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戰士按鍵

2021-12-29 00:21:02 字數 1127 閱讀 8712

1樓:別踩死我

技能擺放純屬自己的需求,這個你不必要學其他的~~自己按著習慣才是最厲害的放法.不過總思路不能錯,儘量簡化自己的介面,簡化操作。不要過多的重複擺放技能。

比如3姿態通用的英勇打擊~推薦放在左下動作條第一個~設定為q。

本人的快捷按鍵是qeftzx這幾個,換姿態分別是shift+滑鼠滑輪上滾(戰鬥),滑鼠中鍵(防禦),shift+滑鼠滑輪下滾(狂暴)。

說到這裡~我是純的pve人員,所以對zs有一番見解**zs輸出的理念就是dot不能斷~比如撕裂,你沒技能放了就放撕裂。

怒氣太多了就放放英勇打擊或者順劈。

橫掃攻擊一定要用好!!

還有一點就是!!如果出現技能空洞時間就切換到狂暴姿態用旋風斬!

防禦zs,說簡單點就是毀滅+盾猛+復仇+英勇(重要)具體事項可以加qq找我聊634007364因為我有特殊的防戰天賦和手法,群拉,boss.都可以給你說。

說了這麼多~給我加分喔!

2樓:好吧我是啊神

個人覺得這個看習慣吧...

說下我的按鍵吧

**戰:

戰鬥姿態:1衝鋒,2斬殺,3致死,4利刃風暴,q壓制,e撕裂,r猛擊,f英勇打擊,g橫掃攻擊,t切狂暴拳擊,v雷霆,x懲戒痛擊,z斷筋,c切盾 盾反

f1戰鬥姿態,f2防禦姿態,f3狂暴姿態

防禦姿態:q復仇,e挫志,r盾猛,x嘲諷,t盾擊狂暴姿態:q旋風斬,其他基本相同

順便說下,我的最下面一排隨姿態變的技能條了qertzx了防戰:防禦姿態:1衝鋒,2繳械,3毀滅打擊,4衝擊波,q復仇繫結英勇,e挫志,r盾猛,f援護,g順劈斬,t盾擊,v雷霆,x嘲諷,c盾牌反射,z盾擋

好吧...我自利,血性狂暴,盾牆,破斧,反擊風暴,魯莽,破膽都是用滑鼠點的,習慣了也懶得換了,你可以考慮放在喜歡的位置上去

3樓:八部天靈

按鍵這東西和天賦一樣……如果每個玩家都一摸一樣,那暴雪太失敗了……按鍵這東西靠自己的感覺。因為魔獸畢竟是樂趣,順道向蒼天哥致敬,以及nga上一個令我明白的這個道理的不知名的前輩。職業手法去nga看吧,畢竟咱只是國服沒落的**戰……

4樓:風之戰勝

哇,5分耶~好多分啊,想到fz繁雜的操作.要打那麼多字...

還是算了吧

魔獸世界戰士巨集設定,魔獸世界戰士巨集設定

nnd 為了你100分 我認了 第一個 castsequence reset target combat 衝鋒 等級?雷霆一擊 等級?挫志怒吼 等級?破膽怒吼 ps 這個巨集你每點一次就會觸發一次技能 觸發順序如你設定的順序 如上 當一套設定技能按順序觸發完成以後 你如果繼續點的話,它就會從第一個技...

魔獸世界戰士泰坦之握天賦,魔獸世界戰士泰坦之握天賦

其實對於練級來說,三個天賦加那個都無所謂的,打怪速度不會相差太多.我和樓主差不多,也是小號戰士,今天剛68級,61級洗了狂暴泰坦之握,之前一直都是 天賦,感覺上狂暴泰坦似乎更快一點,但不是特別明顯.戰士的三個天賦主要是70以後的分工,防護就是t,主打pvp,狂暴是fb近戰輸出.泰坦是個很拉風的天賦,...

魔獸世界戰士T問題高手進,魔獸世界戰士T手法問題?

不知道你裝備如何 就不說裝備了 其實裝備在你的仇恨中 佔的比重很大 新手t 還是多練練你的手法吧 初期不建議用巨集 不建議狂暴姿態開鹵莽再換回防禦姿態 起手 開起盾牌格檔 不要以為盾牌格檔僅僅是減少傷害 盾牌格檔更大意義在於提高你的格檔值 加大你的盾牌猛擊的傷害和仇恨 從這幾句話你應該可以得出你以後...