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硬碟在電腦上刪除捲了怎麼恢復

2023-02-17 18:40:04 字數 1561 閱讀 8178

1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開始選單,點選「執行」,在運作中輸入「確定。會進入到本地計算機介面,在這裡找到windows資源管理器並開啟。

在windows資源管理器中找到「隱藏我的電腦中的這些指定的驅動器」。然後右鍵,選擇,點選未配置,點選「儲存修改」,這樣d盤就找回來了。

在電腦執行中輸入 開啟磁碟管理,右鍵點選磁碟選中刪除卷。刪除卷之後,磁碟自動格式化,裡面的檔案空無一個。

使用diskgenius,右鍵點選需要恢復的分割槽—已刪除或格式化後的檔案恢復,或者選中需要恢復資料的分割槽—恢復檔案—開始,開始恢復檔案之後,儘量不要操作其它程式,儲存檔案,以確保恢復檔案的概率最高。勾選已經掃描找到的電腦d盤恢復到其他分割槽(之後再拷貝回來)—複製到我的電腦。再去已經恢復的分割槽檢視,所有的檔案都是完好無缺。

2樓:方塊基岩哥

如果刪除了卷,唯一的方法是使用檔案恢復軟體進行恢復,別無他法。注意不要對電腦進行任何其他操作,以免對資料進一步破壞。

行動硬碟給刪除捲了,怎麼恢復

3樓:賣報的小哥

計算機\ 管理\ 磁碟管理,更改驅動器號和路徑。

4樓:金金潔潔

diskgenius搜尋分割槽表?你是把分割槽刪了還是把碟符給刪了?

想把行動硬碟合區,結果點錯不小心把電腦的一個磁碟刪除卷,還重新新建捲了,怎麼把還原到刪除卷前? 5

5樓:你愛我惜

既然能刪除合併分割槽了,那麼再分割還原,只要反向操作就行了唄!

或者使用硬碟分割槽工具,很簡單的,按照提示,滑鼠點幾下就行了。話說刪除合併分割槽,這麼嚴謹的事,怎麼會大意到刪錯了硬碟這麼烏龍的事情,真是服了你了,記住一點,操作硬碟的時候,要反覆確認碟符,至少2~3遍,這是常識,畢竟一旦操作失誤,那損失可就大了去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東西有些專業了,資料實在重要找專業的資料恢復試試,不重要就隨他了。

計算機磁碟管理點刪除行動硬碟卷怎麼恢復顯示行動硬碟卷

7樓:網友

你好這樣的情況你可以嘗試用esayrecover來操作恢復,可在網上下個綠色版本的,好像不需要註冊碼的。要是有重要的檔案恢復,我個人建議你在飛爾資料恢復中心這種專業機構。有其自身的修復特點,修復成功率高,有保障有專業精神還可以簽署保密合同,可自己搜一搜 恢復有價 檔案無價。

剛買的行動硬碟,想給他分一下盤,結果在磁碟管理裡選了一個「刪除卷」,然後就找不到硬碟了,怎麼恢復? 20

8樓:網友

因為你的電腦裡的硬碟分割槽已經達到上限,主分割槽三個加一個擴充套件分割槽,在這臺電腦上對其他硬碟是無法分割槽的。如果一定要在這臺電腦上做,那就要先將電腦上的硬碟最後一個分割槽刪除,這樣才能夠對其他硬碟分割槽。

說明:硬碟只能有最多四個主分割槽,主分割槽數加邏輯分割槽總數不能大於24個,超過的將無法識別,也無法進行分割槽操作。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右擊它有個什麼活動的 點下就行了。

行動硬碟在臺式電腦上讀不出來,行動硬碟在桌上型電腦上顯示不出來

開啟控制面版,點管理工具,計算機管理,磁碟管理,你會在裡面找到一個和你的u盤一樣大小的分割槽,且顯示狀態良好,你在那點新增,然後新增你所要的就可以了,之後就會看到了 1 用別的u盤或行動硬碟接上看認不認,如果都不認,就可能是你機器的u盤口故障,這樣只能更換你機器的u盤介面。2 如果別的u盤認了,你可...

行動硬碟不能格式化怎麼辦,行動硬碟插電腦上無法開啟,也無法格式化怎麼處理!

u盤無法格式化怎麼辦 解決方法 1.開啟執行視窗,輸入cmd,按下回車鍵,開啟命令視窗 2.命令視窗中輸入命令,按下回車鍵即可執行命令 3.在開始選單開啟控制面板,在控制面板中,將檢視方式改為小圖示,然後在找到管理工具,開啟它 4.在管理工具中,找到計算機管理,雙擊開啟它 5.在計算機管理中,會看到...

行動硬碟可以長時間插在電腦上使用嗎

不可以,會對行動硬碟造成損害。行動硬碟長時間插在電腦上使用,硬碟的伺服馬達會一直工作,會消耗硬碟馬達壽命。不用的時候建議拔掉。長時間把行動硬碟插在電腦上使用,對行動硬碟沒多大的損傷,但是會對它的usb介面及主機板的穩定性造成影響。行動硬碟長時間接在電腦上使用,會造成主機板不穩定,容易導致主機板的橋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