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硬碟開啟東西很慢,弄得電腦很卡怎麼辦

2022-03-27 14:22:41 字數 2951 閱讀 8804

1樓:巢葛菲

可以按照以下方式進行操作:

1、右擊系統盤,點選屬性。

2、在常規選項裡面我們點選一下磁碟清理,電腦會顯示正在計算可以釋放多少空間。

3、我們選擇需要清理的檔案清理刪除掉。在常規選項裡面,我們可以選擇刪除不用的程式。

4、我們在計算機屬性的工具裡面點選磁碟碎片整理。

1、磁碟碎片應該稱為檔案碎片,是因為檔案被分散儲存到整個磁碟的不同地方,而不是連續地儲存在磁碟連續的簇中形成的。 當應用程式所需的實體記憶體不足時,一般作業系統會在硬碟中產生臨時交換檔案,用該檔案所佔用的硬碟空間虛擬成記憶體。

2、虛擬記憶體管理程式會對硬碟頻繁讀寫,產生大量的碎片,這是產生硬碟碎片的主要原因。 其他如ie瀏覽器瀏覽資訊時生成的臨時檔案或臨時檔案目錄的設定也會造成系統中形成大量的碎片。經常進行磁碟的碎片清理,可以提升電腦硬碟的使用效率。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硬碟有病毒造成的,防毒

也有可能是行動硬碟有壞道了,檢查下

3樓:

全盤防毒,清理惡意程式、病毒、木馬、廣告、自動彈窗等,這些破程式會佔用大量的系統資源;關閉所有不用的後臺軟體,把那些佔用記憶體資源較大的軟體關閉,節省記憶體空間;

解除安裝電腦中不常用的軟體,解除安裝後再手動刪除殘留檔案;

更新顯示卡驅動,顯示卡驅動更新不及時、驅動程式老舊也會讓電腦卡頓不流暢;

安裝系統優化大師,整合硬碟空間,優化系統資源。

重新安裝軟體,重新安裝電腦系統。

按以上方法優化後,電腦執行狀態會發生改變,異常現象能得到有效緩解。

行動硬碟開啟東西很慢,弄得電腦很卡怎麼處理

4樓:

全盤防毒,清理惡意程式、病毒、木馬、廣告、自動彈窗等,這些破程式會佔用大量的系統資源;關閉所有不用的後臺軟體,把那些佔用記憶體資源較大的軟體關閉,節省記憶體空間;

解除安裝電腦中不常用的軟體,解除安裝後再手動刪除殘留檔案;

更新顯示卡驅動,顯示卡驅動更新不及時、驅動程式老舊也會讓電腦卡頓不流暢;

安裝系統優化大師,整合硬碟空間,優化系統資源。

重新安裝軟體,重新安裝電腦系統。

按以上方法優化後,電腦執行狀態會發生改變,異常現象能得到有效緩解。

急~行動硬碟突然很慢 開啟電腦很卡 什麼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可能電壓不夠,插在靠近電源的那個槽或用雙頭二種可能是資料線傳輸速率慢

三種可能是感染病毒

四種可能是磁軌損壞

五種可能是有壞區要重新分割槽

6樓:匿名使用者

盤壞道太多就這樣,用mhdd修復試試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原先和你一樣,查了查是供電不足,不知道你的是不是

插上行動硬碟後電腦變得十分慢,執行困難,高手指點

8樓:

可能情況比較多。

有可能是時間長了內部發熱了是會比較慢

壞道可能性也比較大的

9樓:

筆記本還是桌上型電腦,你要說清楚點,我們才能幫你解答。

不過看你的問題,像是筆記本

你說執行500g的硬碟? 還有裝到360g?

你是不是在拷貝東西到硬碟阿?

記住,一下子不要考太多,10個g 10個g的往裡面拷如果一下考個300g,電腦都該累死了。

10樓:我來已晚

行動硬碟用時間長髮熱導致變慢。500g當行動硬碟用真浪費。

行動硬碟插入後電腦變卡,我的電腦開啟很慢,而且只顯示碟符不顯示大小也打不開

11樓:匿名使用者

行動硬碟裡有病毒或者出現壞道都是這個現象,先防毒試試,如果還是這樣那可能是出現壞道了。

資料恢復可以試試 finaldata,也可以搜尋別的軟體。

12樓:焉冬桖

花點錢找維修店恢復吧。網上的軟體太拉圾

行動硬碟傳輸資料的時候變的很慢,電腦很卡,怎麼解決? 15

13樓:

把行動硬碟格式化一下,或許用chkdsk檢查一下磁碟。

14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測試不可信。經常供電不足導致壞道錯誤累積越來越多多了,就變慢,一損壞很難修復最後掛掉了,行動硬碟一定外接電源才耐用。行動硬碟耗電大有些電腦電源配置差的根本供不起。

行動硬碟插入電腦後,電腦就會變得特別的慢,有時候就會卡死,盤都讀不完!請問大神們是怎麼回事啊!

15樓:放入苦瓜

行動硬碟導致電腦變得卡,並且打不開行動硬碟,有兩種可能的原因:

一、主機原因

1、主機電源的+5v和/或+12v電源電路異常,使得硬碟無法正常工作;

同時,因該電源的負載能力降低,以致出現「卡」的現象;

2、主機板

一般是主機板上的三端穩壓器損壞或特性不良,導致+5v電壓降低很多,cpu以及硬碟無法正常工作;

二、硬碟原因

大多數是由於硬碟的電源控制板有問題,導致工作電流太大,影響到整機包括硬碟自身;

甄別的方法一般採用替換法,可將行動硬碟放到其他正常電腦上,如果能夠正常工作,那麼就是原主機有故障,否則就是硬碟自身;

當確認主機有問題後,也可採用替換法進行甄別,即首先更換主機電源,如果故障現象消失,那麼就是原主機電源的問題,否則就是主機板的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是膝上型電腦嗎?如果是那麼有一定可能是由於你電腦的功率不夠造成的。

我之前也存在這個問題,後來把電腦上的外設拔掉就不那麼容易藍屏宕機了。

還有行動硬碟有些故障,讀取困難的話電腦是會反覆讀,佔用系統資源了。

硬碟無法直接開啟,行動硬碟無法訪問開啟怎麼辦

在dos下對硬碟進行分割槽,就ok了。還是中毒了,是不是第一選擇項是自動開啟的英文?看看隱藏檔案有沒有sxs。exe這類的隱藏檔案就知道了。rose病毒 1 調出工作管理員,在程序頁面中結束掉所有名稱為rose.exe的程序 建議在後面的操作中反覆此操作,以確保病毒檔案不會反 作 2 在開始 執行中...

電腦一開啟東西就宕機怎麼辦,電腦一開啟東西就宕機怎麼辦

格式化c盤,重灌系統 如果重做系統都不行的話,那估計是盤的問題餓了 咳咳 我上星期剛中過鬼影病毒.網上說的一大堆什麼裝系統 改系統格式之類的方法我都一一試過了,都沒用 我把我電腦上幾十個g的電影全格式化了,心疼啊 其實要殺鬼影病毒超簡單,把其他殺軟卸了,裝上金山毒霸 金山網盾 金山衛士 三個軟體 然...

開啟行動硬碟的分割槽複製東西期間突然「無法讀取原始檔」,再雙擊就顯示「磁碟未被格式化」該如何處理

磁碟顯示raw檔案系統提示未 格式化的直接原因,是由於檔案系統不被作業系統識別。如果需要恢復資料那麼,不要嘗試格式化後再恢復,格式化只會再次破壞資料,使資料恢復的不完整。為避免錯誤的操作再次破壞資料,增加恢復資料難度。建議先參考我空間的 磁碟未格式化 檔案系統raw 分析瞭解清楚情況再覺決定怎麼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