一)

一、直接寫出得數。

2÷=÷1=二、填空。

20%(每題2分)

1、公頃的。

是()公頃。

2、()棵的。

是100棵。

3、把5米長的鐵絲平均分成8段,每段佔全長的,兩段有()米。4、

5、15分=()時5

千米=()千米(

)米6、現在的價錢比原來降低了,是指降低的價錢是的。

×=7、的分數單位是(

),再加上(

)個這樣的分數單位就成了最小的質數。

8、環南小學六年級有學生48人,其中男生28人,女生20人。男生人數是女生人數的(

)倍,女生人數是全年級人數的。

。9、一個平行四邊形的面積是。

平方米,與它等底等高的三角形的。

面積是()平方米。

10、一根繩子長4米,第一次剪去了它的,剪去了(

)米,還剩(

)米。三、判斷。

4%1、一個自然數的約數至少有兩個。()

2、假分數的倒數不一定是真分數。()

3、兩個不同的質數一定是互質數。()

4、因為甲數的。

等於乙數的。

(甲、乙兩數都不等於零)。

所以甲數小於乙數。()

四、計算。36%(每題3分)

1、下面各題,怎樣算簡便就怎樣算。++

)2、解下列方程x××

=3x-=x+

x=1-x=3、文字題減去乘。

的積,差是多少?

一個數的。加上,和是。

。個數是多少?

五、應用題。

30%1、東風機床廠四月份生產機床400臺,五月份比四月份增產。五月份比四月份增產多少臺?想:把(

)看作單位「1」,求五月份比四月份增產多少臺,就是求()是多少。

解答:2、甲、乙兩地鐵路長464千米,一列客車和一列貨車分別從兩地同時開出,相向而行,小時相遇。客車每小時行76千米,貨車每小時行多少千米?

3、一個長方體金魚缸,從裡面量,長。

米,寬米,高。

米。魚缸裡面水深。

米,魚缸裡的水最多是多少立方分米?

4、一塊長方形鋁板,寬。

米,長是寬的。

。這塊鋁板的長是多少米?它的面積是多少平方米?

5、王師傅。

小時織了。米長的毯子,平均每小時織毯子多少米?織1米長的毯子需多少小時?

6、學校買了24個排球,買足球比排球多。

。問題1解答問題2解答。

六年級上冊數學期末試卷及答案

小學六年級數學上冊期末試卷(語文也行)

一 填空 20分 1 12 0.75 80 2.一個圓柱的底面周長是31.4分米,高是10分米,它的側面積是 表面積是 體積是 與它等底等高的圓錐的體積是 3 15噸的40 是 噸,15噸比10噸多 4 已知甲數的3倍等於乙數的4倍,甲數與乙數的比是 比值是 5 把一個圓柱的側面得到一個長方形,這個...

六年級語文期末試卷,小學六年級語文期末試卷及答案

小學六年級語文考試模擬題 人教版 制卷人盧開泉 第一部分 那個滿意的答案,好像出了不少錯吧。小學六年級語文期末試卷及答案 因為自控能力較低,基礎差 所以就非常會依賴答案,在網上是問不到答案的哈 這種情況反而要更需要獨立思考 學習才能進步 一 語文基礎知識及運用 26分 1 用漢語拼音給漢字注音,從小...

六年級數學上冊求比值20道,六年級數學上冊求比值20道?

40 28 1.6 2.5 7 2 8.4 5 2 11 2 9.2 2.05 1 9.6 315 2 360千克 0.45噸 3 25釐米 12 米 4 45分 23 時 3 2 4 0.3 0.5 3千米 4千米 2 5 1 6 60米 70米 0.8 1.6 9 1 15 35 45 0.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