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行動硬碟出現過在一臺電腦上聯接不上,這時裡面還會有「咯吱,咯吱」的聲音。但是重啟一下電腦或

2022-12-02 13:00:13 字數 461 閱讀 3683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供電不足 就是硬碟本身有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品牌的問題都是這個問題,如果是的話就沒有問題,如果不一樣,你可以和商家聯絡,維修或者更換,一般來說剛買的新機子就像買汽車一樣要有磨合期,如果用了一陣還是這個問題的話就可能是機器本身的問題了。還有就是可能機器本身有這個問題,只是剛買回來的新機器總是怕**是壞的,所以特別注意機器本身的問題。導致您有這樣的想法。

可能機器本身並無大礙。

像樓上說的,拆開機子是不可行的,新買的品牌機自己拆機,廠家就不給保修了,如果感覺有什麼問題,只能去諮詢一下商家。

如果機器正常使用,聲音不是很大,不會出現宕機,重啟,藍屏,硬碟燈總是閃爍(在沒有進行任何操作的時候)一般就沒有什麼問題。

還有一種聲音大的可能就是病毒,您也可以重新安裝下作業系統試一試,建議全盤格式化。

建議最好聯絡商家

自己組裝一臺電腦,買固態硬碟好還是行動硬碟好,希望懂行的朋友解答一下,謝謝

如果是系統盤的話,當然是用固態硬碟比較好,如果是充當倉庫盤的專話,那麼機屬械硬碟比較好。當然行動硬碟也分固態和機械兩種情況。考慮到行動硬碟的便攜性,那麼不管是固態或是機械,價效比方面肯定比較低。所以如果在較好儲存,不需要便攜等效能的情況下,就用固態硬碟,如果是經常需要外帶等情況就選行動硬碟吧。毋庸置...

一臺電腦的硬碟換到另一臺電腦上做主盤是否需要重灌系統

一般是要重新安裝copy系統的,因為新的電腦硬體不一樣驅動不一樣你原電腦的驅動放到新電腦上有可能會出現藍屏。一 介紹。重灌系統是指對計算機的作業系統進行重新的安裝。當使用者錯誤操作或遭受病毒 木馬程式的破壞,系統中的重要檔案就會受損導致錯誤,甚至崩潰無法啟動,因此不得不重新安裝 一些喜歡操作電腦者,...

準備配一臺電腦價格在,準備配一臺電腦,價格在5 6千左右,CPU用酷睿i73770K,請大家給個配置吧?

個人建議你 6000的話,cpu選擇 e3 1230 v2 更加合理,這套配置的用途是什麼?目前處理器都是效能過剩的,高u低顯示卡,是目前電腦配置的通病!如果你同意我的個人觀點,我可以給你一套建議的配置!希望對你有幫助。您好,i7配置如下 cpu 酷睿i7 2600 rmb 1940主機板 微星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