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具體的解釋下華為交換機AUX使用者介面與VTY使用者介面

2023-01-08 07:40:15 字數 1891 閱讀 5447

1樓:蕭蕭瑟瑟

aux是一個專用的物理介面,本身也是一個非同步串列埠,可以用來連線modem來進入遠端撥入連線,走**網路的那種。

vty檢視是正常的ip遠端登入檢視,只支援ip協議的登入。telnet ssh 等

華為交換機裡aux和vty是什麼意思?給個詳細的解釋?

2樓:湖人總冠軍

華為交換機aux埠為非同步埠,主要用於遠端配置、撥號連線和通過收發器與調變解調器連線。

華為交換機的vty是一個虛擬終端連線,即遠端使用者登入後佔用vty程序,vty中還配置了登入資訊的認證方法,vty 04後面的04代表0-4個使用者和5個使用者。

3樓:樂觀的志

華為交換機裡的aux埠為非同步埠,主要用於遠端配置,也可用於拔號連線,還可通過收發器與modem進行連線。

華為交換機的vty為虛擬終端連線,也就是遠端使用者登入後會佔用vty的一個程序。而登入資訊的驗證方式也是配置在vty中。vty 0 4 後邊的04 代表0-4個使用者也就5個使用者。

4樓:蕭蕭瑟瑟

aux埠為非同步埠,主要用於遠端配置,也可用於拔號連線,還可通過收發器與modem進行連線。支援硬體流控制(hardware flow control)。aux埠與console埠通常被放置在一起,因為它們各自所適用的配置環境不一樣。

vty 的意思是虛擬終端連線。也就是遠端使用者登入後會佔用vty的一個程序。而登入資訊的驗證方式也是配置在vty中。vty 0 4 後邊的04 代表0-4個使用者也就5個使用者。

麻煩大家給我解釋一下交換機什麼是console口,aux口,vty口,三個口的作用和區別

5樓:匿名使用者

console口是aux口和vty都是交換機配置用的,最常用的就是console配置口,你買交換機會配給你這麼一個console配置線,水晶頭那邊連交換機,另一邊連你的com口,在你電腦的超級終端進行配置,

aux是輔助介面這個不常用,也是配置用的,vty是虛擬終端,就是遠端配置,這個要在 你用console口進行配置後在用的,也就是說,所有的配置都要現用console口進行,

在你的超級終端配置好ip一後就可以用你的cmd下遠端登入你的交換機進行配置了 telnet

什麼叫aux使用者介面、vty使用者介面

6樓:匿名使用者

aux 就是串列埠介面

vty 就是同過telnet 登陸的遠端介面

請教一個關於華為交換機aux介面和con介面登陸的問題

7樓:

你的理解錯誤了,通過console口登陸實際使用的是 vty 0 16 ,一般認證配置在vty 0 4中

華為交換機telnet配置

8樓:匿名使用者

需在3300交換機的vlan1上配個管理ip,這個ip要與路由器的內網口在同一網段,開啟3300的telnet功能,先從外網telnet到路由,在從路由telnet到3300即可。

路由器配置line aux 0 line vty 0 4誰能解釋一下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條命令是配置 console線登陸 和 遠端登陸的許可權。

line aux 0 是指 允許console線telnet登陸

line vty 0 4 是指 允許遠端telnet登陸。

如何配置華為交換機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華為交換機vty需要寫inbond protocol 嗎

華為交換機哪家的比較好啊,交換機哪個牌子較好一點?

深圳漢林時代的唄,首先服務沒的說,在深圳 廣州,以及珠三角,都可以送貨上門,安裝除錯,而且產品是行貨,用著放心 功能不同外各個廠商都 差不多 交換機哪個牌子較好一點?交換機的牌子有很多,目前市場賣的比較火的有 華為 華三 h3c 博科 銳捷等等。產品都有低中高的型號,適用於不同的場景。現在國內交換機...

交換機下接入無線路由器 怎樣讓交換機下的電腦和路由器下的電腦一起組建區域網

在現有的結構上請按以下方法操作 1.交換機下面扯一條網線連線到你的無線路由器的lan口注意事項 這個lan口ip端你應該跟abc一個段 abc可以不配置閘道器,一防止他們通過你的路由器上網,這點你可以在路由器裡做mac地址過濾除了你誰也不能通過我的路由器上網 2.如果無法在扯一根網線到你的無線路由器...

華為路由器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華為華為交換機的預設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是多少?謝謝!

忘記密碼可以將路由器重置,重置後賬號和密碼會恢復為出廠預設賬號密碼。工具 路由器 鉛筆。1 將路由器保持在工作狀態下。2 找到路由器後面的小圓孔,小圓孔中有個按鈕。3 使用鉛筆的尖頭頂住圓孔裡的小按鈕,保持幾秒。4 等路由器的工作指示燈全部亮起時,說明已經重置完成,路由器下面的標籤上有預設賬號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