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新人,戰士問題,請魔獸戰士前輩指教

2023-01-08 07:30:22 字數 704 閱讀 5847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先確定你要玩t還是dps? 你沒什麼時間的話就先專注一個天賦吧,現在10toc隨便打的,叫人帶帶拿點t裝混隨機本吧,現在隨便排**都5000+的,所以你4000可以抗所有5人本了。dps的話沒好的裝備別想打得高。

2樓:匿名使用者

戰士配合薩滿是不錯的選擇,如果你們經常一起玩那麼建議你朝奶薩的方向發展,也就是**薩滿。**撒是主手**配盾,把天賦有傾向性的投到**裡,後期出奶盾是不錯的。

當然如果戰士的操作夠好,覺得你們攻擊力偏弱,你可以主修元素,強化大地、優雅圖騰,提高戰鬥力。元素薩滿最厲害的就是嗜血,是所有dps職業的最愛。

增強薩滿基本不需要,因為你有戰士搭檔,再搞增強的話簡直就是兩個戰士,**弱,而且還對**有相同需要,不利於練級。

練級地點現在新手村的任務足夠你升到10級以上,牛頭起初還是建議在莫高雷、10字路口附近升級,12級開始就可以找大號帶副本,怒炎、哀號、影牙等等。

3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牌子裝, gs4500左右的話,yx本隨便t.一步一步提升吧.

4樓:

**戰是pvp用的,狂暴啊

你dps裝備排t是會被踢掉的,防禦等級不夠不要亂拍t,會被罵死的,你先換dps裝絕對是錯誤的,應該先換t裝的

另外,一樓在說些啥dps裝去當t是肯定會被踢的,不要去害人

魔獸世界戰士問題

這兩個陣營基本沒太大區別,對戰士唯一有影響的是兩個1,肩膀fm 占星是 15爆20ap,奧是 10爆30ap。差別不大2,破碎殘陽的項鍊 占星效果是一個小球球打出去,造成700 900傷害奧的效果是提升200ap,這個很逆天 但是這個項鍊很容易換掉,所以影響不大 我推薦占星,因為占星聲望好衝。奎爾丹...

魔獸世界戰士問題,魔獸世界戰士的一些問題

目前fb輸出zs有2種 戰,狂戰 狂戰你得堆急速 堆爆 還得堆破甲。泰坦現在也削弱了雞肋天賦點了就得搞2把好雙手 不點得強化雙持。反正狂戰就是狂吃裝備。無buff40 爆就是入門爆擊,全buff至少得50 急速我沒試過 實在堆不起來了 沒那麼多g去消費,而且感覺狂戰相當缺怒 就看你的輸出手法和臉了,...

魔獸世界戰士T問題高手進,魔獸世界戰士T手法問題?

不知道你裝備如何 就不說裝備了 其實裝備在你的仇恨中 佔的比重很大 新手t 還是多練練你的手法吧 初期不建議用巨集 不建議狂暴姿態開鹵莽再換回防禦姿態 起手 開起盾牌格檔 不要以為盾牌格檔僅僅是減少傷害 盾牌格檔更大意義在於提高你的格檔值 加大你的盾牌猛擊的傷害和仇恨 從這幾句話你應該可以得出你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