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盤不能格式化怎麼辦

2023-01-08 07:30:25 字數 1885 閱讀 3926

1樓:智鴻居士

是不是你的系統頁面快取放在了d盤,把系統檔案也顯示出來呢。

如果真的沒有可以用系統盤格式化d盤。

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刪掉 利用系統盤分割槽 按delete 刪之後重建 分割槽 格式化 就可以了

3樓:生活小幫手陳姐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大笑]您好!已經看到你的問題,請您耐心等待3分鐘,正在編輯整理回答,馬上就為您解答,還請不要結束諮詢哦。[微笑]

您好,親愛的朋友[微笑][微笑]:電腦d盤格式化了不能用了,重灌系統哦。記得備份好資料。

提問我問一下d盤顯示無法格式化

回答您好,親愛的朋友[微笑][微笑]:d盤無法格式化方法一、1、首先開啟開始選單中的命令提示符,然後在開啟的命令提示符視窗中輸入「format d: -u」,回車進行強行格式化。

方法二、1、首先滑鼠右擊電腦桌面上的計算機圖示,選擇「屬性」,然後在開啟的介面中點選左側的「高階系統設定」選項;2、在彈出來的對話方塊中切換到「高階」選項卡,然後點選設定效能下方的「設定」按鈕,在彈出來的效能選項視窗中切換到「高階」選項卡,然後點選虛擬記憶體下的「高階」按鈕;3、在彈出來的虛擬記憶體視窗中將「自動管理所有驅動器的分頁檔案大小」前面的勾取消掉,然後將下方選擇虛擬記憶體(頁面檔案)存放的分割槽(d)--選擇「無分頁檔案」,在點選設定按鈕,然後點選確定退出即可。4、接著重複方法一的步驟在命令對話方塊中輸入「format d: -u」回車。

方法四、將系統盤放入,然後進入安裝介面,選中d盤,再按d(刪除此分割槽)再按l(確認刪除),然後再建立一個分割槽就可以了。方法

三、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試試,如果不行就在dos模式下進行格式化。

提問不成功

回答您好,親愛的朋友[微笑][微笑]:只能重灌系統了,d盤中毒了

提問d盤怎麼做系統

回答您好,親愛的朋友[微笑][微笑]:1、建議乾淨啟動,然後格式化d盤。2、乾淨啟動3、格式化d盤的過程中,請選擇檔案系統位ntfs並且選擇快速格式化,點選確認後,會出現警告視窗,請直接點選是。

4、格式化完成後請檢視d盤是否已成為ntfs 檔案格式。

電腦幹淨啟動方法:第一步:啟動系統配置實用程式1、依次單擊「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然後單擊「確定」。

2、將出現「系統配置實用程式」對話方塊。第二步:啟用一半的服務項1、點選「服務」選項卡,單擊以選中「隱藏所有 microsoft 服務」核取方塊。

2、然後點選裡面的「全部禁用」即可。

提問還是不行

要不就重灌系統吧

回答方法一:1.點選桌面上的開始按鈕,找到【執行】並單擊彈出執行視窗,在開啟一欄輸入cmd回車。

2.在執行命令符視窗中輸入format d: -u命令回車,強行格式化。

方法二:1.首先右鍵單擊桌面的計算機圖示選擇【屬性】然後在彈出的視窗左部找到【高階系統設定】並單擊。

2.在系統屬性對話方塊中單擊【高階】選項卡,然後單擊效能工作組中的【設定】按鈕,接著在【效能選項】視窗中切換至【高階】選項卡並單擊虛擬記憶體【更改】按鈕。3.

在虛擬記憶體視窗的驅動器列表中選選擇虛擬記憶體(頁面檔案)存放的分割槽(d)--選【無分頁檔案】單擊【設定】按鈕,最後在單擊【確定】即可。4.同方法一進到命令符視窗,輸入format空格d:

命令回車即可。方法三:開機按住f8進安全模式,在安全模式下試試,如果不行就在dos模式下格式化。

方法四:放入系統盤,進入安裝介面,選中d盤,再按d(刪除此分割槽)再按l(確認刪除),然後再建立一個分割槽就性了。

再試下這些方法

提問都不行

回答您好,親愛的朋友[微笑][微笑]:只能重灌系統了哦親

您好,親愛的朋友[微笑][微笑]:只能重灌系統了哦親

更多15條

4樓:施老

掛到其它電腦作從盤,一定可以格式化。

u盤格式化不了怎麼辦,請問我的U盤格式化不了,這種情況是怎麼回事?

有些u盤在電腦上可以識別,但無法讀寫。利用windows自帶的格式化工具對其在格式化時,顯示 檔案系統是raw 無法完成格式化。mformat portfree等u盤修復工具,對它也無濟於事。遇到這種故障,我們該怎麼辦呢?首先,故障裝置能夠被系統識別,通常為軟體故障,而軟體故障通常可以利用一些工具軟...

系統在D盤如何格式化D盤

你要重灌的是什麼型別的系統呢.如果是ghost的系統.那直接重灌c盤的系統.那d盤的系統就不會出現了.重灌後進入系統即可格式化d盤 如果你的是安裝版的系統.那你就要進入光碟啟動模式.選擇裡面pq魔術分割槽8.0後格式化兩個盤再安裝系統 你先去買張啟動光碟,現在的啟動盤都有裝windows pe 系統...

電腦硬碟d盤打不開了提示要格式化怎麼辦

檢查下自己的機子吧!想都是沒裝好!簡單的說,格式化就是把一張空白的盤劃分成一個個小的區域,並編號,供計算機儲存,讀取資料。沒有這個工作的話,計算機就不知道在哪寫,從哪讀。硬碟必須先經過分割槽才能使用,磁碟經過分割槽之後,下一個步驟就是要對硬碟進行格式化 format 的工作,硬碟都必須格式化才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