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硬碟不能格式化怎麼辦,行動硬碟插電腦上無法開啟,也無法格式化怎麼處理!

2022-03-07 20:47:00 字數 3789 閱讀 1938

1樓:裝機吧

u盤無法格式化怎麼辦

2樓:中關村**

解決方法: 1.開啟執行視窗,輸入cmd,按下回車鍵,開啟命令視窗; 2.

命令視窗中輸入命令,按下回車鍵即可執行命令; 3.在開始選單開啟控制面板,在控制面板中,將檢視方式改為小圖示,然後在找到管理工具,開啟它; 4.在管理工具中,找到計算機管理,雙擊開啟它; 5.

在計算機管理中,會看到所有的磁碟,找到u盤所在的磁碟,右鍵單擊它,然後選擇更改驅動器和路徑; 6開啟一個對話方塊,在右側的下拉選單裡選擇碟符為a,然後點選確定按鈕; 7.回到磁碟管理器,然後右鍵單擊a盤,在開啟的右鍵選單中,選擇格式化,這樣就可以對優盤進行格式化。

3樓:匿名使用者

用工具格式,再就是你硬碟裡面有正在用的東西也不能格

4樓:

去網上搜尋下硬碟低格軟體就可以了。

行動硬碟插電腦上無法開啟,也無法格式化怎麼處理! 5

5樓:紫微聖

這個磁碟故障。

1、首先把硬體弄好。移動盤注意盒子是否損壞。

2、如果硬體沒有問題,出現raw格式,比較麻煩;一般如不能格式化,即算是無法使用。

3、raw不是一種分割槽格式,是廠家出廠時,沒有分割槽的原始狀態。

分割槽看作給白紙畫格子方便寫字,raw是什麼都沒有的白紙,而ntfs和fat32就是兩種畫格子的方法。就是說,需要格式化,才能存取檔案

所以,raw的硬碟,要變成ntfs或fat32,只有格式化。格成這兩種檔案系統即可。

存放大於4g單個檔案,一定要格成ntfs,因為fat32有限制,單個檔案不能大於4g。

6樓:土豆

如果重新插幾次都是這樣的話可以用磁碟分割槽管理軟體 diskgenius 對其進行分割槽刪除重新分配操作,如果不是硬體問題,一般都能解決。希望你問題早日解決~

行動硬碟怎麼格式化

7樓:匿名使用者

格式化的方法如下:

1.在桌面找到「此電腦」圖示,雙擊開啟。

2.滑鼠選中需要「格式化」的磁碟。

3.點選右鍵開啟選項選單,找到「格式化」後點選。

4.在確保重要資料備份後,確認資訊無誤即可點選「開始」。

5.彈出警告資訊,點選「確定」。

6.格式化成功後會彈出此視窗,點選「確定」完成格式化。

8樓:匿名使用者

開我的電腦,對著你要格式化的行動硬碟的碟符點選右鍵-屬性- 格式化(這時就出現一個格式化的視窗,裡面有快速格式化,本人不建議用這個,直接點確定低格就行了)

2:對著我的電腦點選右鍵-管理-磁碟管理(這時就出現了一個磁碟設定的視窗,然後你對著你要格式化的硬碟的碟符點選格式化再點確定就行了,或者點刪除邏輯驅動然後再重見分割槽也可以。)

3:用硬碟管理工具(一些軟體)來格式化行動硬碟也可以。

如果你沒有必要的話我建議不要總是格式化硬碟,這樣多多少少會對硬碟造成傷害,如果非要格那我建議你用第一種方法,如果第一種方法不能格式化就用第二種。祝你好運。

9樓:淘氣少嘟嘟

回答行動硬碟是不可以用手機格式化的,用otg連結也讀不了盤,供電不足導致

10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所知有這樣幾種辦法:

1、開啟我的電腦,對著你要格式化的行動硬碟的碟符點選右鍵-屬性- 格式化(這時就出現一個格式化的視窗,裡面有快速格式化,本人不建議用這個,直接點確定低格就行了) ;

2、對著我的電腦點選右鍵-管理-磁碟管理(這時就出現了一個磁碟設定的視窗,然後你對著你要格式化的硬碟的碟符點選格式化再點確定就行了,或者點刪除邏輯驅動然後再重見分割槽也可以。);

3、用硬碟管理工具(一些軟體)來格式化行動硬碟也可以。

11樓:匿名使用者

win7系統。將想要合併的分割槽先匯出到電腦中,然後格式化(在我的電腦點選右鍵-管理-磁碟管理,右鍵分割槽進行格式化),在主分割槽上單擊右鍵,選擇擴充套件卷,選中想要合併的一個或多個分割槽,單擊下一步就ok了,用自己的行動硬碟實踐過。

12樓:

boot&kill,可能是引導檔案和防毒檔案,system volume information系統卷標資訊,有價值的就是加密軟體,其他的可留可不留。看你的需要。可以把你認為有用的資料夾複製到其它硬碟上,然後在電腦上執行pq軟體合併分割槽或重新格式化。

如果是xp系統,可以在控制面板裡選擇管理工具-磁碟工具,刪除所有分割槽,再重新建立分割槽就可以了。

13樓:樊枝亓夏萱

在你的行動硬碟

上單擊滑鼠右鍵,選擇「格式化」,然後點「確定」就可以了。

行動硬碟無法格式化怎麼辦

14樓:陳雄軍

在你這臺電腦無法格式這個優盤,建議選擇使用其它的電腦來嘗試一下,還是沒辦法進行格式化,那隻能證明這個優盤是壞了 ,可以進行維修看能否修復,修復不了只能換一個優盤 ,電腦安裝格式化u盤軟體,按照步驟操作即可

15樓: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

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是一款強大、介面簡潔、操作簡單的資料恢復軟體。支援恢復誤刪除硬碟檔案、誤格式化磁碟、誤刪除u盤/儲存卡資料、誤清空**站檔案、以及硬碟分割槽消失後的硬碟檔案。

16樓:匿名使用者

去磁碟管理器強制格式化。仍未解決要考慮磁碟是否有錯誤找軟體查一下

17樓:丗堺僦昰沒囿愛

我的電腦/計算機——右鍵「管理」——磁碟管理器,試試「格式化」或者刪除磁碟分割槽,再建立即可

18樓:匿名使用者

用專業軟體格一下,還不行的話就基本沒希望了

行動硬碟不能格式化怎麼辦

19樓:裝機吧

u盤無法格式化怎麼辦

20樓:資料恢復工程師

行動硬碟打不開提示格式化資料恢復

21樓:憶往ew昔日

哎呦你說這個東西使行動硬碟不能格式化了怎麼辦涼拌這個辦法多

行動硬碟防寫了不能格式化了怎麼辦,急! 5

22樓:允通杭晴照

硬碟防寫問題很多次出現了,我的建議你先用分割槽工具備份到硬碟裡面的東西,然後重新分割槽行動硬碟!!這樣能繼續使用!!!最好用gosht

xp裡面的分割槽工具,也可以做備份操作!!方便的!!!

23樓:縱情山水

是行動硬碟盒與硬碟的介面有問題,開啟硬碟盒,把硬碟拔下來重新安裝上試一下。

如果故障依舊的話,需要修理硬碟盒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修改一下登錄檔就行了,你可以這樣做:

開啟記事本輸入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

"sfcdisable"=dword:ffffff9d另存的時候選擇所有型別的檔案~

檔案字尾名為.reg 名字隨便~

然後雙擊這個檔案匯入登錄檔就可以了!

25樓:墨殷般無奈

可以用防毒軟體之類的像金山有粉碎檔案。

直接粉碎。

= = 然後什麼都沒有了。囧。

行動硬碟格式化後資料能恢復嗎,行動硬碟格式化後資料還能恢復嗎

電腦硬碟被格式化怎麼恢復 格式化,當您執行了刪除命令後,計算機只是將該檔案目錄項第0個位元組改為e5,並將檔案所佔簇號在檔案分割槽表中的登記項清零,表示釋放空間。格式化時,計算機也只是將根目錄區清零。這意味著刪除與格式化操作只是在檔名或根目錄區上做了一些手腳,檔案資料本身絲毫未動,這樣,就給檔案恢復...

行動硬碟開啟時提示是否格式化 怎麼辦

我也遇到過這樣的問題,相當的棘手!有個辦法就是把行動硬碟拆出來,直接掛在電腦上,使用修復軟體修理硬碟,如果還是無法解決的話,只能格式化了。然後再使用easyrecovery來還原資料。相當的煩惱!行動硬碟出現開啟分割槽時候提示格式化,一般都是壞道問題引起的。首先千萬不要格式化 其次如果資料不重要的話...

行動硬碟無法識別,如何格式化,行動硬碟突然無法識別 提示格式化

除了u盤有可能壞了 還有 就是你現在的u盤是raw格式的吧?u盤 右鍵屬性 工具 檢查卷中的錯誤 檢查並試圖回覆 開始 再不行就格式化他 右鍵屬性 格式化 選擇fat格式化!但最好用修復u盤的工具格式化,個你推薦幾個!mformat u盤修復工具 v1.0 綠色版 萬能u盤修復工具 很好的壞u盤修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